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衛星天線到底是什麼天線?小白提問請高人指點?

2023-03-24 14:25:07 字數 2622 閱讀 9489

1樓:匿名使用者

衛星天線,拋面天線,你收的是亞洲四號衛星上的天浪平臺的節目,該平臺節目用ku波段傳送,用小45cm的鍋就能正常接收,目前免費播出。

2樓:過路人

我也有接收這兩個星。你接收的是ku122亞洲4號跟113韓星5號。詳細引數你可以上。

衛星天線 能收什麼臺??

衛星天線有幾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目前常見常使用的是兩種,c波段大鍋,ku波段小鍋。

4樓:匿名使用者

衛星天線應該是兩種型別。一種是接收c波段訊號的c天線,專業術語叫正饋天線,人們叫大鍋。一種是接收ku波段訊號的ku天線,專業術語叫偏饋天線,人們叫小鍋。

目前人們用大鍋接收的是中六,**、省市頻道大部分都有,但**的3、5、6、8頻道是加密的。

用小鍋接收的是中九,現在的戶戶通可以接收**的全部頻道和省市頻道。

5樓:南方飛虹

衛星天線有兩種型別:

接收c波段訊號的c天線,專業術語叫正饋天線,人們叫大鍋。

接收ku波段訊號的ku天線,專業術語叫偏饋天線,人們叫小鍋。

衛星天線就是常說的大鍋,是一個金屬拋物面,負責將衛星訊號反射到位於焦點處的饋源和高頻頭內。衛星天線的作用是收集由衛星傳來的微弱訊號,並儘可能去除雜訊。大多數天線通常是拋物面狀的,也有一些多焦點天線是由球面和拋物面組合而成。

衛星訊號通過拋物面天線的反射後集中到它的焦點處。衛星天線可分為正饋和偏饋兩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鍋小鍋,機器有免費,網路共享,專機。

衛星天線可以上網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它使用的是s頻段,國內接收衛星訊號多是下行資料,也就是說只能接受資料不能傳送資料!

衛星天線的選擇方法是什麼 5

8樓:網友

衛星天錢分為大鍋和小鍋兩種。小鍋只能接收ku波段的節目。大鍋用來接收c波段的節目。

如果想看ku波段的節目。就裝一個米以下小鍋。配一隻ku波段的高頻頭和一臺abs-s的接收機,.就可以接收中星九號(國內節目46套節目)

如果想看c波段的節目。就必須裝一個米以上的大鍋。

再配一隻c波段高頻頭和一臺dvb-s格式的接收機,.就可以接收其它衛星的c波段節目了。如中星6b(國內衛視和央視50多套).

亞洲3s.(有港澳臺如鳳凰衛視等華語節目十幾套)鑫諾3號現在稱中星6a(央視和省衛視30幾套)等衛星上的節目。

有條件建議裝個大鍋。小鍋中星九號經常升級麻煩多。

9樓:小強強更堅強

機頂盒,天線大小,高頻頭,機頂盒有中六制式標有dvb-s和中九制式標有abs-s!雙模機(通用型標了以上兩種),中九機(46臺)經常升級建議放棄!但由於天線裝置小巧放便攜帶移動,如果要可以買一款自動升級的中九雙模(**有)不怕它升,升級也可以換模式(中六),中六機收中星六號的節目可收56臺,但天線(體積大不方便)安裝要求高,如果家中有陽臺,或方便安裝,那就不同了!

天線可儘量大(訊號質量強)!下面說天線的高頻頭:中九買雙旋的頭(升級方便),中六機如果以後有多臺電視機建議裝雙本振的頭!

可以減少煩惱,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說明您要做什麼?這問題太泛泛了。

什麼是衛星天線

11樓:東方霧靄

就是用於接收赤道上空衛星訊號的天線,通常是碟形(通俗地說就是鍋狀),因為這個形狀有極強的指向性,更重要的是可以把微弱的訊號匯聚起來。

12樓:大河奔流

衛星天線=降頻器(就是高頻頭)+碟型反射面(俗稱「鍋」)+訊號調變解調器(衛星接收機)。

買衛星天線 要注意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接受器要在露天的情況下才能最好的發揮期效果。家庭用的主要是米的鍋加一臺數碼接受機。

外加一個高頻頭。注意鍋的厚度。接受機要買牌子硬點的。

像:海克威、迪佳、同洲等。臺的問題要看接受哪顆衛星的資料了。

一般就是中星6b加亞洲3s。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衛星天線要注意它的質量,還要問清是往室內安還是放在室外。

15樓:過去的日子

1.安裝衛星電視接收機放大器通常是放大部分和電源部分兩部分組成的,當衛星電視接收機饋線斷的時候,可以將衛星電視接收放大器放在電視機旁,如果衛星電視接收機架的比較高,可以安裝在衛星電視的支撐杆端部。

2.頻道必須是和衛星電視接收機放大器相符的,一般分為是甚高頻和特高頻兩大類。

3.一定要注意衛星電視接收機放大器和衛星電視接收機輸出端的輸出阻抗以及電視機的輸入是相匹配的。

衛星電視接收放大器的輸入和輸出的饋線不僅不能重疊,也不能靠的太近,因為這樣會產生反饋或者是干擾。

4.一定要選擇增益各種型號的衛星電視接收機放大器,並不是增益越高越好。

5.檢查安裝效果,如果室內的天線接收的影象效果差,那就安裝在室外試試,如果都沒有效果,那就檢查後在按照正確的方法糾正。

我到底是什么星座的,我到底是什麼星座的

國曆4月20日是兩個星座的交界處,所以請對照下表檢視您具體的星座。您可能會具有這兩個星座共同的特徵 1950年4月20日23 59前是白羊座,以後是金牛座1951年4月21日5 48前是白羊座,以後是金牛座1952年4月20日11 36前是白羊座,以後是金牛座1953年4月20日17 25前是白羊座...

求大神告知我這種的到底是什麼植物啊!當時買的是百合種球這長的是什麼啊

是百合,百合品種很多,香水百合,你這個好像可以吃的百合 這個像百合的是什麼植物 百合花 英文名lily 用來觀賞,尤以荷蘭及日本輸出的切花好看。百合花的球根含豐富澱粉質,部分更可作為蔬菜食用,在中國,食用百合具有悠久的歷史,而且中醫認為百合性微寒平,具有潤肺止咳,清火,寧心安神的功效,花鱗狀莖均可入...

小核桃手串貴的原因到底是什麼,野生小核桃手串,為什麼價格很貴還買不到?

有關小核桃的文章的確寫了不少,從挑選到盤玩,再由保養到傳承,不敢說咱們的文章多麼權威,但幾乎說出了有關小核桃的一切。想了一下,今天咱們就聊一聊小核桃背後的故事,也許您在選購之前尚未得知這些,希望您看完此文後能更加愛護您手中的那串小核桃。當很多客人得知他們看中的小核桃 在幾千元甚至更高時,時常會問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