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保質期是什麼意思啊,愛情是否有保質期?

2023-03-23 19:40:07 字數 2211 閱讀 1530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你們互相忠誠的時間段,但這個時間段是可以無限延長的,也可以稍縱即逝。

2樓:匿名使用者

熱戀的階段,過了熱戀的階段之後,愛情就不再保鮮了,但是你可以繼續為之新增新鮮血液,讓熱戀的時間久一些。

3樓:用笑遮掩傷

在一起的時間是保質期,一般愛情是沒有保質期的,除非你想玩,分手了就是過了保質期了。

4樓:香水幽靈

就是過了愛情的保質期了 這個時候也許轉換成了親情 那就穩定了 要不就要分手。

5樓:lei四季

個人都不同吧。但我覺得,如果等待,我只會給對方最多三年的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大概是相處的時間吧!

7樓:黑糖的愛

意思是什麼我不懂,但是我知道什麼東西都不會一輩子一樣。

愛情是否有保質期?

8樓:魚魚封紫蝴蝶

每一種食物都有保質期。就算我們把食物冰凍起來,很多年以後,依舊會發現食物變質了。

每一份愛情都有保質期。那些可以天長地久的愛情,是因為彼此拼命珍惜,讓愛情不斷上升到新的高度,愛情的保質期才得以延長。那些曇花一現的愛情,不是不夠美麗,是因為不懂得珍惜,是在相愛的路上,慢慢有了裂痕。

《大話西遊》裡有一句經典的臺詞:「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 莫過於此。如果老天可以再給我一個 再來一次的機會的話,我會跟那個女孩 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愛你一萬年,相愛一萬年,這樣的愛情,沒有人不羨慕。可是大部分的人,只是羨慕別人的愛情,卻不懂得如何為自己的愛情保鮮。其實,幸福一直都在你身邊,只是你沒有把幸福變成「更幸福」,愛情就過了保質期,變成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

原來,「愛一個人」也是有保質期的。當你不想再愛下去了,保質期也就過去了;當兩個人都願意為了愛情,無怨無悔付出所有的時候,保質期也就延長了。愛情的世界裡,你所有的付出,都不會白費。

愛情是否有保質期?

9樓:希果瓜紛

有保質期。有人說,男人跟女人的戀愛不能超過2年,要麼結婚,要麼分手,兩年內,他從愛屋及烏到對你的一切隨便,你習慣了他的一切,你摸他的手就像左手摸右手,你瞭解他的一切,他了解你的一切,有人又說,這樣不是更好,從陌生到熟悉。但是,任何東西都有保質期,愛情也如此。

此後,男人開始厭倦,開始對你的一切無所謂,開始放心你自己過馬路,開始隨便別人對你的眼光,當然你會說這是你遇到了不好的愛情,你遇到了不好的人而已,錯。

任何人對任何人都是有保質期的,你的那個所謂的好人,只是他的脾氣跟性格表現的不明顯而已,或者他有著很好的素養,愛情裡責任心的大小也是跟它的存在長短息息相關的。

熱戀中的男女是不會厭倦的,但是等兩個人戀愛的新鮮感過去了,兩個人慢慢的過上了平淡的生活,沒有了怦然心動的感覺。這就是愛情的保質期,就像食品的保質期一樣。

當戀愛進入平淡期,情侶應該延長戀愛保鮮期,所以兩個人在一起要學會互相包容,凡事退一步海闊天空,別總是計較太多。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是相互的,彼此相互安慰,相互支援。儘量減少兩個人之間的爭吵,別把壞心情帶到兩個人感情中。溫馨提示:別總把壞脾氣留給最在乎自己的人。

愛情是兩個人共同的努力,但其中必有一人是死纏爛打,緊咬著不放的,首先要有一顆足夠固執的心,在愛情裡,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堅持己見,不肯改變,它正是愛情需要的東西。

然後就是專情,如果不專情,愛情保質期,就是十分短暫,還有就是堅定,不管別人怎麼說都要相信自己的選擇。自己的感覺最重要,要跟著心走,包容是愛情的保護傘,保護你的愛情,才會擁有長久的愛情,不要讓你的愛情成為你的遺憾。

愛情都是有保質期的嗎?

10樓:柒寒

愛情本身沒有固定的保質期,它是人與人之間感情的一種永恆。然而,由於每個人的心裡狀況不同,所以每個人的愛情可能會在不同的時候失去力量,也可能會永遠持續下去。

愛情的保質期有多久!愛情保質期有多久

這可很難說,如果是在大學,那麼90 以上的保質期是四年,如果是步入社會,兩人合得來 那可能就是一輩子的事 因環境而變 因身邊發生的事物而變。那要看 質量 是否過硬 包裝是否完好 儲藏條件是否達標了!可以是幾小時,也可以是一輩子,沒具體時間,就看你想它保持多久。你認為呢?想多久就有多久,希望如此。我覺...

女生的愛情保質期是多長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如何延長愛情的保質期,泡芙怎麼延長保質期?

愛情沒有保質期,也沒有過期的愛情。要怎麼可以延長。就看兩個人的心了。只要兩個人都用心,可以白頭到老的。總之就是一個字。用心啊 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 說白了 愛情是沒有永久的 這是事實 你自己也應該有點感悟!要延長它 只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