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警3怎麼不能玩,紅色警戒3無法進入遊戲怎麼辦?

2023-03-24 09:10:05 字數 2028 閱讀 7383

1樓:小李拜

有可能是壓縮檔案,解壓,有密碼的話上網查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去此吧發貼詢問。

紅色警戒3無法進入遊戲怎麼辦?

3樓:帳號已登出

修改遊戲的相容性要注意用正確的方法:滑鼠右鍵單擊紅警安裝資料夾中的對應紅警2原版)或yuri.

exe(對應尤里復仇)檔案選「屬性」,在彈出對話方塊的相容性選項卡中選「windows98/me」後點選確定,再執行或檔案進入遊戲就可以玩了。

特別注意:不要從原來的桌面快捷方式和開始選單執行遊戲。

①.注:很多ghost的系統調了相容性也無法進入遊戲(檢視自己的系統-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確認自己的電腦系統是安裝版為佳。

如果不是,建議買張xp的安裝盤或者拿去電腦公司要求安裝個xp安裝版的系統吧。建議更改遊戲的相容性,方法(此方法適用於紅色警戒原版,尤里的復仇及大多數的mod如兵臨城下,共和國之輝,中國崛起,心靈終結等等,出現問題,均可用此方法修復):右鍵點紅警的圖示(紅警為ra2.

exe尤里的復仇為屬性-相容性-(改成98/me,也可嘗試改成。

也可以嘗試改成或2000.建議交替著改了試試,改一次開一次遊戲!

沒有特別的規律,大部分機器只要改,但也有一部分機器需要這麼改,很麻煩。但是一般多試試是可以解決的!

②.如果系統是vista/win7,則右鍵點選「以管理員模式執行」。另最好右鍵單機「我的電腦」-屬性,檢視下自己的作業系統是否是ghost版的,有可能會無法進遊戲喔,最好選用安裝版的系統。

③.紅警安裝後目錄裡面會有一個註冊檔案(尤里的復仇為:必須先註冊。exe),執行一下這個檔案即可!

④.直接拷貝的遊戲造成的登錄檔丟失,建議用安裝程式安裝,這樣才會在電腦中生成注登錄檔。

紅警3為什麼不給我們玩呢?

4樓:76ju遊戲中心

1、紅警3的陣營問題:

紅警系列自從2代開始就有被禁的傳統,主要問題還是戰爭類遊戲的涉及方面或多或少會比較敏感。紅警系列雖然自始至終都沒有大和諧陸陣營,很大程度也是出於對這一塊的顧慮。紅警3中的蘇聯陣營,對於和諧主義有著較大的黑化,有意無意地美化著盟軍陣營。

2、ea自身的問題:

ea首先作為一個遊戲公司巨頭,他的作品質量自然問題不會太多。更多的原因可能就在其他方面了。因為ea和大和諧陸有芥子,所以它的平臺origin並不開放大陸支付。

origin可是**們一個重要的收入**。這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原因。

3、其他方面的問題:

在對ea遊戲以及各種戰爭類遊戲的稽核方面,和諧一直做得比較苛刻而嚴謹,不像王者,lol這種,能夠比較輕易的在市場上流行開來。而對於命令與征服系列的紅警3也好,還是大火的吃雞遊戲也罷,都逃脫不了無法被正式許可發行的命運。

紅色警戒三為什麼玩不了

紅警怎麼沒法玩啊

紅警為什麼玩不了?

紅警不能玩了怎麼辦?

5樓:鐫北遊戲說

方法一:將遊戲資料夾名字改為英文或數字。

例如:我的紅警啟動路徑為:f:\遊戲工具\原版紅警,將路徑中所有以中文命名的資料夾進行重新命名。

方法二:vista & windows7系統使用管理員身份並以相容性執行程式。

分別找到和這兩個檔案,點選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把"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選中,預設的是"windows 95",點選旁邊的倒三角,找到並選擇"windows 98 / windows me",點選確認。

紅警3蘇聯怎麼打日本阿,紅色警戒3用日本打蘇聯怎麼打呀?

其實對戰應該10000開局才好些。既然你們是4萬開局那就說說4萬開局的打法。4萬開局對日本比較有利,因為你的騷擾基本不能破壞日本的經濟了,但是日本的後期由於有最強大的海軍,而且海軍可以獨擋一面,這就意味著時間被拖得越久,日本贏的可能就越來越大,所以要對他採取強力的壓制,力求短時間內消滅日升帝國。蘇聯...

求紅色警戒3怎麼弄平行視角?紅警3中怎麼轉換視角?

這是需要安裝mod的,遊戲本身並不能這樣。你說的就是此貼那種效果吧 http tieba.from prin 可以通過修改器無限縮放功能和崩潰的世界mod來辦到。來自即時戰略遊戲閒聊吧的遊戲磚家,rts遊戲愛好者的家!y y.紅警3中怎麼轉換視角?有兩種方法 一是按著滑鼠的中鍵不放,然後擺動滑鼠,畫...

紅色警戒3 起義時刻 如何升級,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怎麼安裝

紅色警戒3起義時刻 已經是最高的版本了,不能再往上升級了,它是 紅色警戒3命令與征服 的升級版,多加了一些單位和模式,紅色警戒3終極動員令 是港臺地區的叫法,僅此而已。網上的修改器不一定都能用,你所謂的高階版本,我估計是命令與征服的1.04版本的修改器,因為很多人都搞不懂 紅色警戒3命令與征服 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