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首保內打不著火蓄電池沒電

2023-03-24 04:25:05 字數 1885 閱讀 4661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打不著火什麼原因?1、檢視電瓶是否有電。可能是由於長時間大燈未關等原因造成的虧電或是電瓶壽命到期,一般建議2年就及時更換電瓶。

另外加裝氙氣大燈、高功率音響、***等也是造成車輛電路故障的原因。車輛沒電的情況很好檢查,按下喇叭就知道了。2、看看是否有油。

以前和朋友去去救援過一輛車,油表顯示已在紅線以下,自然打不著火。同時還要注意油的品質。我們曾經修車時,拆開後發現油箱裡有水和泥,用這樣的油,車不壞都不可能。

所以提醒車主一定要到正規加油站加油,外出可帶個紗布包在加油槍口,過濾雜質。3、未加防凍液。有些車主給車加水或劣質防凍液,結果導致冬天特別冷的情況下,造成整個水路被凍住,發動機被凍裂,導致汽車水泵無法運作,打不著火,並且傷及發動機其他部件。

4、掛錯擋位。自動擋車啟動時擋位一定要放在p擋或n擋上,如果放在r或者d擋上就會打不著火。還有一些手動擋車如果不踩離合也會打不著火。

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2樓:漆厹妙

晚上下車的時候要看看還有什麼電器沒關,那樣會把蓄電池裡的電耗光的,新車一般不會出現你說的那種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非常簡單了,充不了電,就是電瓶是壞的。要求4s店換一個新電瓶就是了,你是新車,還沒有跑過,在保修期之內,因為質量問題,所有的保修都是不要錢的。你放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能電池有饋電放電的現象,檢檢視看,如能幫到您,望,謝謝,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找4s索賠,祝您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有地方在放電!希望我的可以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哈弗h6沒電了打不著火怎麼辦?

哈弗h6沒電了打不著火,h6沒電了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沒電打不著火可以用以下3種方法解決;

1、推車啟動:推車啟動是大家最熟悉也是最有效的應急起動方法,但這是一種不得己的手段,不能經常使用,因為這樣做對發動機和離合器有一定的損傷,自動擋車輛尤其要避免使用此方法起動。

2、牽引啟動:牽引起動的方法與原理與推車起動大同小異,不同的是用車牽引往往省力省事得多。具體實施時使用長度適當的牽引繩,並將兩頭捆紮結實。

在牽引前,前後車駕駛員應先確定好聯絡訊號,例如起步和停車是鳴笛示意還是打手勢示意,以便協調配合。

3、搭接啟動:如果遇到情況時還有同行的車,車上還有跨接電纜時,還可以採用電瓶搭接的方法啟動車輛。具體操作時先將兩輛車靠近,直到跨接電纜足夠連線兩塊蓄電池的正負極。

要注意確保兩輛車沒有接觸,只允許使用具有足夠的承載能力且帶絕緣外皮的電纜。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找個修理廠,用電瓶接一下。

哈弗h6因為長期不出門電瓶故障燈亮了,怎麼回事?

9樓:哈弗汽車官方

蓄電池故障燈亮分兩種情況。

1電瓶故障燈為黃色,主要是車輛附件長時間未關導致車輛缺電,車輛打不著火,通過搭電方式將車輛啟動後,蓄電池仍然虧電的狀態。

2電瓶故障燈為紅燈,其主要原因有:第一,發電機皮帶鬆動或斷裂;第二,蓄電池接線樁頭鬆動或損壞;第三,蓄電池損壞。

一般來說,冬天電瓶電量不足較為常見。蓄電池屬於不耐寒的部件,低溫的時候,蓄電池內的電容量比常溫要低很多。所以在寒冬到來之前,就要補充好電解液,調整電解液的比重。

清理蓄電池的接線柱的汙垢,塗抹專用油脂保護,以延長蓄電池的使用壽命。如果長時間不適用車輛的話,建議拆下蓄電池,防止蓄電池結冰受損。

哈弗h6藍芽怎麼連線,哈弗h6藍芽怎麼連線,哈弗h6藍芽連線手機

1 開啟汽車中控螢幕以後,在介面中點選藍芽按鈕進入。2 進入到該汽車藍芽設定介面以後,點選配對新裝置按鈕進入。3 此時將手機的藍芽開啟,點選汽車藍芽的搜尋按鈕,可以看到彈出的正在搜尋裝置介面。4 等待搜尋到自己的藍芽裝置以後可以看到螢幕中顯示的裝置名稱,點選進入。5 在彈出的配對對話方塊中點選是的按...

哈弗h6多少公里應該拉高速,哈弗H6多少公里應該拉高速

在 車輛使用說明書 中針對新購車輛有如下使用建議,可以供您參考 輪胎 使用新輪胎行車的前 500 公里應特別小心,新輪胎在開始使用時,尚無最佳附著能力,所以必須進行磨合。制動摩擦片 新制動摩擦片在車輛行駛的前 400 公里內,還沒有達到最佳的制動效果,在磨合期間,應避免對制動器加以特別的負荷。例如緊...

長城哈弗h6用什麼機油最好,哈弗h6用什麼型號機油保養效果好?

您好,很榮幸回答您關於哈弗h6的問題。gw4c20發動機機油規格當您所在的地區溫度在 30 以上時,建議使用a3 b4 5w 40的機油 當您所在的地區溫度在更低時,建議使用a3 b4 0w 40的機油 gw4b15發動機機油規格當您所在的地區溫度在 30 以上時,建議使用c1 c2 5w 30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