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個性簽名

2023-03-23 23:10:06 字數 1155 閱讀 7098

1樓:薇雨清風

i will never forget::a little progress every day.

我永遠不會忘記:每天進步一點點。

i believe i can contribute to the world.

我相信,我能為世界做貢獻。

my feet will never cease

我的腳步永遠不會停息。

i firmly believe that tomorrow will be better

我堅信,明天會更好。

i am the luckiest person in the world

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a willing heart.

心之所願,無所不成。

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

有生命就有希望。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行動比語言更響亮。

make great man.

偉大的理想造就偉大的人。

a bold attempt is half success.

勇敢的嘗試是成功的一半。

2樓:鼠鼠動仁

people's diversity lies in the spare time!人的差異在與業餘時間!

這是我上初中的時候,英語老師給全班的,對於學生來說,沒有什麼比時間更重要的。那些成績優秀者,無非就是比一些人多用功了!

希望你把握好美好的學生時代!天天向上!

3樓:匿名使用者

nothing is impossible for a willing heart.(心之所願,無所不成。)[堅持一個簡單的信念就一定會成功。]

while there is life, there is hope.(有生命就有希望/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great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行動比語言更響亮。)

make great man. (偉大的理想造就偉大的人。)

a bold attempt is half success.(勇敢的嘗試是成功的一半。)

網路傷感個性簽名,好聽傷感個性簽名

1 當你的眼淚快要忍不住流下來的時候,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整個世界由清晰變為模糊的全過程。2 如果有一天你說要離開我,那麼,就請你帶著你曾經對我的好。滾出我的世界。3 你說身高是你的優勢豐滿是你的標誌為啥一說話就像孩子弱了智。4 他若真愛你,你可以是任何一種女子。他若愛你不夠,你才需要做一個全能的女子...

求有個性的個性簽名求一個有個性的個性簽名

抬起頭。看著你 微笑。我的夢碎過不會忘 2009 12 29 22 45 00 2357844 無助的看著 世界 那無處 不在得憂傷隨時開唱。si2009 12 29 22 44 00 2357843 這個世界已經被金錢汙染得一文不值。青春 慾望 2009 12 29 22 44 00 235784...

街頭籃球的個性簽名,街頭籃球的個性簽名

垍甴僦湜唯 規則 兲丕練球僦 兲莈長璡 it s time for the big show,baby 雖然有些腦殘 即使在傳說中,這也叫做不可思議的進球!封測時候宣傳語!自由就是唯一規則,在這裡,打架不犯法,籃球用腳踹,怕死不要來,球從不出界,男女混合打,總而言之,亂七八糟,言而總之,自由就是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