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朋友,你是怎麼做到把煙戒了的,分享一下唄?

2023-03-24 09:05:05 字數 3473 閱讀 6361

1樓:一切已過去以後會很好

煙齡20年。有一天抽菸,突然不想抽了,然後扔了香菸和打火機。偶爾想抽了,我就吃零食或者小酌幾杯。

2樓:幽雅飄凌

我也沒有什麼訣竅,也是靠毅力,

3樓:我就想知道取個網名到底能夠有多少字

兩個月了,就這樣說不抽就堅決不抽。所以戒菸不是靠意志,只看決心。

4樓:醉臥紅顏膝

我是30年老菸民,去年年底慢慢減少,現在徹底不抽。

5樓:憑什麼說

戒菸是正能量,說戒就戒了。

6樓:森音

要麼不說,要麼不做!告訴身邊所有人,咬牙停過最難時,沒什麼做不到的。

7樓:混在萬年場

我是體檢出來,又去醫院,醫生說建議你把煙戒了。就這樣我就戒掉了。

8樓:moneymaker丨

給你一百萬 讓你在一件房子裡呆一個月 除了煙要啥有啥 你就戒了。

9樓:伍貓潛

抽了六年(每口都過肺一天兩到三包),發現沒意思就沒抽了,和我同時抽菸的說什麼一天不抽就不舒服,咱又不知道,咱也不敢問。

10樓:綾音由南

相信自己可以控制香菸,而不是反過來!

11樓:行得通

我犧牲很大,不與任何人聯絡,放棄原有的工作,不出外活動,不與任何人溝通,現已有一年半沒吸菸了。

12樓:安仁一小子

控制兩個月煙就成苦的了,還會讓你噁心!

13樓:乾涸威尼斯

去異地出差,一個月病了三次,咳嗽的厲害,打針吃藥沒卵用!咳起來沒完沒了,肺跟著抖動,痛的像被人狠狠捏著!感覺對不起肺,就戒了!

雖然戒菸時間才三個多月,這期間抽過三根,每次都是點燃吧嗒兩口就扔,非常不習慣那個煙味,有種馬上回家刷牙的感覺!堅持下去!

14樓:來自獅山踏實的木星

我是經過多次戒菸後堅持把煙戒了10個月了,一根都沒有吸過,多少心隱還在,看到不同熟悉品牌的煙也是回味無窮的,這次咋說也要堅持下去,一直戒下去,決不再吸菸了!

15樓:但書竹

為了一個女人而玩不明白,戒菸吧。

16樓:春燕歸巢林中

就是因為窮,欠了別人錢,根本沒有多餘的錢了然後就這樣不抽了。

17樓:冷不冷看心情和心情

一直想戒菸。春節期間感冒了,咽喉腫得厲害,咳嗽時痛得撕心裂肺的,順勢就把煙戒了。

18樓:繩枝

我抽了十年的煙,每天一包,或者一包多,看了一本書,目前一個月不抽了。也沒有抽菸的慾望了,我好像以前都沒抽過煙似的。

19樓:網友

跑步,跑著跑著就不想抽了。

20樓:歧苑博

很簡單,不抽就行了,三十午煙齡,乙戒二十九天。

21樓:暖俊

十年的煙癮 在這次也終於戒掉了 個人覺得 這個東西麼有輔助方法 只有各方面想透了也就戒掉了 煙癮好戒心癮難熬 小戒靠忍 大戒靠悟。

22樓:漸漸老去

煙齡17年,戒菸1年整,現在聞到煙味真香,想到抽菸的感覺心裡就癢癢,生理需要已經戒掉,心裡需要怎麼戒。

23樓:寸彗

抽菸二十多年,說記就記了。

24樓:z哈哈哈

戒菸太惱火了!堅持堅持堅持!戒菸第六天。

25樓:冠為

我覺的還是靠一毅力,我30歲戒菸,已經17年了,之間一口都沒有抽過。

有戒菸成功的朋友說個辦法怎麼戒

26樓:賓有福暢倩

戒菸是沒有好辦法的,只要有一個堅定的信念,說了不抽就不抽。

再給你一個提示,你要養成對煙一種討厭,你有時會不會覺得身上和衣服,甚至床單棉被都會有一種難聞的煙味,你跟別人說話,口裡也會發出陣陣的惡臭,你想口氣清新,遠離難聞的煙味就要立刻把煙戒掉,從今天開始。希望我的說話沒白費。

27樓:萇實俟媚

首先我也是一個菸民,我覺得大多數戒菸產品是無效的。戒菸主要看你個人的自制能力,但也不能一下子不抽,那樣會越抽越狠,最好是慢慢減少。在你抽菸的時候要更多的想一下你身邊的人,抽菸不僅對。

自己有害,更加的危害了你身邊的人,那樣你的責任心會幫你起到相當大的作用,戒菸也不是困難。

怎麼樣真正的把香菸戒掉?請詳細正確說下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戒菸: 檳榔一隻,鑽個小孔,再往小孔裡灌入一點菸代油用水泡兩天取出涼幹,想吸菸時,聞一下就不吸了,誰聞都可以戒菸。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過買吃的,用吃代替吸菸……

誰告訴我,怎麼戒菸

30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31樓:宗經國風羽

戒菸靠的是你的抑制力,自控能力,別買那些戒菸的煙,都是騙錢的。

想抽菸的時候可以吃瓜子泡泡糖之類的。

32樓:夫懷雨邰汝

身上別帶香菸。

也別買香菸,想抽菸的時候可以吃棒棒糖呀。

ë­óð½äñìµäºã°ì·¨£¬ëµ³öà´·öïí¹þâîòïë½äñì

怎麼樣才能真正的把煙給戒了 ?

33樓:匿名使用者

1.飲水戒菸。

想戒菸的人可以在煙癮上來的時候,飲一大杯水,就可以逐步減少吸菸量,達到戒菸的目的。其有效率可達90%。

2.中藥戒菸。

取地龍20克、魚腥草20克、遠志15 克,加水500克,煎煮至水剩一半,於早晨空腹一次服下,然後停止吸菸36天,煙癮即除。煙癮大者,可連服3劑。

3.蘿蔔絲戒菸。

將白蘿蔔洗淨切成絲,用紗布過濾,擠去苦澀的汁液,加入適量白糖,即成戒菸藥。每天清早吃一小碟這種糖蘿蔔絲,吃後吸菸就會覺得淡而無味,不想吸菸,慢慢達到戒菸目的。

4.檳榔戒菸。

在檳榔中心鑽一個小洞,滴入煙筒,浸入淘米水中泡4天,取出洗淨晾乾。戒菸者可因氣味苦臭而不想吸菸。

34樓:匿名使用者

戒菸要有堅強的毅志。

你們是怎麼做到的,你是怎麼做到的

誠信是一個人應當具備的優良品質。學生作為學知識 講文明的有素質的群體 相對其他群體而言 應當做出表率。可是,現實很無賴,讓人很無奈。人不是聖人,不能把任何事都想得很周到,做得很完美。就我認為我們還是應當儘量做到誠信!怎麼做到誠信?下面一些愚見,僅供參考 1,不要誇海口,允諾自己很難或根本辦不到的事 ...

你是怎麼把死心的男朋友追回來的,你是怎麼把死心的男朋友追回來的?

你要想好他為什麼死心了,是你做出傷害他的事情了嗎,如果足夠愛你因為你的原因死心那就不要再想著把他找回來了,心已經死了找回來也相處不了多久的,所以儘快忘記這段感情,1,因為是你,所以心甘情願,因為是我,所以理所當然,因為有情,所以彼此珍惜,因為有愛,所以相互交融。2,你不懂我,我同樣也不瞭解你,都不知...

你把朋友家把廁所弄堵過麼,你是怎麼解決的?

可以用一個比較大的礦泉水瓶子裝滿一瓶水倒進廁所裡面,然後等礦泉水瓶子倒光後再利用瓶裡的空氣向廁所堵住的地方用力吸,這樣很容易疏通的,我已經試過好幾次了,你也可以去附近的五金店裡買那種專門疏通廁所的工具,不貴哦,一般大概十元錢就可以買到。花十元錢通堵不是賺了嗎?再就是請附近專業通堵的人員幫忙疏通。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