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語文學得不好,什麼叫用人不察?講詳細點。

2023-03-24 04:20:05 字數 2700 閱讀 1798

1樓:李可樂嚴小馬

從字面上理解的話就是在任用一個人之前沒有好好地瞭解過這個人。察在現在是觀察、察看的意思。可以有兩個方面的理解,要看具體的語境。

一是用人不疑,即一旦任用別人就不再懷疑那個人的能力,不再去做調查。二是表示反諷,在用人之前沒有了解仔細,冒然開始啟用。後一種多是我們現在生活中會出現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 用人不用先了解這個人。

有點疑人不用,用人不疑的意思。

就是說我想重用這個人,根本不去察看這個人的出身,做過什麼 ==就直接用。

3樓:鬱love恩

就是類似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意思。讓一個人給你辦事以前沒有調查他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4樓:阜新服務員兒

用人沒有仔細查勘 以至於用錯了人的意思。

5樓:jszjxs**庫

用人不察。是在用人這個問題上,沒有經常的監督檢查,瞭解其思想及其行為的動態情況。 此處的「不」有失去、沒有的意思。

或者說,用人不察就是用人失察,用錯人了。人本來就有兩面性,一面表現給人看的陽光面,一面是自己隱藏的陰暗面。陰暗面付諸行動造成後果不僅自己要負責任,也會給他人和社會造成不利影響。

但不能說一個人都是錯的或都是對的,儘管動機不純。

6樓:蕾蕾

態度決定一切……

相信自己!!!

7樓:一心愛暱

類似用人不疑,疑人不用的意思。

語文學得不好不知道該怎樣提升?

8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知識的提升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改變的,你要平時多注意積累,有意識得從一點一滴做起。

首先是興趣問題。語文絕不僅限於課本教材,生活處處有語文。要多學習,多積累。

養成看書的好習慣。如果是單純的考試升分的話倒也簡單了,多做幾套中(高)考真題就行啦。如果想提升語文素養,那是非讀書不行的。

另外,你也可以考慮學習下語法知識,一旦對語法有了直觀地瞭解,那麼很多東西就容易懂了。

喜歡老師,有時候也能讓你更喜歡這一科。

9樓:楠銳豔

多讀課外書,多看作文書,保持天天寫日記,可以提高語文的成績。

語文學得不好

10樓:菀芹

471請檢視

的第23題答案。

語文學得不好關係大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我語文就不咋地,只要情商高,會講話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那是母語,而且,表達能力在當今社會很重要。另外,語文能力,從一種程度上,是代表一個人的氣質和修養的外在表現。

我讀初中了,可是作文老是寫不好,語文學得也比較吃力,誰能告訴我語文應該怎麼學! 閱讀,作文等等都要說

13樓:的德德天

看書,練筆。

多看些課外書,就有靈感。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寫寫日記部落格什麼的。

沒別的方法,上面的絕對是最好的。而做到上面的已經很難了。

我上六年級了,英語和語文學得非常好,但數學卻學得非常不好,怎樣才能讓我的數學和語文英語一樣好呢

14樓:踏雪尋梅

我也六年級。我的英語語文非常好,但數學還有點薄弱。數學的知識點主要靠練,你不多做些練習題,多補一補,怎麼能行呢?

首先,計算要認真,不要在這上面丟分,很不應該;第二,分數、百分數應用題要理清思路……總之,多練題是最重要的。推薦你做《黃岡小狀元》、《黃岡大試卷》、《教材全解》、《英才教程》。這些我都有。

希望你再接再厲!

15樓:可樂假小子

我和你一樣,不過我的數學也不錯,我們互相學習吧!你是上海的嗎?

16樓:手機使用者

六字秘訣:題海戰術,細心。

17樓:三石逍遙弟弟

上課認真聽講,下課後不懂的可以問老師。

我語文學得不好 但不知道要怎麼學 誰能給介紹些方法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知識是靠平時積累的 多讀些書 「讀書破萬卷 下筆如有神」就是這個道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古詩詞要背好,多做練習,把每課的筆記記熟。

語文學得不好。煩請大家告訴***這段話哪一項更為正確?

20樓:天晴很開心

第二個對的,分號有表並列的意思吧,「有限責任公司應由50個以下股東出資設立」和「股份****應有2―200名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固定住所」是並列的。

21樓:牽牛花竹籬笆

2.股份****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固定住所。有限責任公司不是必須。

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固定住所。

根據給的條件,這個應該是正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第2個。不但理論正確,而且看字數,就明顯第二個多。

初中數學學得不好高中能行嗎,我初中數學都沒怎麼學好,高中可能學的很好嗎?如果有可能,要怎麼樣學?

我初中數學也超差。高中就變好了,因為我覺得高中學的和我初中的一點關係都沒有hhh 額 o 恐怕有難度!只要高中努力,完全沒問題 我初中數學都沒怎麼學好,高中可能學的很好嗎?如果有可能,要怎麼樣學?30 花別人玩的時間 把初中的沒學好的補上 再話更多時間在高中裡用心學習 只要學不死 就往死裡學 就一定...

我小學學長號,學得不好,到初一又參加了一年的管樂團,初二就不學了,都沒碰過,要不要重新拾起來,但是

想學就去學,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相信自己,沒有問題的!即使偶爾會因為學習工作繁忙等原因臨時中斷,只要興趣還在,加上好的方法,肯定能學會的。加油!如果真的很喜歡就要堅持,入學和升學的意思相不相同 5 不同的。入學是指你進入到某所學校進行學習 而升學是指在你已經在該學校中,準備升入更高的年級。入學是你進入...

為什麼我語文總是考不好我為什麼語文考不好

親 你好 我上高一了,中學的時候語文真的很好,每 回考試都是前五名,這真的不是吹牛亂說的哦。說句心裡話,語文這門學科重在平時的積累和知識的綜合運用以及理解認知,你可能會說 我平時很努力,很認真,積累的東西也夠多,可是成績就是沒別人好。這樣你就要反思一下了,平時學的知識到底有沒有真的做到運用自如,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