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城市 30,世界十大城市分別是?

2023-03-23 19:35:05 字數 2157 閱讀 6538

1樓:小資靠靠

1.東京 2.紐約 3.上海 4.巴黎 5.香港 6.倫敦 7.聖保羅(巴西) 8.開羅 9.曼谷 10.墨西哥城。

世界十大最適宜居住城市。

溫哥華、墨爾本、維也納、日內瓦、 佩思、阿德萊德、悉尼、蘇黎世、多倫多、卡爾加里(加拿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日本首都東京。

二、美國紐約。

三、英國首都倫敦。

四、韓國漢城。

五、美國洛杉磯。

六、日本大阪府的首府大阪市。

七、中國香港。

八、美國芝加哥。

九、加拿大多倫多。

十、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

3樓:天台上的微光

紐約,東京,倫敦,巴黎,香港,上海,首爾,莫斯科,北京,洛杉磯。

4樓:網友

世界十大城市gdp排名及說明 一、日本首都東京(tokyo)二、紐約。

三、英國首都倫敦(london)四、漢城 五、洛杉磯。

六、大阪市 七、香港。

八、芝加哥。

九、多倫多(toronto)十、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mexicocity

5樓:伍幼禕

一、日本東京。

二、美國紐約。

三、英國倫敦。

四、韓國漢城。

五、洛杉磯。

六、日本大阪。

七、中國香港。

八、美國芝加哥。

九、多倫多是加拿大安大略省的省會。

十、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

6樓:龍華村委會

東京。紐約。

倫敦。漢城。

洛杉磯。大阪。

香港。芝加哥。

上海。香港。

7樓:帳號已登出

世界上十大城市排行榜,北京排第七位。

世界十大城市分別是?

8樓:可比小襖

親 還有問題請向小襖提出,小襖會及時回覆您的希望小襖的回答能幫助到您,希望親可以給小襖一個贊,這是對小襖最大的鼓勵,親出門在外帶口罩,常備核酸檢測報告,還有問題可以詢問小襖,祝您生活愉快!!!

9樓:令狐秀愛修鳥

紐約(現在的老大)、倫敦(過去的老大)、巴黎(時尚的源地)、東京(人口最多)、洛杉磯(世界科技中心)

10樓:小雪老師

東京是日本國的首都,東京下轄23個特別區、27個市、5個町、8個村以及伊豆群島和小笠原群島,是全球最大的都市區和都會區,總面積2188平方公里,人口約1329萬。另外,如果是按照整全市佔地面積大小,那麼,世界上最大的城市是中國的呼倫貝爾市。

東京第二名:英國倫敦。

倫敦是英國的首都,面積達平方公里,人口約800萬,是歐洲最大的城市。

倫敦第三名:中國上海。

上海位於長江入海口,面積6,340平方公里,市區面積1563平方公里,人口約萬。

北京位於東經,北緯,總面積平方千米,市區面積1268平方公里,人口 萬人。

莫斯科,是俄羅斯聯邦首都、莫斯科州首府,總面積達2511平方公里,人口約1415萬。

11樓:僪玉蘭夷茶

按名次分別是。

東京紐約。倫敦首爾。

洛杉磯大阪市。

香港芝加哥。

多倫多墨西哥城。

謝謝祝您愉快~

12樓:顏秀榮佼綢

全球最富有的十大城市。

1日本首都東京、2美國紐約、3英國首都倫敦、4韓國的首都首爾(又名漢城)、5

美國洛杉磯、6日本大阪、7中國香港、8美國芝加哥、9加拿大多倫多、10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

世界十大最適宜居住城市。

溫哥華、墨爾本、維也納、日內瓦、

佩思、阿德萊德、悉尼、蘇黎世、多倫多、卡爾加里(加拿大)世界十大最不適宜居住城市。

巴布亞紐幾內亞首都莫爾茲比港、阿爾幾里亞首都阿爾及爾、孟加拉國首都達卡、巴基斯坦城市卡拉奇、奈及利亞首都拉各斯、柬埔寨城市金邊、象牙海岸首都阿比讓、辛巴威首都哈拉雷、喀麥隆城市杜阿拉、伊朗首都德黑蘭。

êà½çê®´ó³çêðååãû

世界十大城市排名

中國最大的十大城市,中國十大城市分別是?

北京 香港 臺北 上海 廣州 天津 瀋陽 南京 重慶,武漢。城市也叫城市聚落,是以非農業產業和非農業人口集聚形成的較大居民點。人口較稠密的地區稱為城市,一般包括了住宅區 工業區和商業區並且具備行政管轄功能。城市的行政管轄功能可能涉及較其本身更廣泛的區域,其中有居民區 街道 醫院 學校 公共綠地 寫字...

歐洲十大城市是哪些,日本十大城市

1 巴黎 laparis 毫無爭議的,每個去過巴黎的人都不禁稱讚它的精細和華美,如果你沒有去過巴黎,那麼我想說,是真的,巴黎的確可以說是歐洲最美的城市。但是,有一句話也是真的,parisisdesignedforcouples。單身的孩子,除非是三三兩兩的backpacker,難免會品位盛放的孤獨。...

中國最美十大城市是哪中國最美十大城市排行榜是哪些?

正經八經的美麗城市風光 no1 麗江,香港,拉薩,三亞,哈爾濱,呼倫貝爾,成都重慶,伊犁。以上都有自己獨特的美麗的地方,不同風情,能讓人眼前一亮 no2 沿海發達地區的城市沒什麼可看的 除了高樓就是高樓,全部圍繞大氣整齊而建,北上廣深,大連,青島,廈門,長沙,合肥等 1 三亞 天之涯,海之角,浪漫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