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要?應該與不應該

2023-03-24 07:10:05 字數 3120 閱讀 5197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呢?在沒懷孕的時候你老公對你好不好?

還是就最近才變成這樣呢?

又或者他有什麼煩心事?或者在房事上面,他覺得你冷淡他了?

夫妻生活要經營,遇到事情先考慮對方!

如果以上都不是~那就是你老公太自私了,任性~不考慮別人感受!

那就要好好想想。

但是把事情想到底,這個孩子咱們可以打掉,身體損壞咱先不說,難道以後不生了嗎?還是離婚?

所以別草率的做決定,犧牲一個小生命!在1個月能都可以打掉的。

1個月內解決掉你老公態度問題,好好談談!

還有什麼問題,站內pm我也行。

(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永遠記住,老公是老公,不會永遠是你父母。

3樓:來祿張廖湘雲

吃了這麼多藥,還是慎重一點聽一下醫生的意見。

4樓:習雲繆羽

要看你自己喲,這無法給你介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讓你老公知道孕婦的重要性 多買點有關這方面的書 沒事的時候看看。

讓他知道一個小生命的誕生有多麼得不容易 懷孕的女人有多麼的不容易 當然你也要多向老公撒嬌 不想去爸媽家吃飯 就說明原因啊 現在孕婦大於天的 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無辜的 不是因為你丈夫一個人的 還是你的 這種情況你們應該多溝通啊 鬧矛盾是很平常的 總有一個人會先低頭認錯 賭氣解決不了任何事 最重要的是包容 祝你幸福。

7樓:

你老公知道你懷孕了嗎?

雖說你不滿你老公對你冷淡,但你要想一下孩子阿。

孩子是你的骨肉。

捫心自問,你捨得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該要啊,小孩是無辜的,

9樓:劉趙之戀

孩子一定要,你要和你的老公好好溝通溝通,對她好點,對你的公婆也好點,那樣他就不會了。

10樓:孤單小寂寞

孩子時無辜的,作為媽媽,別太自私。

應該與不應該

我說不要,不是不要

11樓:請輸入您的新

歌曲:不要再為我說慌。

歌手:榮帝丞。

**:不要再為我說慌。

一個人走在寂靜的街頭看著冷冷的燈火。

習慣和陌生人擦肩也不驚惶。

搞不清心裡從來都恨的迷茫。

寧願獨自去揹負所有的傷。

一個人想去外面的世界忘記所有的絕望。

習慣和自己的影子一起流浪。

丟不掉記憶中與愛的苦罔。

回憶是一場鋪滿記憶的床。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痴情的人容易受傷。

我一直迷茫傳說中的永遠。

是不是在天堂。

不要再對我說謊。

什麼陪我到地老天荒。

我一路走來受過的傷。

讓我一起學會如何堅強。

不要再對我說謊。

讓我徘徊在地獄天堂。

當淚水流過絕望臉龐。

是否要用一生才能遺忘。

一個人想去外面的世界忘記所有的絕望。

習慣和自己的影子一起流浪。

丟不掉記憶中與愛的苦罔。

回憶是一場鋪滿寂寞的床。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痴情的人容易受傷。

我一直迷茫。

傳說中的永遠。

是不是在天堂。

不要再對我說謊。

什麼陪我到地老天荒。

我一路走來受過的傷。

讓我一起學會如何堅強。

不要再對我說謊。

讓我徘徊在地獄天堂。

當淚水流過絕望臉龐。

是否要用一生才能遺忘。

不要再對我說謊。

讓我徘徊在地獄天堂。

當淚水流過絕望臉龐。

是否要用一生才能遺忘。

到底應不應該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同學經濟條件比較差,還是不要收錢比較好。

如果你的同學經濟條件不差,收幾塊錢也無可厚非的,畢竟汽油很貴的。

也許你父親是希望通過這件事情讓你成長,讓你懂得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也許你父親經濟壓力心理壓力比較大,所以不想多支出費用。

既然你家有車,那麼經濟條件應該是可以的吧,那些同學也許經濟條件不好,蹭你父親的車就是為了省點錢的,如果你再收了錢,估計他們心裡會有看法。但是如果真的不收,他們也不給,其實也是不太合適的,畢竟汽油是要花錢買的。

總體上,我是希望你從同學情誼出發,可以不收,也可以少收點,例如每人五塊錢或者十塊錢的。

這一切都取決於你自己的判斷了。

我自己有車,我送我的同學朋友或者鄰居家的小孩子上學幹嘛的,從來不要錢,但是他們總是會總別的方法補償或者感謝,這其實也是很好的交友渠道。

祝福你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13樓:虛無視線

不應該,因為他們現在是打工的,未來不知道。可能未來是個大官或者有錢人。想起過去你免費給他搭車,估計你有困難也不會袖手旁觀。

你現在收車費也收不了多少,不如買個人情,有時候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憑什麼能塔你爸的車,你爸給你的訊號就是不行,你這麼在乎朋友可以和他們包車一起去,20塊買一路開心,比被你爸說教要好。

應該還是不應該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東西:男人是買了就走,目的性很強;女人是到處挑,就是不買。所以,給自己買東西自己去就行了,讓男人陪是件很痛苦的事。當然,想徵求男方的意見,最好買時再帶他去。

在家裡,男人的話是很少的。這是因為:女人看起來話很多,其實很多的見解是錯誤的,男人是懶得搭理女人,一搭話二人意見就不一致,一發表意見就吵,最後以女人的話作結尾,因為男人說一句,女人會接十句,所以時間一長,男人索性就只好不說話。

既然手機快沒電了,又容易心急出錯,所以正確的做法是先不挑。不管怎麼樣,自己出了錯(不管是什麼原因)賴別人總是不對的。

16樓:lovessss_青情

說實話、我覺得這樣的男人配不上你為他考慮、更配不上你的愛~~~

應不應該結婚?該不該結婚?

兩個人只要互相愛著,也能互相理解,包容,而且兩個人都有很強烈的在一起的意願,當然是可以結婚的,一起攜手未來的每一天!如果你覺得不應該結婚,或者說你對結婚比較猶豫,那就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要去結婚。應不應該結婚,如果你們的年齡合適,你們的戀愛,感情都已經達到了巔峰,我認為可以結婚結婚是很美好的結婚是走向...

我應不應該繼續迷惘下去,愛情,我們該不該繼續下去,我真的好迷茫

別把事情想得太複雜,這只是一個雙選題 追還是不追。果斷點 先問問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她,確定自己不是一時衝動,也不是因為寂寞,也不是因為愧疚。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勇敢去追,不一定先要說出來,要把你的真誠體現在平時的愛護和關心上,因為女孩子一般比較害羞的,你問她願不願意 不好回答,所以還是用實際行動來...

夏天應不應該吹空調,夏天該不該吹空調?

夏天吹空調好,還是吹電風扇好 熱就吹,不熱就不吹沒毛病 夏天該不該吹空調?夏天吹空調好,還是吹電風扇好 夏天該不該開空調?當然可以,但給你幾點建議 一 空調溫度在28度左右 二 注意室內的通風換氣和乾溼度 建議在空調房間噴些水霧或放置一盆清水 長時間在空調房內要注意給寶寶喂水。三 在打空調之前先給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