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集碁V3 572G 5247這電腦怎麼樣

2023-03-24 04:20:05 字數 4265 閱讀 963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看看電影之類的,可以買,如果是玩遊戲就不建議買了。我買來後使用發現,執行速度竟然與我那個用了5年的聯想筆記本差不多!!那個筆記本由於使用時間長了有些卡了我才買新的,誰知道新的筆記本還是卡,我沒有用過win8不知道是系統問題還是電腦問題。

下面說說使用過程中發現的問題:1.速度慢,卡,開啟多個程式放著不動,過一會去關閉,你會發現卡的出翔。

2.螢幕總感覺不好,以前的筆記本玩一天眼睛都沒感覺,這個筆記本玩幾個小時眼睛就難受了。3.

我在玩低配置要求的遊戲《國王的恩賜》時得關閉瀏覽器與*,不然偶爾會卡一下,並且在退出遊戲後你想關閉瀏覽器與*都得等半天響應才行!4.買的時候沒注意,現在我明白了:

這是一個低電壓處理器的電腦!低電壓處理器就意味著發熱量與功耗都小,但是犧牲的是效能!!處理器字尾是u的代表低電壓,m代表正常電壓,低電壓的處理器只能使用低電壓記憶體,正常電壓的處理器可以使用低電壓記憶體與正常電壓記憶體!

巨集碁4743g筆記型電腦怎麼樣?

2樓:智帆遠航數碼

巨集碁筆記型電腦在筆記本的品牌中也是一個不錯的品牌,也許說到巨集碁這個品牌你還會有點陌生,但是對於acer這個商標,相信你還是比較熟悉的。巨集碁公司,是世界上第三大筆記本製造商,是一家臺灣公司,在79年創立的,主要是生產筆記型電腦還有桌上型電腦電腦,當然,電腦的相關配件,比如說伺服器顯示器也是有生產的。那麼巨集碁品牌的筆記型電腦究竟怎麼樣呢?

這裡為你介紹一下巨集碁4743g筆記型電腦。

巨集碁4743g

這個系列的筆記型電腦總共有13款,但是在12年的時候已經全面停產了。對於這個系列的筆記型電腦,從配置上來說,比較一般,全部都是i3系列的電腦,但是從這個系列的**來看,總體處於三千多到四千的段位,還是比較合理的。

這個系列的電腦是在11年9月後上市的,對於產品的定位是家用學生本,13款筆記型電腦都是14英寸大小,解析度為1366x768。

cpu有幾款使用的是intel奔騰雙核p6200處理器,這種cpu的主頻是,有幾款cpu使用的是intel酷睿i3380m處理器,這種的主頻為,主頻最高的一款是i5系列的,主頻為2.

66ghz。 在硬碟的大小方面有點不近人意,相比如今1個t的大小,320g或者500g的硬碟還是讓人有點失望。這幾款都是雙核芯的處理器,但是少數幾款**便宜的使用的是雙執行緒,其他的都是四執行緒。

預裝的作業系統,有幾款是linux系統,有幾款是win7系統。對於攝像頭方面基本上都是130萬圖元的整合攝像頭。 巨集碁4743g簡評。

這款筆記本從配置上來說,只能算的上市中低配置的筆記型電腦,估計在執行一些比較大型的遊戲可能會有不順暢的情況發生,但對於普通遊戲例如英雄聯盟或者穿越火線之類的遊戲是沒有影響的。在外觀上來說,給人的感覺不錯,有型並且有多款不同的顏色,鍵盤的手感給人的感覺也是比較舒適的,散熱的效果整體上來說還可以,在噪音方面能夠處理到最小,品質也有一定的保障,能夠讓大多數的消費者滿意。 雖然巨集碁這個品牌也許沒有聯想、惠普、戴爾等品牌知名,但是這絲毫不影響它的品質,也許巨集碁4743g這個系列的筆記型電腦可能讓很多人不大滿意,但巨集碁品牌的其他電腦你也是可以多多瞭解的。

巨集基v3-571g怎麼樣?

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巨集碁(acer) v5-572g-53334g50aii ,大家看看咋樣啊 30

3樓:彬彬有禮

這款巨集碁(acer) v5-572g-53334g50aii獨顯 的確很給力,但是cpu卻是低電壓版的,這樣的話:整體的效能就會下降很多,畢竟它的主頻還是稍顯低了點。

儘管是它的獨顯很好,但如果拿來玩大型3d遊戲的話,會有一些吃力的。

我現在用的也是巨集基的筆記本,我覺得巨集基的電腦屬於二線品牌,品質不是太好,散熱還一般般,但是它的音響裝置太差了,可以說還不如我的手機的好。

這款**也就是在5400左右,我覺得與其買這款,還不如買聯想y400

聯想y400的**跟這款差不多,也就5200元左右,它的gt650m據《電腦愛好者》上說的跑分比gt750m還高,總之:拿來玩現在大型3d遊戲完全沒有問題,而且它的cpu不是低電壓版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整機還算不錯。

優點。大螢幕還算不錯。手託處挺涼快,拉絲外觀和鍵盤燈挺拉風。

fn快捷鍵設計得還算人性化。nvidia geforce gt750m獨立顯示卡在大型遊戲上的表現超越了上一代高階的gtx 660m獨立顯示卡。

缺點。散熱的位置有在正後方的介面處,遊戲時cpu70度以下。平時50度左右。

實際顏色要比**要偏灰暗。ddr3的4g視訊記憶體傷不起啊。視訊記憶體比記憶體還大是想鬧哪樣?

還不如加到記憶體裡。

如果在廣州的話,我們能給你一個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不錯的,外形、效能都不錯。如果長時間玩遊戲,建議再買一個散熱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買巨集基 本人身邊有好幾個用巨集基的 一個缺點 溫度高。

有人買巨集碁v3-572g-5247 這款嗎

7樓:網友

8g+500g混合硬碟,開機速度還算快。

另外有人說1920*1080的螢幕導致許多軟體的字顯示太小,那我把瀏覽器設定縮放為150%解決了上網看字太小的問題。

銀色外觀很不錯,銀色蓋板貌似是鋁合金的,很美觀,且不容易髒。

補充一下,也有個缺點:

cpu用的i5 5200u, 預設,可以睿頻到的,可是acer預設不開啟睿頻,並且在bios設定裡,沒有提供開啟睿頻的選項,差評。

加記憶體條的話,筆記本後蓋沒有提供小蓋子。必須要拆開鍵盤,硬碟,風扇,wifi模組等,把主機板掀起來,才能加裝記憶體條,差評。

沒有大小寫指示燈,經常需要切換大小寫的時候,不知道目前狀態是大寫還是小寫。

右邊小鍵盤預設情況不是數字,輸入數字前需要先按一下numlock,右邊小鍵盤也沒有指示燈,經常不記得當前是數字輸入生效,還是page down , page up等生效。

8樓:網友

顯示器顯示差勁 虛標 魯大師顯示2023年生產的顯示器 唉 失望 效能還行 開機時快時慢 遊戲大部分流暢玩!價效比不咋樣!

9樓:難分舊夢

lv m95716 國內專櫃約6950 lv n63067 國內專櫃約5200 lv m60047 國內專櫃約5200,m61734國內專櫃約4450 lv m93531 國內專櫃約5450 以上幾款錢包,帆布老花和格子的最禁用,也很好打理,漆皮的非常容易印上手印,而且時間長了漆皮亮面容易被磨花。

巨集碁(acer)v3-571g效能怎麼樣?

巨集碁v3-371-547h 怎麼樣

巨集碁e5-572g-57mx和巨集碁v3-572g-51mr哪個好……好好回答,

10樓:伊筱沫

當然是巨集碁e5-572g-57mx筆記本效能更好。從兩款筆記本的引數來分析:

1、巨集碁e5-572g-57mx筆記本,cpu採用英特爾酷睿i5-4210m,主頻,可以睿頻至。

雙核心四執行緒。記憶體容量4gb。顯示卡採用nvidia geforce 940m獨立顯示卡,2gb視訊記憶體。

2、巨集碁v3-572g-51mr筆記本,cpu採用英特爾酷睿i5-5200u,主頻,可以睿頻至。

雙核心四執行緒。記憶體容量4gb。顯示卡採用nvidia geforce 840m獨立顯示卡,2gb視訊記憶體。

綜上所述,巨集碁e5-572g-57mx是標壓處理器(酷睿i5-4210m),效能比巨集碁v3-572g-51mr的低電壓處理器(酷睿i5-5200u)強勁一些。記憶體都是一樣的。顯示卡,gt940m效能比gt840m稍強,差距不大。

所以,巨集碁e5-572g-57mx筆記本更適合入手,效能日常使用完全無壓力,玩一般遊戲也遊刃有餘。

11樓:小太妹哭了

v3的好一點吧,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