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金心一些問題,口袋妖怪心金金手指

2023-03-24 07:05:06 字數 1063 閱讀 6331

1樓:匿名使用者

火系火球鼠、草+毒系玫瑰花苞、水系美納斯、電系電擊魔、地面+龍系地龍寶寶、飛行+正常系波克基斯。

口袋妖怪金心攻略 口袋妖怪金心的劇情步驟

口袋妖怪心金限制什麼意思

2樓:網友

就是金心有,銀魂沒有的意思。

3樓:龍不平

就是心金可以抓,魂銀不能抓……

口袋妖怪金心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簡單,用金手指隨便殺殺。

口袋妖怪心金通關隊伍

5樓:快樂0男孩

耿鬼,電龍,大鋼蛇,光翼獸,暴風鼠,紅暴鯉龍。

6樓:神疶之楓颯

三合一磁怪,風速狗,豪力鐵甲暴龍。

7樓:影翼火

火爆鼠 火焰放射+巖崩+噴火+爆裂燃燒。

快龍 龍舞+逆鱗+閃電+補充打擊面隨意招。

光伊布 精幹+朝陽+冥想+影子球。

暗伊布 詛咒+影分身+惡之波動+接力。

[乘龍 求雨+衝浪+閃電+急凍光。

暴鯉龍 逆鱗+龍舞+冰牙+攀瀑。

主獸上推薦大力鱷 配招攀瀑+冰牙+衝浪+龍舞]超推薦雨天三主力有不懂得可以「追問」說明哦。

沒其他問題的話希望能及時採納哦親。

by:pokémon團隊影翼火2

口袋妖怪心金通關配寵問題

8樓:

1只主獸就很容易能通關,一直只用主獸與訓練員打,到最後就可以只憑借主獸,力壓四大天王。主獸選擇怪力鱷是最好的選擇,完全物攻輸出,本身升級能學會水系,惡系,格鬥系的招數,再學會一個冰系的技能,就基本上可以了。實在不能剋制就靠等級壓制,沒問題的。

9樓:涅侍郎

鱷魚是物攻型的,再加一個像3d龍z,鴨嘴火龍等高特攻的就行,再加兩個交通工具通關就沒什麼問題了。

口袋妖怪金心石頭怎麼用,口袋妖怪金心版各種進化石分別在哪拿

口袋心金魂銀版本各類進化石作用 太陽石 臭臭花使用後進化為美麗花 向日種子使用後進化為向日花怪 月之石 尼多娜使用後進化為尼多後 尼多力諾使用後進化為尼多王 皮皮使用後進化為皮可西 胖丁使用後進化為胖可丁 向尾喵使用後進化為優雅貓 火之石 卡蒂狗使用後進化為風速狗 六尾使用後進化為九尾 伊布使用後進...

口袋妖怪心金為什麼不能存檔了,口袋妖怪心金怎麼清除存檔

模擬器不適用 請更換新的nds模擬器執行遊戲!不支援即時存檔功能 請在遊戲中按選單鍵 預設鍵盤x鍵 之後選擇倒數第三項存檔即可!按鍵可以自己設定 如果是全觸控遊戲,不需要按鍵 按 f11 controls setup 控制器配置 右邊那一排 自己設定吧!設定好後一定要記得 option 設定 sav...

口袋妖怪心金無法儲存記錄,口袋妖怪心金存檔時提示已經有其他的記錄存在

你先吧模擬器的聲音關閉,如果你是用的金手指讓他不黑屏的話 關掉聲音就不會出現那種情況了,我還知道有時候你會往前走這或者打著架的時候,突然不執行了,這也是模擬器聲音的問題 如果沒猜錯的話你的是dsi 金心是dsl的所以不行。我玩的是後 還總是自己卡呢 但聲音還有 現在都出來黑白了 我極推薦你玩 黑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