美白去斑的方法有好用的有效果的嗎?

2023-03-23 16:15:07 字數 3289 閱讀 9387

1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蜂蜜雞蛋**。

功效:祛痘、祛痘印、祛斑、美白、緊膚、補水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一個,糯米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紫蕊草**。

功效:美白,祛斑 ,祛痘,祛黑頭,去痘印,延緩**衰老,抗皺,抗**氧化,保溼補水,提高**彈性,增強**營養吸收能力。

原料:紫蕊草。

用法:將紫蕊草打粉,加適量清水、雞蛋或牛奶調糊,敷於面部,15-25分鐘後以清水洗淨。

2樓:匿名使用者

**暗黃沒有光澤,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再注意保養肺,中醫中講肺主皮毛,肺氣不足會造成**問題,秋節是養肺的**季節,建議早睡早起,多運動,多食白蘿蔔,杏仁,梨等另外日常護理也是必不可少的,堅持用隔離吧!隔離既能阻擋贓物空氣,抵抗電池電腦電燈輻射,還有紫外線。長期用的話,**會白很多,而且膚質也會變化。

長期不使用,斑點,皺紋都長得快。但是隔離只是起到輔助作用!我一直用的是日本的洛芙。

這個價錢雖然貴點,但是效果不錯。

祛斑美白的方法有嗎?要最有效的。

3樓:黛芙壹薇爾美白祛斑霜

歲月無情,隨著年齡的增長,歲月會在我們的臉上留下各種各樣的痕跡,長皺紋就不用說了,這是正常現象,但是長斑就很痛苦了!臉上的斑點令女人產生了很大的困擾,有些人並不瞭解產生斑點的原因,只是盲目地使用一些護膚品,但並沒有起到很好的祛斑效果。那麼,怎麼祛斑效果好?

一,木瓜花生排骨湯:木瓜花生排骨湯有清燥解熱、滋潤**的功效。

原料:鮮熟木瓜一個,乾鮮花生仁,鮮豬排骨,味料適量。

做法:將鮮木瓜洗淨去皮除核,並切成粗塊件備用。乾鮮花生仁用清水洗淨雜質,鮮豬排骨用清水洗淨血汙,砍成粗件,並用精食鹽稍拌勻。

然後將上述湯料同放進湯煲內,加進適量清水,先用武火,後用文火煲煮。煮至花生仁熟透變軟即可。

二,防曬是必需。

臉上長斑的人士儘量削減外出曬太陽的時間。若是需要外出,我們可以在出門前半個小時在臉頸部及身體上抹上防曬霜,避免紫外線給我們的**帶來傷害,除了塗抹防曬霜外,我們在外出時,還可以通過戴防紫外線的眼鏡、打遮陽傘、遮陽帽、穿長袖長褂來防曬,外出時儘量避開紫外線最強時間段(上午10時至下午4時),若沒有什麼必須要辦的事情,我們可以儘量待在室內,不要出門。

三,使用祛斑產品。

目前市場上祛斑產品五花八門,真正能有效祛斑的少之又少,因此導致不少祛斑的朋友們屢屢失敗!之所以失敗,是沒有找到真正可以有效祛斑的產品而已。市面上產品眾多,只要你是通過正規渠道購買的,有消費者保障權益的平臺或者專櫃購買的,效果和安全性都是可以保障的,不用擔心重金屬和激素的新增,都是能夠起到去除臉上色斑的作用的。

在選擇化妝品的使用上,應該慎重選擇,可以使用帶有國妝特證的化妝品,效果和質量都可以有保障的。

祛斑需要一個過程,它的減輕與發展也依賴眾多的因素。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應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良的生活習慣只會令斑點越來越嚴重。所以要令**保持健康的狀態,就要堅持護膚。

怎樣美白去斑才有效果啊?

4樓:麵包英雄

色斑之所以很難消失的原因,是因為很多的女性朋友選擇的祛斑產品不對,大多女性朋友一旦看見臉上有色斑就會很擔心,並且急於求成,使用了速效的祛斑產品,很快臉上的色斑就會消失,但是一旦停用後可怕的色斑還會再次出現,並且比以前更加的猖狂!目前**色斑最好的方法就是內調外養的中藥祛斑的方法,顏如玉口服液就是這樣的祛斑產品,你不妨試試。

美白去斑有什麼好方法?

5樓:危險甜

不同的斑有不同的解決辦法。

6樓:枕草子精油

臉上長斑,其實跟你體內的血液迴圈有著很重要的聯絡。可以這樣說,血液迴圈不流暢不通順、容易引起色素沉積,從而導致色斑的產生。

總結起來,臉上長斑的幾個主要的原因有以下三個:第一個是黑色素沉積,代謝功能差。第二個是長期暴露陽光下,紫外線傷害。

第三個是作息紊亂,內分泌調節差。當然了,還有一些特殊的情況,比如說雀斑,像這種斑其實有很大程度是遺傳自父母那一輩。

有什麼方法可緩解臉上長斑的情況呢?在這裡給大家分享一個比較冷門的方法,就是用天然植物精油+冷壓植物基礎油調和後塗抹臉上長斑的地方即可。

植物精油可以選擇橙花、白玉蘭、芹菜籽和胡羅子,植物基礎油選擇阿甘油、玫瑰果油、草莓籽油、馬魯拉油等。植物精油的分子鏈短,很快就能被人體**吸收,加入代謝中去。而阿甘油和馬魯拉油這些植物油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夠滋養**,防止紫外線。

其實很多種方法都可以嘗試,大家都應該巧用大自然賦予我們的天然護膚品。

7樓:小草

1、幹桃花祛斑。

利用杏花和幹桃花這個祛斑的土方法,mm們可能就沒有聽過了吧!這可是流傳多年的民間祛斑的土方法哦!一般這兩種物品在藥店都是很容易買到的。

買回來之後,把它們放進溫水裡浸泡,30分鐘後把花瓣撈起,用剩下的水洗臉就可以了,每天堅持,祛斑效果十分不錯哦!

2、白醋祛斑。

白醋是我們生活中十分常見的調味品,不僅**便宜,而且材料也十分好找。利用白醋祛斑的土方法在民間就是個十分普遍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方法很簡單,首先要準備一瓶白醋,每次洗臉時在溫水中加入適量的白醋,用手把白醋與水一起混合攪拌均勻,用手撲水拍打在剛洗完的臉上,最後再用溫水會將臉部肌膚洗乾淨就可以了。長期堅持不但能收縮毛孔,同時還能祛斑美白**。

3、茄子祛斑。

在民間利用茄子祛斑可以說是個十分「聞名」的祛斑的土方法,操作簡單有效,準備一根新鮮的茄子,茄子洗淨後,將茄肉與茄皮分離備用。將臉部**清洗乾淨後,將茄皮敷於臉部斑點處,保持15分鐘後,再用溫水將臉部**清洗乾淨,長期堅持,祛斑效果顯著。

8樓:小明家的同學

想要祛除臉上斑點,除了日常的護理之外,自己也可以自制一些美白祛斑**來達到祛斑的效果。

1、玉米橄欖祛斑**材料:玉米粉30克、橄欖油1匙、純淨水100毫升。做法:

先把玉米粉放入器皿中,然後再加入純淨水和橄欖油一起攪拌均勻至泥狀即可。用法:將攪拌好的**均勻的敷在臉部,避開眼部周圍和唇部嬌嫩的位置,大概敷15到20分鐘左右 ,用溫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這個**可以對**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堅持使用可以達到淡化黑色素,美白祛斑的效果。

2、白芷薏仁綠豆祛斑**材料: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各一匙、牛奶適量。做法:

把白芷粉、綠豆粉、薏仁粉一起放入器皿中攪拌均勻,然後再加入適量的牛奶一起攪拌成泥狀即可。用法:先將臉蛋清洗乾淨,然後將攪拌好的**均勻塗抹臉部,大概15到20分鐘作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效果:白芷和薏仁可以淡化色素,綠豆可以消毒作用,一起使用可以快速出去**黑色素,美白淡斑的作用。

簡單有效的去斑方法天然美白祛斑方法?

長了黃褐斑的人都知道黃褐斑很難去的,我之前也用過很多方法,什麼食療啊,啊,但是要堅持很久才稍微淡了點,自己看著都著急啊,那些斑長在臉上多難看啊,後來還是吃了一箇中藥的 雪菲 給徹底去掉了,去的挺乾淨的,一直都沒有 才算徹底放心了,你想去掉就試試這個內調外養的中藥。我臉上斑也特別多,從小我老媽就教我化...

美白淡斑的護膚品,有效果麼,美白淡斑的護膚品那種有用呢?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你用過有效的淡斑產品是什麼,最有效果的美白祛斑產品是什麼?

祛斑必須是在安全和健康的前提下進行,不然為了祛斑造成的肌膚損傷更加嚴重,也是不可取的。更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那到底怎麼樣才可以美白抗皺呢?很多朋友會想到,用護膚品,沒錯,如果適合的護膚品是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抗皺的效果。但市面上護膚品那麼多,適合的其實很少,又貴。而大部分朋友花了大價錢買了護膚品,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