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喝醉說的話信的過嗎?女生喝酒說的都是實話嗎?

2023-03-24 13:10:06 字數 6347 閱讀 2463

1樓:圝圝ω淚唲

說真的,也許你說他喜歡你是使自己騙自己,也許是她不能面對這一切,當然還是對她說清楚比較好,不要自己一個人嚇猜,但是堅持會告訴你一切,每個人都嘗過失敗的苦澀滋味,但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等到甘甜的那一天。99次希望,98次失望,差了一次,便算不上鍥而不捨了。因為你心靈的底層總是害怕失敗。

你連嘗試一次的勇氣都沒有,成功怎麼會青睞你呢?所以,當你失敗了九十九次,請你做第二百次嘗試;而假如你已經失敗一百次,那就請開始第二百零一次的努力。

2樓:蓮花牡丹

要注意:酒後不一定是真言,也有可能是胡言亂語。

感情最好是清醒冷靜的狀態下談。

3樓:網友

一定信得過!~

但~女人的心機很多~

故意的~所以~

還是不要太相信~

但~要執著點~也要相信了才是更好的~~~

如果你覺得他說的是你想要聽到的~

你一定要相信~

4樓:網友

酒後說的話不一定是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和女孩子喝酒,她們喝醉了,還說要和我開房。

醉了,不是說酒後吐真言,她們是酒壯聳人膽。

女孩子說話大都不好意思,喝喝酒,就放的很開。

6樓:網友

酒後吐真言啊~~

清醒的女孩子臉皮子可是很薄很薄的啊~~

7樓:小箏

酒醉3分醒!她為了你特地喝醉了,酒後膽大 向你表白了。

女生喝酒說的都是實話嗎?

8樓:可愛的

不一定,有些人酒量比較好,即使是千杯也不倒,但是有些人酒量就特別差,沒喝幾杯就醉了,而且還暈乎乎的,甚至還會不停地說一些話,有一些灑品不好的人還會耍酒瘋。我們常常說「酒後吐真言」,但是有人卻說人在喝醉酒之後說的是胡話,那麼人一旦喝醉酒之後說的是真話還是胡話呢?

酒裡面含有酒精,而酒精會使人的反應速度變遲鈍,而且也會出現口齒不清的情況,不僅如此酒精中的乙醇還會麻痺大腦中的海馬迴,所以有時候你問那些喝醉酒的人問題,他會一問三不知,而且當事人也不會記得自己做過什麼事情,說過什麼話。

酒後吐真言也是因為乙醇的作用,它使人失去了判斷力和注意力,因此可能平時沒有辦法說出口的事情,也會因為酒精的作用而說出來。至於當事人說的是真話還是胡話,就要看他說的是什麼事情,而且是怎麼說的了。

反正對於當事人來說,因為喝醉酒,所以根本就不知道喝醉酒後的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這也是為什麼喝酒的人不可以開車,因為反應變遲鈍,而且會因為酒精的作用而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從而導致悲劇的發生。值得一提的是喝酒傷身,平時還是少喝酒為好,畢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9樓:養安彤

一般女生喝完酒以後說的都是實話的,因為酒後吐真言,那時候他們才敢說,把心裡所想的都說出來的,平常的時候都會埋在心裡的。

10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不可能女人在喝酒的時候說的話也是有利於自己,並不一定都是真實的,客觀的也不一定都是100%,都是就是說是真的話。

11樓:無級abc老師

是的,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嘛,「酒後吐真言。」喝醉酒,才可以說說,平時不敢說的真心話。才能把心裡壓抑的話全部說出來。可信度是非常高的。

12樓:童話小鎮姑娘

肯定是這樣的呀,因為很多女生在喝醉之後肯定說的很多話都是自己的肺腑之言,也會說出來自己最想說的一些話,所以女生在喝酒的時候說的都是實話。

13樓:帳號已登出

女生喝酒說的話,並不是都是實話,有的時候也會適當的去說些假話,其實喝酒的話,並不會喝醉的。

14樓:pi未來公鏈

您好,酒後吐真言不一定是真,每個人的潛意識裡都會有想說的話和不想說的話有意識的。

15樓:圈內早知道

酒後的話不一定是真話,但也不一定是假話。

16樓:不知名

女生和男生都是一樣啊,酒後說的話和沒有喝酒說的話肯定是不一樣的,其實我們都知道,酒後雖然出真言,但是在實際生活當中好像能作數的還真不多呀。

17樓:知者不言上善若水

正所謂酒後吐真言呢,如果能跟你喝酒的女生肯定是信任你的女生,喝酒以後肯定就是說的真話了。

18樓:元宵圓又甜

我覺得這個還是要看情況吧,有的女生其實是比較能喝的,所以他們雖然喝了酒,但是他們並沒有醉,所以說的話也並不一定,都是實話。

19樓:帳號已登出

不管男生女生,喝酒所說的話都不一定是實話,所謂的酒後吐真言也是針對個別人而言的,不是所有人。

20樓:景含雲

女生喝酒說的女生喝酒說的都是實話嗎?如果女生喝酒喝的不是特別多的時候,但是已經有些醉了,那個時候說的話,應該都是實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喝酒不一定都說的是實話,喝酒喝多了,有可能吐真言,你應該仔細甄別。

22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女生喝酒說的話一般都是發自內心的。因為女人喝酒不會喝的太多,所以他們內心還是比較清醒的,所以說出來的話都是自己平時潛意識裡面的一些東西。

23樓:大頭旭的號

大部分都是實話吧,當然也要看她是不是裝醉,也許是裝醉也不一定呢。

24樓:雲長天雨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他們在酒後說的話不一定都是真話,往往在酒後也是非常清醒的,也是控制自己說話的真真假的。

25樓:九毛七

女生喝酒說的往往是自己的心裡話,因為平時不願意說出來,酒喝多了就敢說出來,應該是真話。

26樓:網友

女生喝酒以後說的話應該都是實話而且也都應該是自己的心裡話所以說你應該相信的。

27樓:蘇主任

女生喝酒喝多了,說的也都是酒話,實話的比例並不大,喝多了在潛意識中都是屬於胡言亂語的階段,並沒有多少真話實話。

28樓:校友靈

因為我來你女生喝酒說的都是實話嗎?我認為是實話,酒後吐真言,酒後吐真言,說的是實話。

29樓:網友

女生喝酒說的都是實話嗎?我覺得女生喝酒以後他說的話。大部分可能是實話,但是往往酒勁過了以後,他就忘了他說的是什麼。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句話叫酒後吐真言,這是有根據的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喝醉以後多少都會說一些比較真的話,但也不是全部都要信。

女人喝酒喝多了,說的話一般是醉話還是真話?

31樓:草莓蛋糕

半真半假。都說酒後吐真言,其實也是有道理的。人在喝多了之後,一般話比平時要多很多。有些話是大話,就是不切實際的;有些話就是實話,平時你根本聽不到的實話。

當喝醉的人第二天醒來之後卻什麼都不記得了,這就是所謂的「喝斷片兒了」。

所以,喝酒可以,但是不要貪杯。第一傷身,第二耽誤事兒。

32樓:姓王的

女人喝酒喝多了,說的話當然是醉話,但酒後吐真言,她說的話可能也是真話。

33樓:檸檬梔

女人喝酒喝多了,說的話一般都是醉話,不過你也要看他是不是真正喝醉了?如果是真正喝醉的人,那他說的都是大話,都是醉話,是不能和他較真的,如果是藉著酒勁說真話,這樣的人也大有人在,不喝酒,說不出來的話,喝了酒以後就可以很方便的通通說出來,這種情況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會有這種情況,所以說真話或者是醉話,要你自己來判斷。

34樓:匿名使用者

酒精會麻痺大腦神經,從而喪失思考能力,說的話,做的動作全部都是潛意識的,這種情況下哪怕你問他的手機密碼,各種秘密他都會不加思考的告訴你,所以如果是完全喝醉的情況下說的話是真心話。 這種情況下,一般人會出現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站立不穩,說話吐詞不清,情緒時高時低等喝醉酒的狀態。

但是由於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會出現認人不清的狀況,所以即使是說的真心話也可能不是你想象中的情況,也許說的是真心話但並不是要對你說的,也許只是一時的興起等,而且喝醉酒後說的話一般醒來後基本上都可能完全忘記了,所以即使是真心話最好也不要太過當真的好。

35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女人喝酒喝多了,一般說的話都是真話,因為那句話說的好,酒後吐真言,只要不是喝的爛醉如泥那種,基本上自己說的話大腦都是清楚的。

36樓:網際網路時代

這個是不能以喝醉來論處的,有的人喝醉之後說的都是假話,有的人喝醉之後確實口吐真言。這個時候人並不是清醒的,所以酒後的話是完全不可信的,也不要用這種方式去測試一個人。

37樓:小兒呀呀

女人喝多了正常情況下 這個時候說出來的話應該是代表她的真實想法 也要看她醉成什麼程度也許只是 壯膽胡說的也有可能 故意的開玩笑。

38樓:十八子學長

當然是真話家她只會醉了,他只是沒有力氣而已,但意思還是清醒的。

39樓:大風下的

酒後吐真言,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醉酒後說的話一般是真話,醉了後大腦意識不夠太清晰,容易展現真實自我,所以會把受到的委屈和不公吐露出來,真情實意表達出來,所以說話是真言。

40樓:金豬力

女人喝酒多了,說的話一般都是真話,俗話說酒醉心明,只是酒後吐真言,所以女人喝多了酒說的是真話。

41樓:蝶戀花心無意

你好,酒後吐真言,一般說的是真心話。女人醉酒狀態,意識不清醒,大腦缺乏控制力,往往在這個時候脫口而出的都是真心話。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喝酒喝多了,說的話一般是醉話還是真話,女人喝酒喝多了,說的話一般都是真話,喝醉了,一般會把心裡話吐出來,所謂酒後吐真言,就是這個意思。

43樓:六六六大順六

首先肯定是醉話,因為如果不醉一般不會說。其次,可能也是真話,因為醉了,無意識把隱藏的話說出來了。

44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說的是真話了,一般都是酒後吐真言的,在平常的時候他們不願意說出來,但是喝酒以後他們就會說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45樓:崇珈藍禎

酒後吐真言,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酒後說的話,一般都是真話。因為喝完酒之後,大腦比較興奮,衝破了防範的界線,不經意之間就把不該說的話,或者藏在心裡已久的話都說了出來。

46樓:龍捲風

一般情況下,女人喝酒喝多了說的話,大多數都是醉話,並不是真話。都是胡言亂語的。當然也有些女人喝酒多了,可以說真話。俗話說,酒後吐真言嘛。

47樓:溫頎

應該是真話,大多人喝多都是真話。

48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這種情況下所說的話都是真話呀,因為女人喝醉了之後都會把自己的真心話說出來的,畢竟這樣就不會用自己的大腦思考了,想說什麼樣的話都會直接說出來。

49樓:濛濛的小灰

我覺得大多數時候剛才喝酒的時候說的話應該是真的只是用醉酒來掩飾內心的真實想法而已。

50樓:796沸點科技

酒後吐真言,女人喝醉酒了以後說的話一般都是真話男人喝醉酒了以後一般說的都是謊話。

51樓:你的君王

我覺得喝酒的狀態是很有趣的,就是還沒喝多時,有一點畏懼的時候話很多,然後喝的有點大舌頭的時候呢,其實是有真話,但是呢他已經漸漸控制不了的意識,但喝的已經迷迷糊糊的,這個時候就是真話假話都說,當你喝的已經沒有意思的時候呢,那個時候大部分人呢就是胡言亂語。

52樓:萬一帆

一般來說的話 都是酒後吐真言 所以如果是喝多了的話 然後說的話 基本上都是真話 都是真心話。

女生說喝酒沒醉過 啥意思?

53樓:秋雨魯北

這種情況看可能是。

你的肝臟解酒能力比較強,或者是你的腦子對酒精耐受力強。

或者就是能喝酒。

或者就是有故事。

總之是個厲害的人。

54樓:皆無皆有

女生說喝酒沒醉過,意思可能一語雙關。一是有可能女生真的酒量很好,有炫耀的意思。二是提醒男生別想灌醉自己,起「壞心思」。

女人生氣前說的話,能信嗎,女人生氣的時候說的話能相信嗎?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女孩兒們,你們的男朋友這樣說過嗎

沒有過。我很懷疑 他是真心的喜歡你嗎 儘管脾氣再怎麼差,怎麼能這麼跟女朋友說話。不要太軟弱或者一味的遷就他,那樣他會越來越忽視你的。這樣的男人乾脆扔了算了,簡直不知道體貼女人!別忍著他!分手算了,他已經不在乎你了,他已經不值得你在為他付出了 愛一個人就要學會尊重她,包容她,關心她,特別是男人對女人更...

天蠍座的男人說的話能信嗎,天蠍座男人真愛的十種表現是?

世上有那麼多人而星座才幾個.哪有哪個星座該是什麼樣的人 看你頭像,我感覺不能信 跟什麼座沒關係那要看人 感覺天蠍座的人還是不錯 天蠍座男人真愛的十種表現是?我在貼吧看到的,解析天蠍座男生,最準的 如果天蠍座喜歡一個人 1 他會千方百計去打聽關於你的任何資訊,重點是!他會不著痕跡的去套話或者什麼!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