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u盤,大家給我推薦個好牌子,質量好的?

2023-03-24 09:00:07 字數 1749 閱讀 2905

1樓:

一般來說,當然是**與質量成正相關哦~上面都推薦那麼多了。我再補充幾句吧:清華紫光的很便宜,但是真的質量很差,經常出現問題!

別買!便宜的我知道有一個超級漢速王,還是叫什麼的哦,**比較便宜,但是傳輸速度真的很快,只是沒有優百特那些做的那麼花哨,外形一般,但是真的實惠!

2樓:海風

金山毒霸 有自帶的防毒軟體 u盤專殺!挺好用的,有很很簡單的操作介面 操作簡單 實用。

還有什麼 愛國者。

金士頓、 清華同方。

清華紫光 清華普光。

紐曼 沒帶防毒的 等等。

**稍便宜些。

建議: 買個帶防毒的~~或者 就愛國者 金士頓 都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清華紫光的其它東西還行,但是u盤是最不過硬的了。

我感覺除了上面說的還有\朗科\優百特\的不錯**也不貴/.那個優百特有一款是防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 我用就沒出現問題過 便宜的還大的質量絕對不過關。

5樓:邪龍☆暗黑

金士頓、 清華同方、愛國者。

6樓:

金士頓。清華同方的買一個壞一個。

質量忒差。

7樓:小米

清華同方和金士頓~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那個肯定是假貨,對於非專業人士,根本不會看出來的,建議你買朗科的。

什麼牌子的u盤質量最好

9樓:山東郭子

這個牌子的u盤,用了10年也不壞特別抗造耐用,也不捨得扔!

u盤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u盤哪個牌子***,價效比高?

10樓:一條酸菜魚

一、金士頓u盤。

金士頓現在是儲存卡的領導品牌,也是全球最大的一家記憶體卡元件的製造公司之一,位於美國500強企業之一。經過多年的發展,金士頓公司已經擁有很多的工分公司,而且在全球各個地方也建立了它的生產公司,所以其銷量遍佈全世界的各個地方。

二、閃迪u盤。

閃迪u盤由於它的**比較低廉,所以在學生市場當中的銷量是非常高的,而且同款同儲存量的u盤,閃迪u盤叫金士頓u盤相比,**低了一個檔次。而且閃迪u盤在質量和效能上也是非常突出的,又有獨具匠心的外觀設計,和高儲存高效能高穩定的u盤整合技術,所以目前為止閃迪的u盤也是非常不錯的,也有很多的電腦出錯是使用閃迪的u盤。

三、愛國者u盤。

愛國者u盤是中國的一些科技企業製造的,由於它整合了中國,在u盤製造技術方面的集大成者,所以其質量非常的好,通過國家的科研部門認證,它是享譽中國的馳名商標,也受到了國家的免檢。而且還過著u盤,在學生的使用中,其資料的儲存量是相當高的,而且其破損率是比較低的。

四、臺電。臺電極具價效比的原因,在早期u盤**十分昂貴的時候,很多人肯定發現了臺電品牌的u盤與其他品牌的u盤相比不僅**更便宜而且使用過後質量確實不錯,因此臺電成為很多年輕人的首選。

五、三星。三星很多u盤都是採用了金屬機身充滿了科技感,不僅比較出名,傳輸速度還有質量都名列前茅,用過三星u盤的使用者都會給你推薦,但是三星的u盤**確實不便宜。

u盤哪個品牌***

u盤哪個品牌***

買u盤什麼牌子***

大家好,請問一下,我想買U盤,是買閃迪U盤好,還是買金士頓U盤的好?請專業人回答我的問題,不懂

首先說金士 頓u盤,金士頓u盤總的來說還是很穩定的,而且它支援量產,它使用的回u盤主控一般是群聯 答和鑫創,這2個主控群聯是可以量產的,可以量產意味著什麼呢?意味著只要你不把u盤弄兩半了都是可以用量產工具修復好的。而且 金士頓使用的壽命也比較長的,一般1年以上沒問題。閃迪u盤的話質量也是不錯的,他家...

我去工商銀行開網銀,辦理之後給我了像u盤一樣的東西叫我自己弄

註冊開通網上銀行,領的東西是網銀支付工具 u盾。u盾即客戶證書usbkey,是網路環境裡工行用來識別客戶身份的數字證書,是一種帶智慧晶片 形狀類似於u盤的實物硬體,可以有效確保安全使用網上銀行。如果申請了u盾,在網上銀行辦理匯款 繳費等對外支付業務時需要將u盾插入計算機,並輸入u盾密碼後完成交易,由...

我用軟碟通製作了個U盤啟動盤,到這一步怎麼操作不了了

軟碟通的話要寫入iso檔案 這個win7貼吧置頂帖有全教程 用軟碟通製作的u盤啟動盤不能啟動系統進入pe 看著就麻煩 我四個u盤,安裝的是大白菜不同版本的u盤啟動,製作相當簡單,製作前儲存u盤重要資料,製作時,關閉防毒軟體 winbaicai 可以反覆燒錄的。用ultraiso呀,最簡單有效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