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用什麼護膚品好,22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2023-03-24 03:05:06 字數 5029 閱讀 2552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最好,建議不要使用任何的化妝品,因為他們是為上了歲數的人準備的,我相信你應該用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優秀的化妝品品牌就是雅姿,是世界五大著名化妝品品牌之一,是所有頂級產品中唯一沒有上過黑名單的品牌,用化妝品首先要考慮的是安全,含有鉛啊、汞啊之類的重金屬還不是最大的問題,而目前各種**上暴露出很多化妝品有致癌物質,非常可怕。新聞**上有不少關於因化妝品質量問題造成毀容,到時候花錢買後悔都不來不及。舉個例來說,雅姿品牌的眼霜有好多種功能,是同類產品中唯一價廉而功能較多的產品,具有補水、保溼、抗皺紋和去細紋,改善眼部血液迴圈、消除黑眼圈等多種效果,效果相當地好。

300元出頭一點/支可用八到十個月,單次消耗絕對的低,恐怕也就是價效比最高的產品。您可作一個調查,反正我家以及親友使用下來的感覺是質量最滿意的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油性**用的一直是瑪麗豔產品,以前很多痘痘現在好的差不多了,真心的推薦。

4樓:旅小碗

如果你的經濟允許就用好一點的護膚品!

22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5樓:

摘要。你好親。22歲女生適合用的護膚品有科顏氏、雅詩蘭黛、歐萊雅等。

22歲的女生,肌膚相繼會出現細紋、暗沉無光等問題,所以選擇單純補水為主的護膚品已經不能滿足需要了,而應該選擇成分溫和、功效中等強度的產品。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3

22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你好親。22歲女生適合用的護膚品有科顏氏、雅詩蘭黛、歐萊雅等。22歲的女生,肌膚相繼會出現細紋、暗沉無光等問題,所以選擇單純補水為主的護膚品已經不能滿足需要了,而應該選擇成分溫和、功效中等強度的產品。

22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你好親。22歲女生適合用的護膚品有科顏氏、雅詩蘭黛、歐萊雅等。22歲的女生,肌膚相繼會出現細紋、暗沉無光等問題,所以選擇單純補水為主的護膚品已經不能滿足需要了,而應該選擇成分溫和、功效中等強度的產品。

22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6樓:懂視生活

適合22歲女生用的護膚品有:洗面奶、爽膚水、乳液、眼霜、面霜、精華液等。22歲的肌膚使用的護膚品需要的成分相對簡單、天然一些。

洗面奶:是最基本的護膚品了,22歲的肌膚可以選擇一些起泡性較好的洗面奶,因為使用泡沫豐富的洗面奶能夠更好的去除臉上的油脂。

爽膚水:使用洗面奶清潔完肌膚以後,就需要拍上爽膚水了。爽膚水的選擇可以根據膚質來決定,如果是乾性膚質的女性可以選擇柔膚水,如果是油性膚質的女性可以選擇常見的爽膚水。

但是有點需要注意,不能選擇有酒精成分的,因為這樣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乳液:接下來就是乳液了,在乳液的選擇上,最好選擇質地稍微水潤一些的,含油量不要太高,這樣就能夠起到保溼和潤澤的作用,也能夠減輕臉部的負擔。

眼霜:肌膚的衰老,最明顯的地方就是眼部了,因為眼部的皺紋是很容易形成的,而且難以去除。因此,22歲的你,就可以使用一些含有膠原蛋白的眼霜去預防眼部皺紋的產生了。

22歲該要用什麼護膚品好

22歲用什麼護膚品好 適合22歲女生用的護膚品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樓主你的狀況差不多,但是我沒有色斑,就是有黑頭和黑眼圈。我是混合缺水皮薄而且比較容易過敏的膚質。所以,和樓主蠻像的。

我高中時候就用泊美了,不過感覺蠻幹的,冬天用一定會起皮的。

現在我也在為護膚品**,因為要省錢,因為我花在護膚品化妝品的錢太多了。所以,也說有點經驗。希望分享一下,可以幫到樓主你。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用一套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溼系列的,或者水之印的。因為,用過覺得價效比高,而且保溼效果的確不錯。我用慣大牌的,用這些感覺還是滿意的。

最好就是網購一些大品牌的保溼面霜中樣來幫**過冬。因為,冬天掉皮很痛苦的,上妝難上,而且掉皮多難看啊。我自己也買了水磁場啊,黃油啊,碧歐泉水分露來過冬。

而且,中樣的**都是80元打下的,尚能接受。**幹得不能接受的時候拿來用。

色斑問題,還是要等**自己週期修復才能慢慢改善的,多吃美白水果和蔬菜,出外時候塗防曬,打傘。這樣就萬無一失了。曬後在保溼修復一下更加好。

先洗臉,再噴保溼噴霧也可以,塗化妝水乳液也可以的。

黑頭問題只可以通過周護理,也就是一個星期去一次角質或者用深層清潔**來慢慢改善。再頑固的黑頭,就要先用熱毛巾熱敷,開啟毛孔,用卸妝油清潔,去角質,再用清潔**,用拔眉毛的鑷子或者暗瘡針的圈圈輕輕刮掉黑頭,然後再用洗面奶清潔一下,塗化妝水和乳液。這樣,完整的周護理才能最大程度地改善黑頭和粗大的毛孔了。

平日洗面,先用溫水洗乾淨,再用涼水來沖洗,收斂毛孔,再用一次溫水,再用一次涼水。這樣,冷熱交替2次的洗面方式對毛孔粗大和出油問題都是非常有幫助的。

平時多點做diy**。珍珠粉+蜂蜜+香蕉+酸奶這個搭配最全面了。可以美白,保溼,收斂毛孔,溫和去死皮。

材料限制的話,蜂蜜珍珠粉**就ok了。或者酸奶**也不錯,蜂蜜香蕉也不錯。

護膚方法對了,用什麼護膚品都沒有所謂,如果方法不對,用再貴的護膚品也不吸收的。多休息,多喝水(綠茶和普洱,或者普洱+菊花都很好),多吃水果蔬菜,堅持每天護膚三部曲,每週周護理,出外塗防曬打傘。這樣健康的護膚方式比用再貴的護膚品都要來得有效。

趁著現在年輕,**受損修復得快的時候,快快行動吧。

8樓:寵_萌兒

你想要什麼效果的感覺。

用迪奧的彩妝吧。

他家東西真的很不錯。

我一直在用。

你臉上的色斑和黑頭全都能解決掉。

9樓:桑棋如

樓主小妹的**真好,不過再好的**也是要呵護的,這麼好的**就應用好一點的護膚品,個人建議你到草莓網看一看,在產品保證質量的同時,你可以從眾多產品中隨意選擇的哦,我一直在用草莓網的產品,不用說其它的,最啟碼用著放心。

10樓:童徽火你談感

**比較好的話,只要做好基礎的護理就好了,不建議用好的護膚品,不然的話**的抵抗能力會下降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2歲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1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洗面奶:20多歲,適合選擇一些起泡性比較好的洗面奶,因為**中的油性成分肯定比30歲以後的人要多,你也可以直接購買摩絲洗面奶,這樣擠壓出來的就直接是泡沫了,非常方便你做好護膚的第一步,也就是清潔臉部**。

爽膚水:洗完臉後,第一步是拍爽膚水,乾性**可以選擇柔膚水,中油性**選擇一般常見的爽膚水即可,不要選擇酒精成分的,長期使用對**還是有一定損傷的,也容易造成依賴性。

精華液:雖然說20多歲的年紀並不大,但是精華液也可以入手一支了,選擇一些專櫃品牌初級抗衰老的精華液產品就可以了,不要在網上買三無產品,如果你覺得自己**狀態很好,也可以不用精華液,畢竟精華液的**都還是比較貴的。

眼霜:眼霜是必須購買的,因為眼部皺紋很容易形成,一旦形成,就非常難以去除,20多歲,可以選擇含有膠原蛋白或者輔酶q10成分的眼霜,來做好初期防衰老工作,確保擊退第一道皺紋。

乳液:選擇質地水潤一些,最好含油量不要太高的乳液,減輕臉部的負擔,起到保溼和潤澤的功效即可。

面霜:對於油性**,夏天可以不要使用面霜,因為,油脂過高,會讓**長痘痘,堵塞毛孔,乾性**可以一年四季使用面霜,也可以購買著哩狀的面霜,一瓶代替乳液和麵霜,在潮溼和炎熱的季節裡保駕護航。

**:**建議選擇2種,一種是睡眠**,一種是貼片式**,睡眠**可以一週使用2-3次,貼片式**,一週1次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處於青春期的人 都會長痘痘的 以前聽朋友講過說是什麼都不用 只用清水洗會好很多 要注意臉部清潔 不要隨意去摸** 這樣容易交叉感染 如果這種辦法沒有效果的話只能是到大醫院的**科 或者到美容院**一下的好 不然容易留疤的。

13樓:鳳凰舞轉菡萏紅

先把你的痘去了吧。最根本的問題。推薦用老中醫牌去痘產品,周圍的朋友都反應不錯。護膚不需要太高檔,芳草集,相宜本草,自然堂就不錯。彩妝停用吧,會讓你的**更糟。

14樓:什麼玩意兒兒

用倩碧的,簡簡單單,清清爽爽~~~3個月下來,你周圍的人能看出你的變化~~你自己可能沒什麼感覺~~~呵呵,,,當年我就是這樣的~~~

15樓:安繆洛洛

歐萊雅粉色款的一系列都不錯~~

22歲適合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少宅。就是年輕人最好的護膚品。還有早點交個男朋友。

17樓:90哈里路呀

保養就要從年輕開始,把底子搞好,可以用用倩碧之類的。

18樓:主動撲貓

注意**的保溼,是最重要的。

19樓:楚儂頓又青

感覺copy牌子不是特別重要。

關鍵是找到適合自己的而且22歲就算條件好也不要太追求牌子條件允許的話用fancl

很貴但是真的不錯。

我只用過一段時間。

rmb比較缺就換滋生堂了。

有很多國貨不錯。

有用多去專櫃轉轉。

買這玩意只要看兜裡的錢。

混合**的人只要在於補水。

相信平時多愛護自己比什麼都更重要。

用了保養品**會有依賴。

一不用就覺得很粗糙。

20樓:五知潮清涵

我是在用bai日本本土的,因為du

那邊對這些zhi東西很嚴格,所以也十分的安dao全。專。

眼霜是需要的,屬偶也用,比你還小一歲呢!可是偶用的都是著哩狀的,既不會冒脂肪顆粒又不會太乾,很好。水偶一般只用黃瓜水,偶也天天對這個電腦,為了不長痘,偶一般用黃瓜水和絲瓜水。

化妝一定要卸乾淨,兩週用貝佳斯的泥做一次**···卸妝的話我推薦fancl的,真的很溫和又卸的很乾淨···

21樓:顧專戢曜燦

各品牌基礎保溼系列均選用根據價位選擇相應品牌護膚面建議早晨潔面、眼霜面霜護理堅持塗抹防曬乳(晚間須首先卸除)效保護肌膚、緩解預防肌膚乾燥等問題發護膚重要步驟建議堅持每使用。

急 22歲適合什麼護膚品,22歲的女生適合用什麼牌子護膚品?

你的 是是混合性的敏感膚質哦,長期面對電腦必須使用隔離爽和粉底進行保護哦。其實品牌很重要,合適自己膚質的產品更重要哦,還要配合正確的護膚手法和良好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建議先做 分析再選擇產品 適合的產品是性質溫和,能調節水油平衡的產品,不可以用泡沫潔面,也避免使用美白類產品 敏感性 需要更多的呵護,不...

22歲左右的女生用什麼美白護膚品好

1.用新鮮檸檬汁美白。先把一個檸檬一切兩半,一次只要用一個,所以暫時把另一個放在溫度降低的環境裡儲存起來,如冰箱。接著要把檸檬汁擠到碗裡。擠檸檬汁的時候,先在檸檬上用小刀挖一個比較小但比較深的洞,這樣擠起來比較方便。用棉球蘸取檸檬汁,然後擦在你需要美白的地方,如臉部 頸部等。不過要小心別擦到眼睛裡。...

適合24歲用的護膚品,適合30歲用的護膚品

補水型別的,過了25就要用抗氧化型別的,沒有固定用什麼的品牌,自己用著感覺不錯就行,並不是非得是品牌護膚品 護膚品什麼牌子好呢?如何選擇護膚品呢?選擇護膚品正確的方式並不是看口碑 也不是看誰的牌子大。是要看個人的肌膚屬於哪一種膚質型別的。確定了肌膚的膚質型別以後,在根據膚質選擇適合膚質的護膚品!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