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感受生活中的愛》為題目的作文

2023-03-24 14:55:06 字數 2396 閱讀 5743

1樓:穿越一次又一次

其實,在生活中,我就是一個很博愛的人,周圍大概 13 億的人都這麼說我的,

2樓:浪格里個格浪

啊,,,生活,,,我好愛啊, ,蓬勃浩瀚吧,,,懸賞分 給過來。

3樓:爺就是悍匪

我愛啊,我還愛啊 ,我還在愛啊,

生活中的愛作文

以「感受生活」為題的作文

作文《我在生活中感受到的愛》1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一條永無止境的道路。這條路上的坎坷與曲折,是不可計數的。而在每一次的磨難是,卻總會在你最黑暗是,有一種無形的力量讓你走出這片陰影。這種力量就是——愛。

冰心奶奶曾這麼說過「母親啊,天上的風雨來了,鳥兒只躲到它的巢裡,心中的風雨來了,我只躲到你的懷裡。」我的母親啊,猶如陽春三月的細雨柔風,你的愛、你的柔、你的嚴、你的笑、你的氣都化作明媚春光,都化作你的諄諄教導。而我只如一株小草,沐浴著幸福的陽光,卻訴說不盡對您千言萬語的敬意。

可憐天下父母心。」小時候的我一再認為考試考砸了,母親打我是殘忍的、可惡的。什麼「棍棒之下出孝子」一類的話還不是隨口說說,哪怕平時母親是那般呵護我這隻羽翼未豐的小鳥,在那般棍子下頃刻間化為灰燼,而如今我大了,母親不再打我了,母親只是對我說上幾句委婉的批評的話。

我知道了,哪怕母親那刻再打我,再說那般無情的話,她也是愛我的,小時候,母親需要教育我,而長大了,母親需要我自己體味到錯誤,也許真的是打在兒女身,痛在父母心,棍棒無情落在我的身上時,母親心也在滴血,只是兒時的我還不能體會母親如此深沉嚴厲的愛罷了。

誰說母親的愛只是那般溫柔的呢?她更是威嚴的。誰說愛一定是親切的呢?

也許一頓「竹筍炒肉絲」後,更是愛淋漓盡致揮灑的時候,也許那染上白霜的鬢角,那一句一棍呵斥之後,那無助失落的眼神,恨鐵不成鋼不正是愛的表現嗎?自由只是霎時的故縱,沒有束縛哪來前進的動力,望女成鳳不正是父母含辛茹苦地孕育我們的希望嗎?

愛是平凡的,又是偉大的,媽媽,我理解您,您說過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收穫,只要我努力,您的辛苦不會白費的,我同時也體會到所有的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在我看來是對的,生活要像彈簧一般才有動力充足,如果只是一條放鬆了的鐵線那麼它哪有動力呢?

媽媽,我會體貼您,您週末讓我補習我是自願的,如果我有時間,哪怕您再叫我補畫畫、鋼琴、書法。我也會樂呵呵地接受的,畫畫是想讓我的手變得靈巧,鋼琴是想讓我享受那動人的音符,書法是想讓我成為一箇中國人。我知道,您怕我沒時間才不讓我補習這些,您想為我解壓,但我會俏皮地對您說一句:

現在壓力才是我的動力。

媽媽,您對我的愛像是大山孕育小溪,土地哺育花朵,您為我帶來的風雨是想讓我不要成為溫室裡的花朵,媽媽,有一天,我會成長成參天大數的!

我深深感受到了愛!

以感受生活為題的作文

以感受生活為話題的作文

5樓:花落去誰相惜

感受生活。

在人們的眼裡,生活是五彩繽紛的,我們可以觀賞到優美的景色,側耳聆聽悠揚的樂曲,盡情地享受濃濃的親情,擁有更多的知心朋友,品嚐友誼帶給我們的歡樂……生活正是因為有了味道各異的調味品,才變得有滋有味。可我卻說,生活是一個未知數。因為生活就像天氣一樣,有時一天都是晴晴朗朗的,萬里無雲,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但是有時候則風雲變幻,比如:

10分鐘以前太陽還挺好的,可十分鐘過後,天就嘩啦嘩啦地下起雨來了。生活對於我們來說又何嘗不是如此?希臘有位老人高壽,今年已經109歲了,卻依然活得健健康康,自自在在的。

而去年12月25日,正當處於火山**帶卻沒有安裝報警系統的印度尼西亞人在家中盡情地享受生活帶來的快樂時,卻不曾想到過,第二天,也就是12月26日的一次大海嘯使得他們流離失所,家破人亡,一無所有!

生活是一杯沒有放糖的苦澀的咖啡,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到處都可以嚐到辛酸,嚐到失敗帶給我們的毀滅性打擊。可是,生活對於強者來說,卻像是一隻五味瓶,酸、甜、苦、辣、鹹,樣樣都齊全。他們在一次次毀滅性的打擊中,注意汲取失敗的教訓,總結成功的經驗,從而取得勝利。

這就好比是在苦澀的咖啡裡放上了糖,生活變甜了,是一件好事。

生活又像是一隻五顏六色的畫筆,一筆一筆地描繪出我們七彩的人生體驗,讓我們生活在一個既有喜又有憂的多彩的世界裡,以自己獨特的方式向別人證明自己的存在。生活是紅色的,它表達了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都會紅紅火火;生活是橙色的,它象徵著我們純潔的友誼;生活是黃色的,它代表著我們在生活中溫柔的那一面;生活是綠色的,它代表著我們的青春與活力;生活是青色的,它標誌著我們事業的頂峰;生活是藍色的,它表現了我們的天真與純潔;生活是紫色的,它表明的是我們生活中浪漫的那一面。

生活是五彩繽紛的,然而未來的生活又是未知的。相信自己,一直走下去,明天的生活一定是美好的。

關於愛在生活中的體現的作文

生活中的愛 作文

以樂為題目的作文,以樂為題目的作文300字

大年三十,是辭舊迎新的日子,到處洋溢著熱鬧的氣氛。晚上,我匆匆吃完餃版子,和媽媽來到屋外權,只見天空五彩繽紛,一顆顆五顏六色的火花撒滿天空,時而如天女散花,時而如訊號飛射,忽明忽暗,把夜幕點綴成鮮花的世界。後來,我和媽媽看了許多煙花,有孔雀開屏,有海底珊瑚.個個都絢麗多彩,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以如果當時為題目的作文,以 如果當時 為題目的800字作文

發現人,從呱呱落抄 地的襲那一刻起,就註定要發現無數bai東西。剛一睜du眼,他發現的是媽媽zhi慈愛的臉龐 dao學會走路,他發現站著比爬行更省力 剛剛懂事,他發現人人都會愛他 逐漸長大,他發現世間充滿真情 發現 像一陣飄忽的風,看不見,卻實實在在地存在 發現 似一張無形的網,摸不著,但將世界罩住...

以友情重新整理著我們的生活為題目的作文作文

友情,是一把刀,將我心中的石塊敲碎 友情,是一盞燈,照亮我心中的黑暗 友情,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箱子,收穫快樂,也分享快樂。明朝詩人馮夢龍曾說 相識滿天下,知心能幾人?真正的朋友與你分享快樂 是你困難時幫助你解困難 孤單時幫你趕走它 是你落魄時給你鼓勵的那個人。不論是誰都需要友情,莊稼需要雨露滋潤,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