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夢幻的孩子問題,夢幻西遊關於孩子得東西的問題

2023-03-24 03:00:05 字數 1242 閱讀 9991

1樓:皓月塵沙

一般來說,臨時》永久時,第二天就可以刷出2點屬性。

但是,一定要按照順序來:

1.喂書 2.作師門 3.教導。

否則會導致喂不進去書或做不成師們。

至於樓主的問題,建議在拜師後補上一個蟠桃,實在不行也沒關係,一點體對成年的體資影響不超過10...

祝你好運!

2樓:小小神靈

注意幾點:1.喂孩子書和物品要按照計劃上的順序,不能亂,比如你的計劃中「第二天:

千字文+千字文=2+2。沙包=3。超66=3 」,就要先喂千字文,再喂沙包,再喂超66,不要亂,否則有可能導致物品+的屬性和計劃中對不上,或者到一定屬性後孩子不吃計劃中的物品了……這樣要花力氣修正,麻煩……

2.教導孩子要在喂完物品之後,每項90+就能固定刷2點,當然你體力足夠也可以教導到100,沒什麼壞處。

3.給孩子做師門也要在喂完孩子物品之後,否則也有可能導致孩子不吃你給予的物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你得喂法有點過分。

減點量。其他很正常。

4樓:網友

主要是看孩子的臨時屬性在一個吃每本書加的臨時屬性不通。千字和急就加的臨時屬性不同。你看臨時屬性吃書!看怎麼搭配不用教導就可以到100就很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2500w g要好的3500w 法的3000w

30天后就看到了。

還又你不要先把你孩子撐死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啊。我也是試過啊。

買書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看好以為在養撒```孩子一出錯都是垃圾了。

8樓:black魔法師

這樣絕對不行 這樣你得跨!

9樓:冷看寒凍

和那無關,孩子做師門就+一點屬性。

10樓:網友

別多吃,這樣就是純熟浪費錢。

11樓:網友

沒養過孩子,不清楚,我窮。

夢幻西遊關於孩子得東西的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wz得寶圖。hs得3藥。stl得召喚獸。

夢幻西遊孩子問題,求指教.

夢幻孩子問題,夢幻西遊的孩子問題

這個是正常現象。過了系統提示的7天之後,也就是在第8到30天之間,孩子都有可能出來。最多等30天,肯定會出來的。沒關係,慢慢等,不用再吃人參了。吃了就浪費了。而且在第8到30天,每天都要去點傭人,因為孩子隨時都可能出來!而不是系統自動刷出來的!孩子溫飽在80以下的時候開始掉級。所以,每天要喂到80以...

夢幻西遊問題,夢幻西遊的問題

青龍堂可以建設幫派的建築,幫派成員每完成1次任務就是為幫派建設增加了1點,你可以很形象的理解成你在為幫裡蓋房,你每完成1次任務就是為幫裡蓋了1磚1瓦,當然,所需要的東西都是青龍藥,也就是 血珊瑚,地獄靈芝,血色茶花,鹿茸,鳳凰尾 俗稱綠毛 孔雀紅 俗稱紅毛 經驗根據自己等級的,當然刷青龍最主要的好處...

夢幻西遊裡關於強P的問題,關於夢幻西遊更新後強P掉人氣的問題

這個問題基本很好回答,我經常出去殺 強p人,因為我是方寸。1.被p者在戰鬥中逃跑了,強p者會掉人氣和陰德不?答 這個只掉20點人氣,陰德不會掉,因為你沒殺死人,還有提醒一點,如果對方被方寸催眠了,bb打人破催眠,而被bb打死也只掉20人氣。2.強p一次會掉多少人氣,我知道是100 點,但具體數字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