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的保養?胃病怎麼保養

2023-03-23 17:35:07 字數 2458 閱讀 582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胃病本來就不能吃太多甜的東西,更何況還有糖尿病呢,最好的辦法,早晨醒來起床後,先空腹喝一杯溫開水,這樣會對你的胃一天都有好處多多。

2樓:似芮瀾

建議早日退休吧。

胃病+糖尿病,光靠吃什麼沒有用的吧。

在家休養吧。

樓上的看清楚,還有糖尿病,有些東西不能亂吃的,做人要有點責任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看一下中醫。

胃病怎麼保養

4樓:毛冷霜

可能是胃潰炎,我幾年前也得過糜爛性胃粘膜胃潰炎那種具體叫什麼我也忘記了,總之很痛也很會吐,喝水都吐有時候,那些藥我忘記了不然說給你知道,叫她不要長時間坐著,要經常動動站站,睡覺姿勢要端正,不要阻礙胃動力,掛瓶沒用的,主要還是吃胃藥,不要吃硬的冷的辣的食物,多吃些山楂片對胃有好處,食物裡放點醋也好的,多吃麵條或面製品豆製品的食物,飲食一定要注意哦!不要好吃就什麼都不管了,還有,胃是要靠時間慢慢養的不是一下子或幾天時間就能好的,真好了那也是緩解作用,千萬要注意飲食,養,休息。希望被!

我是很真誠的,祝你女朋友早日**,還你一個健康的女朋友!

胃病應該如何保養

胃病怎麼保養?

胃病怎麼保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年輕人都有胃病、痛苦啊……又時隱隱作痛、有時痛不欲生、反正煩惱啊。

一般胃病都是飲食不規律造成的。首先你要每天按時吃飯,最重要的是不能小看早餐、因為胃經過一個晚上的時間、早就空空無物了,但是它自身還是會分泌酸液、這就傷到胃了。

規律飲食後,就是到養胃了,有時間多熬些小米粥喝、小米健脾養胃。能最溫和的幫你把胃調理好、養胃的期間要忌很多東西、有些可能是你的至愛、但是沒辦法、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哦,呵呵……不能吃辛辣的(四川、湖南的童鞋應該會很痛苦吧?哈哈),然後不能吃生冷的(可樂、雪糕、天吶……)然後不能吃不易消化的(就是別人說硬的東西)。

只有持之以恆才是王道、別隻堅持了一個禮拜有了些好轉、你又重蹈覆轍、那就前功盡棄了。這些都是一個胃病患者的建議、我是去深圳打工的時候飲食不規律患上的胃病,現在好多了,希望自己的一些切身感受能幫到你。

6樓:健康達人飛哥

養好的你的胃,健康養生。

7樓:網友

別吃冷東西,還有硬的食物。

胃病的保養與**

8樓:ok達鴻暉

有胃病的患者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小米粥,南瓜等,小米具有防止泛胃、嘔吐的功效,小米味甘鹹,有清熱解渴。

9樓:健康是福

可以喝益生菌濃縮液調理,起到保護胃黏膜調節腸道微環境平衡的作用。

10樓:路峰拜念夢

1/注意一天要吃3餐以上。

2/胃酸過多用烏賊骨粉膠囊(自制的)一粒,自己想怎麼吃方便就行,不一定做成膠囊。

3/若痛,就應立即制酸,用西藥:雷尼替丁。

11樓:向浩慶望雅

可以多吃點鹼性食物,對胃有好處,如小米粥,麵食都是養胃的。

12樓:冷雨飛

紅棗炒黑泡水喝,堅持。

13樓:恭祝天下陣容

建議運動 和合理飲食。

14樓:a態基源治腸胃

建議你搜一下a態基源瞭解一下。

胃病怎麼保養

15樓:姚令怡周義

首先去醫院就診,最好做個胃鏡明確有無器質性病變,有沒有幽門螺桿菌感染等。正規**的同時注意保養,飲食要規律。

16樓:伍冰珍展思

胃部受涼後會使胃的功能受損,故要注意胃部保暖不要受寒。

維生素c對胃有保護作用,胃液中保持正常的維生素c的含量,能有效發揮胃的功能,保護胃部和增強胃的抗病能力。因此,要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

17樓:健康達人飛哥

養好的你的胃,健康養生。

胃病怎麼保養

18樓:東門有福塞釵

平時不要餓著 也不要吃的太多吃包就好了。

晚上睡覺前喝點粥。

養胃早上喝溫的純牛奶 《

吃點麵包最好是帶奶油的。

這樣可以張胖點》

不要吃太油或太辣的。

酒也一樣。

胃病怎麼保養?

19樓:健康達人飛哥

養好的你的胃,健康養生。

20樓:匿名使用者

爸用過那個畲族中醫館的胃泰散,很好使,去年他老是喊痛,現在不會了。

慢性胃炎怎麼保養,胃病怎麼保養?

首先,飲食規律化。有人在飲食上不能控制自己,遇到好吃的就猛吃一頓,不合口味的就餓一頓,這樣就易造成胃的蠕動功能紊亂,進而使迷走神經和胃壁內的神經叢功能亢進,促進胃液的分泌,久而久之就會出現胃炎或胃潰瘍。因此,提醒飲食應該定時定量,千萬不要暴飲暴食。對於已經出現的胃病,在飲食上更應該注意。儘量做到定時...

得了胃病。怎麼養呢!吃什麼東西又能養胃病呢謝謝

1.宜食易消化的食物2.宜吃素菜3.多吃粗纖維食物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更應該注意自己的飲食,多吃一些可以調理脾胃的食物,全面的進行自我緩解,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多吃一些菠菜,避免自身健康毒素堆積太多嚴重的危害的胃腸功能,那麼,多吃五種食物可以養胃。1 菠菜 菠菜含有的營養價值十分豐富,其中含有的特...

如何保養胃,胃要怎麼保養?

日常生活中,如何保養胃?一 你吃飯一定要有規律!二 保證每天要吃上一次小米粥,其是養胃的,但你一定得堅持!三 如果上述你都做不到,那你就在當地去找仙妮蕾德專賣店,其中有一個產品叫 愛心 調節胃是很好的一個產品,但需要有經濟基礎!發現很多人的胃都不太好 這個其實和生活習慣有很大關係 現在女孩子都不太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