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況和你類似,戀愛遇到很大問題,該怎麼辦呀?

2023-03-23 21:20:08 字數 1205 閱讀 105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廣州10萬年薪根本收入就不是很高,而且大把大專生比你高工資,優越感先放下。

第二,你要別人不談,男女請公平。而且,不是我說,暫時你在廣州根本買不起房。

第三,你幼稚,都27了。結婚不是談戀愛,無論男女都會有很大轉變。用戀愛思維想結婚,想得太簡單。

總結你:你挑剔,其實你骨子裡的自卑和消極是面對比你優秀的人,面對某些方面不如你的你又看輕他們,呵呵。

建議:多交朋友,尤其女性朋友,不論對方家境、工作。用心交,用朋友的角度去了解她們。

如果談感情,感情是沒有為什麼的。如果是結婚,請認清楚你的需求。

2樓:植樹之者

緣分未到啊。

從你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你是一個有想法的人,同時你也是一個比較挑剔的人。

其實淤泥之中也可能有蓮花能夠出淤泥而不染,人和人能不能好好相處在於互相包容和理解。你是略微的完美主義者,一開始就能看出她的不足,並難以忍受,這造成你尋找另一半的困難。

其實我們的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尋找中度過的,有人為了財富而丟掉了另外一種財富,失去之後才後悔莫及。所以我們必須好好把握,在得到的同時而不失去才是得到。

你必須降低你尋找女孩的標準,畢竟你有一個哥哥要照顧。

3樓:陳默的小粉絲

那個,我就是想問,為啥看不上大專的女生? 還有,你知道遇人不淑的意思嗎 ,勞煩一下。

27歲了,心理年齡還這麼幼稚,是你談不到好的女生的根本原因,現在23,24的女生都已經很成熟了。

4樓:喵大源

有愛心,有同情心的女孩。家境,學歷什麼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不嫌棄你的,再說了年薪十萬的那個女生會嫌棄哪!

女方最好不拜金,不是為什麼了你的錢才和你在一起的,不在乎你有一個文盲哥哥。找物件又不是什麼困難的事,如果真有什麼戀愛上的問題就再問我。最後祝你早日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天天都是桃花節~~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生你看不上,也許人家也看不上你。就憑學歷一票否決別人,你這種水準別人也不敢恭維。談過幾次的又怎麼樣,你自己不也談了好幾次?要那麼多條條框框幹什麼,不累嗎?

戀愛中都會遇到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對未來表示憂愁。

7樓:使用者

你喜歡別人,而別人不喜歡米。錢財方面的。

感情危機。誰遇到類似我的情況啊?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啊

我勸你和她分手吧。至少,你是那種我看不起的男生。好吧,你根本給不了她幸福。你就是赤裸裸的剝削她給你的所有付出。那麼好的女孩子,不應該受到你給她的輕視和一味的索取。放過她吧。好女人不多了。不要浪費了她大把的青春。未來我們不可以掌握 但我們可以把握現在 不要優柔寡斷 是男人的話就該堅決 不然拖得越久你想...

我遇到了很大的問題,我現在遇到了乙個問題?

你說的在心理學上屬於焦慮症的一種,稱為廣泛性焦慮症 你可以回想一下引起你這種猜測的原因,比如你說的食物相剋,那麼我可以告訴你,食物相剋是有的,但是絕大部分食物是沒有問題的,除維生素不可以瞎吃 所以你可以放心 你也可以去查詢一下相關資料書籍 等你都弄懂了心中的疑問那以後吃飯就放心啦!心理作用,可能最近...

我是摩羯男,和金牛座的女生戀愛沒幾天,遇到問題了,求各位幫忙,特別是金牛女

你要放下所謂什麼星座,從你們的本質出發,是不是有相同的愛好,是不是聊的來,彼此的缺點能不能包容,如果可以的話,繼續交往吧 切忌最好不要感情氾濫 一個噁心的問題,感情是需要真心的,不是別人教你怎麼做的,用你的誠意去打動她,牽手很重要嗎?還單獨拿出來問,心懷鬼胎吧?水到渠成,那麼著急,你想幹什麼啊?才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