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的聽力,聽力用英語怎麼說

2023-03-24 14:35:06 字數 1525 閱讀 8416

1樓:網友

你應該用更快語速的英語來磨耳朵。課本的英語語速都偏慢,而且口音單一,這樣的訓練遠遠不夠。推薦你多聽正常語速的英語聽力材料,比如新聞 朗誦 電影電視對白。

重要的是不要因為聽不懂就放棄不聽,越是聽不懂越要反覆聽,聽的時候注意聽清每一個音標的發音。哦,順便提一下,要練好聽力你自己的發音首先就要準確。練聽力和練閱讀一樣,練習達到一定量,水平就會提升一個層次。

這是我的個人經驗,通過將近一學期的聽力訓練現在可以暢通無阻了。但願也對你有幫助。

2樓:小艾艾

反正就是多聽,還能怎麼樣。聽力不好,說明你閱讀也有問題。

要養成良好的習慣,聽聽力的時候,一遍不懂,兩遍,再不懂,三遍。不要急著去看script,那些script是簡單的,可是它是拿來給你聽的,不是給你閱讀。

聽什麼都好,關鍵就是聽。

3樓:

樓上的,你真牛,我想起一個笑話。

就是以後中國強大了,我們也考老外四六級去。

聽力就聽周結倫的,只許聽一次,還要告訴他們,這是最標準的普通話。

4樓:帥氣小太陽

要有耐心。最好多聽英文歌 要能跟著它的節奏。最好是rap

5樓:網友

看正版的英文片。

注重聽裡面的發音。

聽力用英語怎麼說

英文聽力

怎麼聽英語聽力

6樓:陌離

第一,多讀英語材料。讀是聽的基礎,讀的多了,聽著也就順了。

第二, 平時多看雙語新聞,增加自己的見識度,提升自身能力。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三, 可以多聽英語歌曲,培養自己的耳朵聽聲能力。

第四,多練習英語口語, 口語說的順暢了,聽的時候會更快地理解聽力的內容。

第五, 當然,聽力量一定要大。少量的練習並不能提高自己的能力,語言是一種技能,聽的多了,才能熟能生巧。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六,要堅持聽。語言是要經常用的,所以要經常聽, 在聽力達到高水平之前,若是仨倆天不聽,就很容易生疏。

當然,還有很多方法去提高自己的英語聽力,希望大家能堅持了。

聽力題英文怎麼說

怎麼提高英語聽力,如何快速提高英語聽力?

英語聽力練習,建議你分為兩個步驟進行練習 首先,對於一篇文章,聽第一遍的時候,可以進行文章的泛聽,從中瞭解大概內容,找出文章的主旨。接下來,可以進行精聽訓練,也就是對沒有理解的內容,進行一段或是一句的精聽,聽過之後,可以參考紙面內容進行核對,對於不理解的內容進行理解。然後回過頭來再進行聽。這樣反覆的...

咋樣才能學好英語聽力,怎麼才能學好英語聽力

提高英語聽力能力的方法有很多,最有效的是 跟讀和聽寫。跟讀 就是選擇合適的材料一句一句的模仿,因為讀和聽本來就是不可分割的,很多人聽不懂的根本原因就在於不會讀。所以如果解決了讀的問題,保證發音及各種語音現象是正確無誤的,聽就不會存在太大問題。聽寫是另外一個提高聽力的途徑。看你自己的水平了,可以選用難...

英語四級聽力備考技巧,英語四級聽力怎麼練?

你在聽聽力的時候是否發現他在朗讀的時候會有斷句,而且每一句的重點詞彙會讀成重音。而且你聽的時候重點記得是動詞以及賓語,不用全部記住,只要記住他重讀的部分。如果你要是想提高的話,建議你聽新概念2,你可以先熟讀,然後聽。如果你能夠掌握新2的話,基本上四級聽力沒問題。至於時間的問題。你如果在聽的時候可以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