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UI去哪裡?UI好學嗎?

2023-03-24 15:25:07 字數 5874 閱讀 1885

1樓:八維教育

北京有這個專案的挺多的,找學校必須得去學校看學習內容和學習範圍,然後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學校。因為ui設計包括的面還是廣的,有軟體互動、操作邏輯、介面美觀三個方面。現在在大公司每一塊都是有專人來做的。

選學校之前要給自己一個定位。一是從你要學習的內容來定,二要從你自身條定。比如你要學習介面設計,就是gui那就找介面設計比較好的老師,如果你想學互動,那你就專門去學互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找aaa教育,北京找aaa教育,北京找aaa教育,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3樓:熱情的禹麗雅

這個要看是否有一定的基礎的,如果是0基礎,那麼自學花費的時間確實是很長的,如果是想從事ui設計師這個職業,建議好的途徑是培訓。要學的東西,從美術基礎,平面設計基礎,使用者互動性研究設計,使用者體驗分析,整體流程設計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4樓:down丶

我之前16年大學畢業去的aaa學的ui設計,整體學習氛圍還是不錯的,老師都挺負責的,現在網際網路行業也是蓬勃發展,我工作以後碰到一些工作技能上的一些問題也會請教一下aaa的老師,就跟自己朋友一樣,老師閒下來也會耐心跟我講解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ui好學嗎?

5樓:南京課工場大資料學校

ui設計相比較於其他需要大量**練習的熱門it課程來說,還是比較好學的。畢竟是it行業中偏設計方向的,**只是比較少,很適合想從事it行業卻又不想學習**的人學習。

ui設計的主要學習內容有:1、基礎設計類軟體:ps、ai、pr、axure、墨刀、mindmanager等;

2、美術和手繪的相關技能(介面設計需要同學們具備原創能力);

3、網頁設計和使用者體驗設計;

4、設計深入課程,ae動效設計、c4d的模型設計操作;

5、互動式合計。

想要系統學習,你可以考察對比一下開設有相關專業的熱門學校,好的學校擁有根據當下企業需求自主研發課程的能力,能夠在校期間取得大專或本科學歷,中博軟體學院、南京課工場、南京北大青鳥等開設相關專業的學校都是不錯的,建議實地考察對比一下。

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6樓:唯西優烘焙培訓學校

其實ui不難,ui也分為很多種,主要是邏輯性和創造性。

你可以找幾個培訓中心瞭解一下,但你真的要去找培訓中心的話,建議可以多對比幾家,最好是找那種小班制的,這樣的話不至於人太多,老師管不過來。

當然,還是要看培訓機構的師資和實力,多考慮考慮。

7樓:先鋒科教

學習ui需要先掌握平面設計知識,比如色彩搭配,排版構成,都要學習,然後掌握網頁設計知識,因為網頁設計也屬於ui設計範疇,最後學習專業的ui設計知識,比如移動端不同平臺設計規範標準,使用者互動設計,體驗設計,動態特效設計等。

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還是ui設計簡單學一些,主要就是要掌握軟體,像ps、ai、axure等,理論知識也是很好學的,主要還是要多練。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培訓中心 會ps css就行。

學ui可以做什麼工作

10樓:網友

ui設計分三個分支:

1、介面圖形設計師graphic ui designer,簡稱gui:

國內目前大部分ui工作者都是從事這個行業。包括(網頁設計,軟體介面,移動端介面設計),每天工作做著各種介面設計。

2、互動設計師:

配合產品經理、設計師做整個專案的互動流程。

3、使用者體驗研究師:

主要是通過各種方法去了解使用者現在需要什麼樣的體驗什麼樣的介面,從而對這個專案的總體性體驗做決策的。

使用者介面設計是螢幕產品的重要組成部分。介面設計是一個複雜的有不同學科參與的工程,認知心理學、設計學、語言學等在此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使用者介面設計的三大原則是:

置介面於使用者的控制之下;減少使用者的記憶負擔;保持介面的一致性;即要符合使用者的心智模型。

所以一個優秀的ui設計師,從技能上講,不僅能畫圖示,還能做好介面,會很多互動知識。

by 最美ui

11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ui新**設計師。

本專業以培養設計師、ui設計師、互動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影視後期、三維場景設計師等為目標。學成以後,一般是在電子商務、教育公司、移動網際網路公司、軟體公司和營銷類的廣告公司從事各類視覺設計、影視後期設計和三維設計等方面的工作。

12樓:四川新華巴巴

ui設計的工作就是一個產品看上去要讓你產生好感,使用起來也要讓你心聲喜歡,覺得好用。這就是他們的工作。對ui設計師來說,要多的是要對產品概念進行分析定位以及對產品易用性進行測試和評估。

ui設計師更擅長分析這個產品的使用使用者的需求,從而使得整個產品的構架資訊更加合理完善,最終使產品能夠被廣大的使用者所接受與喜愛。

13樓:名動漫cg培訓

學習ui有很多的工作都可以選擇。

平面設計師。

網頁設計師。

電商設計師。

移動端設計師。

遊戲ui設計師。

等等所有的專業都是前臺ui的設計相關。

14樓:石家莊新華

畢業後可以做設計類和**類,這一門課程可以滿足很多,就業方向。

學習ui設計去**好?

15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可以在網上多查詢一些相關院校的資料,然後從他們的師資、專業、教學、品牌、就業等多方綜合分析,最後選擇一家適合自己的學校進行學習。

16樓:蜜橙

聽說u 就業不錯,可以去了解了解喲。

17樓:環球青藤

目前市面上的培訓機構太多,很多負面訊息的留出以至於很多人在選擇培訓學校的時候都顯得異常謹慎。不過,這樣當然是很好的習慣。如果說哪個學校好,那一定是不夠準確的,建議在選擇培訓學校時候,自己去看看,才能瞭解真實情況。

你可以從如下幾個方面考慮。

1. 課程。

雖然各個ui培訓班的課程表面上都是雷同的,大家都差不多,但還是要注意,看該學校的課程是否實時更新,雖然ui設計發展已經有些年頭了,不過在時代發展的過程中也融入了很多新元素。

2. 專案。

專案是選擇ui培訓班的核心問題,可能會直接關係到以後的工作,相關的專案經驗非常有助於你將來的就業。所以專案一定要是最新的,真實的專案,而且還得是目前急需的技術。

3. 師資。

一個好的,優秀的老師才能帶出一班優秀的學員,選擇學校的時候要看這些老師是否有企業真實的任職經驗。

4.就業。畢竟我們選擇報班的直接目的就是就業,就業好了才會有好的口碑。很多學校會公佈就業資訊,那就業情況真實怎麼樣,過去一查便知道了。

其實,選擇學校也是一件大事,千萬不能貪圖方便,而敷衍了事,要是最後沒有達到想要的效果,那後悔也來不及。

我想學ui,可以嗎?

18樓:南京課工場大資料學校

ui設計作為新興的網際網路高薪行業,在就業方面有多種選擇機會。也因此,ui設計師成為企業爭相競搶的物件,薪資水平自然非常豐厚,前景很不錯。

學習內容主要有:基礎設計類軟體:ps、ai、pr、axure、墨刀、mindmanager等;

美術和手繪的相關技能(介面設計需要同學們具備原創能力);

網頁設計和使用者體驗設計;

設計深入課程,ae動效設計、c4d的模型設計操作;

互動式合計。

請點選輸入**描述。

學生畢業以後可以從事

設計類崗位:平面設計師、網頁設計師、ui設計師、互動設計師等你可以考察對比一下開設有it專業的熱門學校,好的學校擁有根據當下企業需求自主研發課程的能力。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19樓:eileen萬小萍

可以的,常用的軟體包括有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coredraw等,除此之外,掌握一兩款三維設計軟體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比如說c4d或是3dmax等,並且office系列辦公軟體也是設計師們必須要熟練掌握的。由此可見,學平面設計確實是要掌握很多軟體的應用。

20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ui設計屬於新興行業,隨著觸控操作介面越來越大眾化,各種電子裝置都需要設計操作介面,但是大學裡面還沒有普及這門專業,社會上人才的培養比較緩慢,從而導致ui設計人才的爭奪相當激烈,所以現在學習這個專業是很有優勢的。

21樓:撐傘的小朋友

很多人傳言:學ui設計出來找到的工作工資是十分低的,說ui設計的工資都虛高,根本很難過萬。其實並不是。

首選,ui設計師人才需求。

ui設計與網際網路行業的蓬勃發展息息相關,有網際網路的地方就需要ui設計師。最新能統計到的ui設計師招聘量,中國共有40多萬的職位缺口。

其次,ui設計師就業薪資。

ui設計的薪資和自身的技術水平有很大的關係,一般來說初級ui設計師的月薪在6000-8000,中級ui設計師的月薪在8000-12000,高階ui設計師的薪資輕鬆突破1w+,能力越高薪資越高。

最後,ui設計師未來前景。

「物聯網」新時代即將到來,新興的智慧產品必將層出不窮,這些尚待開發的領域對使用者體驗和ui設計有著巨大的需求,也將為ui設計的就業帶來新鮮血液。

無論是從人才需求、還是就業薪資亦或是未來前景,ui設計都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現在入行正是好時機。

22樓:蜜橙

隨著移動網際網路和人工智慧的迅速發展,電子產品和智慧裝置的應用場景和呈現方式花樣越來越多,使用者對於使用體驗的要求越來越高,使得ui設計得到了廣泛的重視,現在專業的ui設計人才在網際網路行業內仍是稀缺資源。所以轉行ui設計,不論從薪資,還是長期發展來講,都是非常有前途的。中公教育旗下的優就業可以關注一下,全國都有分校,老師講的很好,學完可以推薦工作,不用擔心就業問題。

去**學ui設計?

23樓:網友

1、看課程體系。

一般大企業的技術水平很強,所以從大**出來當老師的人技術水平同樣很強,那麼這樣的培訓機構課程體系就會很完善、高階。

2、學校看師資水平。

一個好的ui設計培訓機構的老師水平都是很棒的,至少都會有5年以上的設計經驗,參與過很多大型的專案,試想小機構的老師自己都沒做過什麼大專案,他怎麼教你呢?

3、看機構規模。

一般好的ui設計開發培訓都是有一定實力的,畢竟不是任何公司都可以做教育。所以好的ui設計開發培訓機構場地一般都會比較大。

4、看口碑。

品牌是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機構的綜合實力和素質,品牌過硬,質量也更有保障,這也是很多人第一個考慮的因素。

5、看就業。

學習ui設計,就是看到了它的發展前景,那麼就更應該重視就業,確保了學員的就業質量。可以先在【千鋒】試聽兩週,實地考察。

24樓:seed品牌設計

在當地找一些機構實地考察試聽課程選擇適合自己的。

25樓:沸沸揚揚

痘痘特別不簡單呢,不過近兩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克服了。儘量不要曬太陽,主頁有分享。

26樓:5plus學院

建議在報班之前先花一些時間來了解ui設計,工作中需要做什麼,掌握什麼。便於在以後的學習期間更好的去把握,避免在一無所知的情下盲目進入。

報班時先擇大一點的城市,多試聽,多對比。

無論你選擇哪個機構,都要勤奮。畢竟你需要通過壓縮到極短的時間來進入這個發展了幾十年的行業,確保自己能拿到入門券。

設計是個苦行,要做好熬夜的心理準備。

還想學的話歡迎來我們這考查。

學ui設計好還是web前端好,學UI設計好還是Web前端好

html5是集html語言為基礎,並且增加了一些新的 字元進行更好效果實現的一種程式語言。ui設計和html5都是具有很好的發展前景,這幾年的薪資待遇都很高鋪開來看,ui是設計方向,而html5是帶著開發方向的。選擇一個專業,首先要看同學您自己的興趣,設計需要審美,而開發需要邏輯思維。最後祝同學能夠...

ui設計需要學什麼學程式設計嗎,UI設計需要學什麼,學程式設計嗎

ui是使用者介面,使用者 介面及其之間的互動關係,所以這樣可分為3個方向,他們分別是 使用者研究 互動設計 介面設計。使用者研究使用者研究包含兩個方面 一是可用性工程學,二是通過可用性工程學的研究,發掘使用者的潛在需求,為技術創新提供另外一條思路和方法。介面設計不是單純的美術繪畫,需要定位使用者 使...

女生可以學ui設計嗎?難嗎,學UI設計難嗎,女生適合嗎?

當然可以,學習是不分性別的,有時候對於女孩來說,設計是一個不錯的職業,既然有這樣的想法,就儘快的學知識,進入一個行業宜早不宜晚,只要自己學到的東西是職業需要的,就沒有什麼可以擔心的,而且中鵬ui只要努力了,就不難。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