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為什麼我的電腦待機時間長了 會藍屏?

2023-03-24 04:00:06 字數 4595 閱讀 330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系統盤是盜版的 你是不是重組程式來 ? 還有 可能是老玩就會藍屏 我家那個也是一樣。

電腦長時間待機出現藍屏! 5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木馬。

給你與推薦一個軟體,autogrounds

用上述軟體查殺,然後看一下「iefo映像」選項,裡面是不是有需要修復的內容,如果有修復即可。

推薦使用卡巴斯基2009+360安全衛士組合作為防禦體系,另外,建議增加一個受限使用者,平時用受限使用者操作,減少病毒木馬的入侵。

電腦待機時間長了就自己藍屏,求大師指點解決方法!!!!!!!!!!!!

3樓:網友

如果近期安裝的補丁才出現這種問題 ,那麼就把所有的補丁都解除安裝了,電腦沒問題的話 一般是不需要安裝補丁,很容易出現問題。

4樓:風過小店

把電腦的待機休眠功能關掉!如果還存在藍屏現象,就要重新安裝一下系統為佳。

5樓:小狼兒不可牽

估計驅動裝的不對,重灌系統,還是不行就是硬體問題了。

6樓:

不知道,這個問題是不是經常出現!

是讀記憶體資料粗錯了!

最下面一行就是顯示在讀到什麼位置的時候錯的!

如果很長時間才出現了這麼一次,那麼基本不是硬體問題,電腦裡裝的軟體也是可以的。打掃下機箱內部,擦拭記憶體條。就可以了!

如果常這樣。你又感覺硬體還可以,那麼是電腦裡面轉的軟體相容性問題,或者是兩個軟體同時使用同一個服務所致!

7樓:網友

不要麻煩啦,藍屏我給你的建議就是一鍵還原或者重灌系統,我以前也被藍屏折磨過的,發現一鍵還原解決問題最快,祝你好運。

8樓:枼

重做系統,萬能的解決辦法,一次不行就兩次。

9樓:海獺汪汪

你好!首先宣告,以下的解答並非網路複製,完全是本人實踐與交流的精華!

出現藍屏的原因往往集中在不相容的硬體和驅動程式、有問題的軟體、病毒等。(上述**通常是由有問題的驅動程式或系統服務造成的。 )建議:

請按如下方法排除解決:

1、摸cpu的溫度。是否過高。看散熱。

2、硬碟連線是否鬆動;無異常後,對硬碟進行查錯處理;

3、系統是否有病毒,建議安全模式下掃描防毒;

4、把bios恢復出廠狀態試試;

5、裝系統後硬體的驅動程式是否安裝成功?

6、最好先重灌作業系統;

7、如重灌系統後仍有問題,則極可能是硬體不相容所致;

8、向商家或周圍熟悉電腦的朋友諮詢一下也好,或許他們會給予幫助;

9、祝你好運!

望能幫到朋友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超頻了沒有,有可能是電源的問題,電壓不穩。

為什麼電腦待機時間長就會出現藍屏呢?

11樓:麻吹何虹玉

待機藍屏,和黑屏是一個理,其實是正常現象。

電腦長時間待機後藍屏

12樓:澗淥冰泮香

因為藍屏的**不定的,所以說問題也不定,一般出現藍屏電腦分為四種,一是記憶體的問題,二系統的問題可能性比較大和記憶體的可能性,三主機板電容暴了,還有硬碟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硬碟有壞道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只能用排除法,先換記憶體試下不行就裝下系統,在不行就往後試。一般就只有這幾種情況。

電腦為什麼待機一段時間後會變藍屏 5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一待機就藍屏了,是裝系統的時候沒弄好,哪塊弄錯了,不過沒關係,不會有大影響,不要點待機就行了,不用了就關了。

14樓:沉清秋

可能是屏保!

藍屏其實還有很多原因,多數為系統原因。

如果不是屏保的話就是系統原因。

解決辦法就是換個系統。

15樓:**佈德鳥充值

樓主說的這個問題有可能是記憶體條沒接觸好的緣故,建議樓主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用橡皮擦清理下再試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更新顯示卡驅動,防毒軟體 病毒掃描。

1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顯示卡音效卡驅動程式。

19樓:本站我喜歡

藍屏解決方案。

一、遇到藍屏,重啟是常用的辦法,但是不一定會解決問題。最常規的解決辦法如下:

(1)檢查新硬體是否插牢。這是很多人都會忽視的問題,但它往往會引起莫名的故障。(比如新更換的記憶體條)

(2)檢查新驅動或服務。如果安裝了新驅動或服務造成藍屏,可以用安全模式來解除安裝或禁用。

(3)檢查新安裝的軟體。有的時候一些防火牆軟體會引起這種故障。(我的機器安裝了 zonealarm 之後發生了這種問題)

(4)檢查病毒。

(5)關閉bios中的記憶體選項,比如快取和對映。

(6)使用「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7)檢查磁碟是否有損壞。

臺式電腦剛剛開機不久就出現藍屏!怎麼回事!?

20樓:低拋高吸

1)如果平時用電腦時藍屏:

你的電腦藍屏的時候,你在電腦幹什麼呢,能說說嗎?我會跟據你說的較為準確的你。

藍屏**或事件檢視器裡面的內容普通人是看不懂的,請將你在藍屏前電腦的表現,和你操作說的詳細些(我跟據你提供的資訊重新你)。

一般藍屏是自己不正確操作引起的,記住容易引起藍屏的操作不做。電腦不要滿負荷操作,就是在玩遊戲、看**時、**時、看網頁的同時在幹別的操作最容易宕機、藍屏,因此在玩遊戲、看**、**時、看網頁時不要在操作別的東西了(看看是不是這個問題引起的)。

不管你在幹什麼,只要一有卡的跡象時就趕緊停止手頭的操作退出在試,這樣就不會藍屏,如果還是這樣就不要玩了或是不要看了。

2)開機藍屏:一般開機藍屏與關機前你的操作是有關係的(請想想)。

開機馬上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如果重灌也是藍屏,建議還是檢修一下去,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說明你安裝了不合適的東西,將出事前**的不合適東西全部解除安裝,或還原系統或重灌)。

先軟後硬,出現這樣的問題是軟體衝突、驅動不合適、系統問題引起的,可以在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還是不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在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扣出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插拔一下記憶體、顯示卡清一下灰,在檢查硬碟是否有問題,不行就檢修一下去吧。

如果用什麼方法都開不了機,這是突然關機,造成了磁碟受損引起的,一個是放一段時間在開機試試,還是不可以就修修去吧。

21樓:頻令

很高興為您解答:

c開頭的故障,它報的錯很邪乎,報未知硬體故障,不過出這類c開頭的**多半與硬體無關。基本是與系統同時啟動的一些驅動(你更新下驅動試試,開啟騰訊電腦管家**驅動軟體,然後更新驅動)!或者服務的問題,舉一個例子,一次我給一個筆記本的f盤改成了e盤,結果再啟動就出這類c開頭的**,最後發現插上一個u盤就能正常啟動,因為插上u盤系統裡就有f盤了,然後我發現了隱藏的檔案,是開機的時候系統寫入的。

我拔掉這個u盤這問題就又出現,後來把e盤改回f問題就沒有了,想來是什麼和系統一起啟動的軟體留在f盤一些檔案,沒有了它就會自己建,但是連f盤都沒有了,也就只能報錯了,所以看到這類藍屏可以照比。

祝樓主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22樓:花巖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記憶體問題哦,你把你的記憶體條弄下來,用橡皮擦擦擦你的記憶體條的金手指,插上去試試吧。希望幫到你了。

24樓:xxm大神

很多原因都會導致藍屏,這是電腦的一種保護機制,根據**是硬體問題,你可以試試把記憶體條拔下來擦一下,可能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應該是記憶體的問題 如果機器老了 建議清理內部灰塵 用小刷子刷刷 如果是新機器 建議更換記憶體嘗試 老機器清理完記憶體後如果問題依舊 請更換記憶體嘗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做個系統試試。要是還不行,就換個記憶體條,別用金士頓的。用金邦或威剛的試試。!

27樓:瀟魚苜苜

電腦藍屏原因: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運算錯誤。

4. 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遭到不明的程式或病毒攻擊所至。

6.版本衝突。

7.登錄檔中存在錯誤或損壞。

8.軟硬體不相容。

9.應用程式存在著bug

電腦藍屏解決方法:

2.萬能方法:重灌系統。

3.如果以上方法無效,那麼可能是硬體損壞,建議送售後維修。

幾款待機時間長的智慧手機,推薦幾款待機時間長的智慧手機

諾基亞n85,智慧 遊戲手機,雙滑蓋的帥氣,n81的升級版 螢幕2.6英寸 畫素500萬 支援gps 行貨 在2700左右,支援諾基亞 巨集碁e110 待機時間三天半左右 android 電池容量1500mah 諾基亞c5 01 待機時間三天半左右 symbian s60v3 電池容量950毫安 諾...

現在什麼手機待機時間長耐用適合農村老人家用

老人手機,可以選擇mann 這個品牌手機,型號zugs,這款有三防功能 防水 防摔 防塵,完全不用擔心手機經常磕磕碰碰容易壞。雙卡雙待,帶有手電筒功能,輕度使用10 15天左右都可以 真貨 長虹365手機,待機7天以上,一般在10天左右 華為 聯想都待機時間長。上有賣bai那種使用 代替聯絡du人的...

價效比高的智慧手機,哪款待機時間長

電池bai效能是現在智慧手機du 行業發展的一個瓶頸zhi,手機螢幕 dao大待機時間就短,回手機螢幕小待機時間答相對較長,所以智慧手機待機時間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顯示屏的大小,現在主流的的手機電板容量就是3000毫安左右,新手機待機時間會長一點,因為舊手機電板會老化,待機效能也隨之減退,所以相同尺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