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望CAD如何將游標一放到線的端頭就能看見線的長度

2023-03-23 23:00:05 字數 2869 閱讀 8604

1樓:p民不好管了

工具,選項,顯示中設定 介面頂部草圖雨註釋過來有個倒小三角,看到顯示選單欄,點選就顯示選單欄了,然後點選工具選單,再點選繪圖工具,看到左下角有個選項,進入點選顯示一欄,看到十字游標大小,拉動調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要在你的貼子裡開車。

cad 滑鼠懸停顯示線段長度和角度!

3樓:匿名使用者

f12,動態輸入開關開啟就好。

4樓:

1、這個功能要2006版本或是以上的版本才有,04是沒有的。

2、只要開啟dyn即可 ,只要點一下下面物件捕捉後面的dyn

5樓:孔桂枝和亥

你好,買車險前請一定要認真看下面這篇文章,看完不踩坑~

車險太貴,可以只買交強險嗎?一定要知道,不然上路會吃虧!

6樓:資料樂園

這個功能要裝外掛才有。

用arx可以做出來,還是試下到網上找找吧。

cad畫一條線,把滑鼠放**的兩端但是不自動載線上顯示長度了

7樓:伊洮洮

在繪圖區域下方,有一個按鈕,你是"動態輸入".形狀是一個十字,旁邊帶一個小方框。啟用它,你需要的就出現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那裡 或者左下角看看有沒有關閉。

9樓:逸群

設定裡邊可以選擇是否顯示。

cad畫一條線,把滑鼠放**的兩端想知道線的長度。顯示長度只在中間,如果放大看不到中心點就看不到線的長

10樓:網友

改下標註樣式【d】,預設的字型大小是高的小字,如果你尺寸很大,只是一個點不容易找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這條線,用快捷鍵「li」,會顯示線段的長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dist:點線的二端後在文字框中能看到線的長度。

或:命:list:點線,在文字框中也能看到線的長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不如把這條線長度標註出來,就看到尺寸了啊。怎麼放大都好啊。

怎麼看cad中線段的長度

14樓:零下七度

用快捷來命令ls。

1、開啟源cad,任意畫一條直線,然後在英文狀態下輸入【ls】然後按回車。

2、回車之後會提示選擇物件,把滑鼠移動到線段上單擊一下然後再按回車。

3、回車之後就可以看到這條線段的所有屬性,其中就包含線的長度。

autocad軟體具有如下特點:

1、具有完善的圖形繪製功能。

2、有強大的圖形功能。

3、可以採用多種方式進行二次開發或使用者定製。

4、可以進行多種圖形格式的轉換,具有較強的資料交換能力。

5、支援多種硬體裝置。

6、支援多種操作平臺。

15樓:摩羯笑笑

最簡單的,就是你點選一下該線段,你點選滑鼠右鍵,看到特性,點選進去,就看到長度了。希望能幫助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len 然後點一下要檢視的線段 命令列就會給出線段的長度。這個方法用於單個和多個線段長度查詢非常好用。

17樓:南霸天

操作方法:來。

方法一:1、用源滑鼠選中該線段。

2、在命令列中用鍵盤輸入li。

3、按鍵盤上的回車鍵。

4、出現文字文框,裡面最後幾行你就會找到線段的長度。

方法二:1、在命令列用鍵盤鍵入di。

2、滑鼠連續選中線段的兩個端點。

3、鍵盤鍵入f2;4、出現文字文框,裡面最後幾行你就會找到線段的長度。

18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list"回車--先線段。

還有就是開啟屬性面板,有一個線條長度。

19樓:冰釋黎明前

段的長度。方法二:1、鍵盤鍵入di;2、滑鼠連續選中線段的兩個端點;3、鍵盤鍵入f2;4、出現文字文框,裡面最後幾行你就會找到線段的長度。

方法三:1、選中線段;2、鍵盤鍵入ctrl+1;3、介面左側會出現特性表,在裡面會找到線段的長度。

方法四:1、鍵盤鍵入len;2、選中線段;3、命令列就會出現線段長度。

謝謝,希望能幫到你!

20樓:璇轉木馬是我

按l 然後點你想要知道的那個線段長度。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註裡面有個線性 那這個就能測量了@!

2017版cad畫直線時怎麼設定游標處有顯示長度和角度的?

22樓:上圩農場主

你只要啟動草圖設定,然後選擇動態輸入,勾選啟動指標輸入和可能時啟用標註輸入,這樣就ok了。看下圖。

23樓:

把狀態列的dyn開啟,高版本按f12試試?

24樓:敝遂寧坦

薛家 薛姨媽 同喜、同貴。

cad中點選線段一頭,會顯示此線段的長度尺寸,但這個尺寸是固定**段 10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一下,「顯示了尺寸界限」和「沒有顯示尺寸界限」的兩種標註是否標註樣式有區別?也有可能繪圖人需要某些尺寸標註個需要尺寸界限而設定了兩種標註樣式。(例如標註某些構件尺寸或者鋼筋長度等,就不需要尺寸界線。)

中望cad中如何將填充圖案拉伸,中望CAD中如何將填充圖案拉伸

繪圖 圖案填充 開啟的面板裡有一個選項,把 關聯 的勾選上就可以了。理論上來說,只要用h命令填充或he命令修改填充時,選了 關聯 選項再用s命令拉伸都可以隨之拉伸的。但有些版本的cad軟體不吃這一套,您可以試試運氣如何 顯示比例問題,在你填充圖案的時對話方塊下有一個比例,你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1 可以...

cad中如何將圖層中的線新增到另圖層中

1 選中線,再選個圖層,即可把線放入該圖層中 2 快捷鍵ma,選擇某個圖層中的任意圖形,當圖示變成一個刷子,刷一下你要改變圖層的線,即可把線的圖層刷成同一個 看座標是否一樣,一樣就複製貼上到原座標合並進去就行了。選中藥新增的線,然後選擇要新增的圖層,線的顏色變掉了就是的 直接複製貼上啊,我剛才試了 ...

cad中如何對又成的塊放大縮小,如何將cad中的某個圖形放大縮小

1 首先,我們說按比例縮小,並選擇一個塊。2 輸入快捷鍵 sc,即由空格確定的比例因子3 輸入我們需要的比例因子,例如,如果要放大,請輸入大於1的值,並且要放大並輸入小於1的值 4 如果我們想單獨縮小或放大長度或寬度,請選擇所需的塊,然後單擊該功能 5 我們可以看到 x y 和 z 軸,如果要更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