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法大學的2 3怎麼樣,我想去美國

2023-03-23 23:05:05 字數 1405 閱讀 69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專案不是教育部批准的合作辦學專案,2+3不可參加。

因為所謂的2+3,你國內的2年的課程,對方未必能認可所有上的課程,一般也就是認可一部分。所以,你過去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是2年就完事的,怎麼著也得年。

假設你到了美國2年拿到了本科學位,回來後,教育部根本不認可(不是教育部批准的合作辦學專案)。那麼你3年拿到美國本科學位了,行,回國了倒是被認可了,可是你等於比別人多了一年讀了個本科,冤!

從時間上來講,2年時間拿本科,不太可能,最起碼也得兩年半才能拿到本科學位。

所以,這個2+3專案,能不參加就不參加,相反他們的1+3倒是可以。1年的學分,美國學校肯定認可,3年讀本科,美國能拿到學位,回國後還能被教育部認可,再用1年時間,在任何一個學校讀一個研究生,正好。

所以諮詢2+3的學生,仔細考慮。

2樓:網友

美國的本科都是四年,讀2+3肯定讀不到什麼好學校,還是讀預科,或者直接出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點1q2w3e,典型的一箇中介,大家小心,看看他回帖的目的就知道。這種投見多了,大家誅殺他啊!衝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上個預科,到國外去呀,找個有實力的學校。

中國政法大學3+2留學專案怎麼樣

5樓:aoi聖誕

3+2留學專案在中國政法大學的眾多留學專案中一直是個熱點,相對於其他院校而言,中國政法大學的3+2留學專案還是不錯的。

中國政法大學3+2相對其他院校,還是有著很大的優勢。從教學材料而言,中國政法大學使用的是英國原版教材,避免了教材方面的差異問題;從師資教學而言,中國政法大學有政法外語學校的教授副教授,還有專職外交及外界雅思專家,都是雙語授課,讓學生可以更早的適應這樣的語言環境;從學生學習生活環境而言,國內期間國際班學生和中國政法大學的統招生共同享有學校資源,一樣的住宿環境和學習環境,不會和其他學生有所差異。

中國政法大學3+2專案在國內要學習三年,第一年主要以基礎英語、英語交際技巧、學術英語、語法要點與分析、雅思培訓、高等數學(微積分,統計學)、專業匯入課程(中文教學)。第二年、第三年主要以學術英語、研究方法、專業課程學習、學術交流活動、學習實踐活動、雙語教學。這樣學生出國後將能更好更快的適應國外生活和學習環境。

國外的第一年,是學習本課最厚一年的課程,可取得國際認可的本科學士學位證書。第二年,可選擇繼續申請英、美、澳、加等國讀研究生,畢業後取得碩士學位證書。

中國政法大學3+2本碩連讀充分的考慮了學生的適應能力和學習能力,而且充分保證了學生學位的認證問題。

�0�2最重要的優勢是:學生可通過中國政法大學海外留學中心同意辦理留學簽證,不僅**遠遠低於中介公司,而且可以確保學生順利出國。

介紹這麼多不如自己去好好了解一下中國政法大學的3+2留學專案。

中國政法大學介紹,中國政法大學簡介

中國政法大學可以說是中國法律界的一所里程碑式的學校,而且中國政法大學它的教學比較有特色,環境一流。教師師資力量雄厚,也是一流的大學。中國政法大學簡稱法大。如果你的高考分數線達不到北大和人大,想學習法律,法大就是你最好的去處。法大在京城,法大的校友遍佈京城,你在司法機關或者律師事務所或者公司法務都有校...

中國政法大學社會學怎麼樣,中國政法大學社會學專業怎麼樣

中國政法大學的社會學在全國排名還是比較靠前的,但是並不一定適合你啊,對於專業院校的選擇給你幾點建議 第一,考慮自身興趣。海天考研網認為興趣是內在驅動力,是內因,最能調動起考生的主觀能動性。考生在選擇專業時,海天考研網認為首先要考慮興趣,自己對什麼專業最感興趣,對什麼專業瞭解最多,對哪方的研究領域最擅...

中國政法大學,中國政法大學有哪些專業

高考不是研究生沒有必要針對大學特色單獨提升某一方面.好好唸書就行.當然如果想通過特殊錄入方式的話需要經過面試的就可以多讀一些關於法學政治類和史學的書籍,對以後也有好處 中國政法大學有哪些專業 1 中國政法大學院系設定情況 截至2018年1月,中國政法大學下設18個教學單位。學院 本科專業 中國政法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