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窮哥」事件是怎麼回事情?

2023-03-23 22:50:06 字數 702 閱讀 5009

1樓:學習小二忍耐力

裝窮哥名叫孫輝,在北京西單街頭賣唱徵婚,身後的牌子上寫著:孫輝,沒有車沒有房 徵婚 妙齡少男,未婚一次;女方條件:年齡不限,18最好,相貌不限,漂亮就行。

」亮點是那個雷人的山寨版的「北大畢業證」

吸引了周圍很多不明真相的群眾圍觀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還有人在拍照 不時有人過來和他一起合影 還有人往琴箱裡扔錢,我也拿出了一元鋼蹦友情贊助了一下。 不少小mm聽得還真是入神 忽然來了一個城管,還是大媽,……城管大媽看了看徵婚啟事的牌子,一邊和流浪歌手說這裡不能唱歌,一邊拿出對講機彙報情況。城管大媽似乎還是不同意,始終保持微笑文明執法。

後面有人喊,再唱一個!接下來是大家一起喊,再唱一個!再唱一個!

群眾的呼聲越來越高漲,城管大媽只好順從民意,於是乎流浪歌手又拿起吉它唱:「我沒有車,我沒有房,我只有一個好心腸。」 流浪歌手唱完後,收拾東西準備離開,此時過來了一名男城管,還拍照取證 這哥們拿著行頭離開,還有人在後面跟著和他交流 本以為到此結束了,沒想到戲劇化一幕出現——他走到一輛寶馬車前 他竟然開啟了寶馬車的後備箱,把寫著「沒有車沒有房」的牌子放了進去!

把東西收拾完後,鑽進了寶馬車內。

人家徵婚都炫富,這哥們倒裝窮,不過下次再出來裝窮的時候,把車停遠點!免得過早穿幫!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哥抱著吉他 賣藝 說沒錢沒房沒車什麼的 讓城管給轟走的時候 才知道這哥們開一寶馬 大概吧。

潮州事件是怎麼回事

事件初期真相及細節 潮州馬甲勿混淆視聽!農民工 農民工討要血汗錢,反被挑斷手筋腳筋2011年6月1日,本該是一個充滿銀鈴般笑聲和燦爛笑臉的日子,然而在廣東省潮州市潮安縣古巷鎮楓洋嶺潮州市明鴻莊園華意陶瓷廠內卻發生了一件令人髮指的事件。2011年6月1日早上9點左右,被害人熊漢江 四川省中江縣人士 同...

中興事件是怎麼回事,最近的中興事件怎麼看,怎麼辦

幾年前,美國因為中興與朝鮮 伊朗做交易,被罰款了幾億美元,中興向美國做了保證。今年,中興的幾個高管去美國出差,攜帶的電腦中存了大量機密檔案,被美國海關發現。由於機密檔案,美國認為中興違背了當初的保證,所以對中興重罰。附 應該是內部有內鬼,實際情況應該不是表面上那麼簡單。連各級領導的簽字記錄都完整暴光...

雅閣女事件的詳細資訊?「雅閣女事件」是怎麼回事?

你具體想知道什麼呀?不說出來怎麼告訴你呢?沒道理你不說我們知道你要問什麼 不可能你說出來我們不告訴你 你想知道什麼要說出來,只有說出來我們才好告訴你呀 不想知道的就不用說了,即便告訴你了也不愛聽 就沒必要了。趕緊把你想知道的說出來吧 說出來好告訴你呀 快說 雅閣女事件 是怎麼回事?網路草根階層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