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考駕照總共要多少錢?江西呢?

2023-03-24 16:30:09 字數 3731 閱讀 1483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由於 考駕駛證 難度增加以及現在在校學生報名的人數多。 考駕照費用有所**。

長沙考駕照: 費用很多種的。

一。 如果你的報名費在 3000-3800之間。 肯定在科目考試一,二,三會另要收費的。

二。 報費用在 4000以上的,駕校肯定會給你說明,比別的駕校多收的依據。

三。 本人是 10年考的,當時只花了 3180+2包煙錢,全一次性過!

四。 練車與考,順利的話 長沙現在4000-4500可以拿下來。

五。 報名駕校時,一定要諮詢清楚相關的收費標準。不要到時還要另加費用。

2樓:衡皓月北羅

那要看看考什麼牌照,一般c1,報名費400塊以內,要是加上學又要加上2500-2800左右,不過你最好是算上考官的菸酒費,請吃飯之類的費用,該花的還是要花的,不然誤了事不說,補考還要交錢,比較一下,只能花的人情錢咯。

3樓:好教練學車網

如果所有的科目一次性過不補考,4000大洋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學費是很多人關心的事,喜歡比來比去,其實大可不必,學車不是網上**,哪家便宜選哪家,嚴格意義來講,學車不是一手交錢一手拿貨的商品交易,它是一種服務,學車的體驗,過程非常重要,你在駕校學車時間2月3月期間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如果只看**,也許你就會步入某些駕校「低進高出」的陷阱,要相信一分錢一分貨,現在培訓成本增加了,低價的學費已不太現實,所以學費不要看得太重,而91戀車認為學車的過程和體驗才是最重要的。

江西考c1駕照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考c1駕照一般一線城市6000左右,差不多最快要4個多月才能拿到駕照,鄉村的三線城市一般4000左右,貧困地區考c1駕照2000左右。總之,每個地區考c1駕照學車**都不一樣的。

考c1駕照流程。

一般具體考c1駕照流程大致這樣。

1. 體檢。

學員到具有駕駛員資格體檢的醫院自行體檢。體檢合格者可以報考駕駛員資格考試。

2. 報名。

選擇駕校報名考試。報名材料包括身份證,居住證及體檢報告。駕校代表學員到車管所註冊。

3. 繳費。

與駕校簽訂合同後,繳費。繳費時,注意合同條款中收費的專案。

4. 交規學習。

學習科目一的理論知識,並參加上機模擬考試。模擬考試多次到達合格標準者,才有把握通過科目一考試。

5. 科目一。

參加科目一考試。科目一考試採取計算機考試,學員應注意計算機操作機把握考試時間。

6. 科目二。

科目二包括倒樁考試和場地(九選三)考試。倒樁考試通過後,方可參加場地考試。這一部分是考試的難點,學員應多加練習,做到熟能生巧。

7. 科目三。

科目三俗稱路考,在自檢模擬 場地或者公路進行考試。

8. 領駕駛證。

所有考試合格者,在科目三結束後2周之內,可以領取駕駛證。

在江西考駕照要多少,多久可以考到駕駛證, 10

6樓:美女借一個吻

考小車駕駛證最短40天,最長三年內拿到駕照,具體多久要看學習進度和個人的理解接受能力,以及車管所安排考試的進度。

1、申請人通過科目一考試後,核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為三年,申請人應當在有效期內完成科目二和科目三考試。未在有效期內完成考試的,已考試合格的科目成績作廢。

2、申請人預約科目二考試,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十日後預約;

3、申請人預約科目三考試,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三十日後預約考試;

4、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無時間限制。

因此,考試時間至少需要30日,算上學習理論的時間,至少40日。

7樓:乃合喬

三個月,我哥就是三個月考到的,不過他是學修車的。

長沙一般考駕照需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駕校收費標準目前都是由駕校自行定價,但是要小心低價的陷阱!長沙志良駕培告訴你考駕照大概需要花多少錢?我們一起來算算吧……1、報名費長沙考駕照報名費一般包括檔案費、培訓費、考試費、考試路費、制證工本費,基礎班最快65天能拿到駕照,全包班最快一個半月就可以了。

2、補考費如果不慎掛科,就又要掏票子了。長沙c1駕照的補考費如下:科目一50元、科目二200元、科目三260元,複訓費600上下浮動不超過200;c2駕照的補考費為:

科目一70元、科目二560元、科目三620元,一般包複訓費。3、考場模擬費以學員自願為原則,學員選擇考場練車則向考場按實際練車費收取考場模擬考試練車費,大致為100元/次。很多關於長沙駕校學車、長沙考駕照、長沙雨花區駕校、雨花區學車、雨花區考駕照找長沙志良駕培。

9樓:友望未來

學費在5000元左右,正常情況3個月可以拿駕駛證的。

10樓:富珍鐵詩蕊

便宜的貴的都有,要便宜的看看長沙中安駕校,3680就包含了所有費用,連看考場的錢都包括進去了,餘總給我們介紹的很詳細,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清楚了,我覺得這樣就很好,費用一開始就說清楚,要多少錢我就給了,別到後面這裡那裡到處要錢,結果一搞下來貴了千把塊。

11樓:邱宣釁夜蓉

一般是3000上下的學費,但是有些學校還會要你交其他費用,建議你選擇大型的正規的學校!

12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考駕照,不同地方不同駕校不同車型,**會有差異,具體你要諮詢當地的駕校,多問幾家,自然就清楚當地考駕照的**了。

13樓:仲乃欣溫驕

我有個學員只花了3710元。因人而異只要沒有亂收費就行。momohsl

14樓:江夏之屈盛

一般去駕校報名。

考試費加上培訓費事3000左右。

訓練的時候給教練買菸買檳榔的錢另算~

有時候還要請教練吃飯什麼的~

求所有關於 考駕照 的詳細事件。考駕照 學一般要多久的時間 湖南這邊的費用大概是多少?

15樓:網友

第一,理論,第二,倒樁,第三,場地,第四,路考。

理論雖然不難,但是不是跟學校考試那樣,百分制60分及格,我考了很久了,記不清分數線,大概將近有90才行,我考的時候是從1200道中按照一定規則抽取成一套題,所以還是需要花大量的時間練習才行,不要小看這個,平時自己在電腦上做要做到平均90多分你才可以保證輕鬆通過。

倒樁,也是需要多加練習才行的,這個跟上一個一樣,屬於電腦評定及格不及格的,普通操作不好「走後門」,而且好像有時間限制,超時也不行,也是需要多加練習的一項。

場地,這個屬於考官評定的,「走後門」就可以,考的也不難,一般是側方位停車,限寬門什麼的。

路考,這個最簡單,上路開車,考官要你做什麼動作你就做什麼動作,不過要注意,有時候會要你在橋上停車,這是考察你理論方面的問題,停了就掛了。

最後再補充一點,倒樁和場地最大的問題在考試用車上面,如果你考試點不在你報考的駕校,平時練習的車輛跟考試的車輛操控起來可能會有點區別,如果以前沒有開過車,練習的時候千萬不要記教練告訴你的「在什麼位置,方向盤打幾圈」什麼的,而是要記住在什麼位置打方向,車尾傾斜什麼程度可以倒進去,開過車的就無所謂了。

建議就是選擇當地較大的駕校,可以在自己學校考試的那種,價錢不清楚了,我離你太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還好! 我考的時候是2800。

都是一次性過的!一般就是一個月就可以可以出師。

不過要看駕校給安排的時間!

溫嶺考駕照多少錢,溫嶺現在考駕照多少錢

樓主你好 溫嶺現在駕校報名也需要5千 左右 其他就看駕校服務質量了 溫嶺現在考駕照多少錢 市場化萬能的今天,駕校也是如此。同城的駕校 也是多種多樣的。你可以在當地貼吧諮詢或者直接諮詢目標駕校。溫嶺考駕照 溫嶺考駕照多少錢 現在考c1,駕駛證,學費預計在,5500元左右,正常情況下三個月可以拿到駕駛證...

你們考駕照花了多少錢,你們考駕照花了多少錢??

4000多,全包 當然不包作弊的 補考每門一百。偶作弊了,但沒交錢 我是福建的,我們這現在都是全電腦考試,就是說不能作弊,只能自己上了,費用比你們的都少多了.我報名3000,早1年才2800 別的也沒什麼錢了,也就路跑,說白了就是跟教練出去玩,費用主要是看去哪,學員幾個湊.可以不去的.補考的話也就科...

考駕照多少錢

大概要3000 3500左右,如果你學的是小車 不帶空調的 大概是2700左右,加上辦理暫住證,還有體檢等費用.一般來說有些駕校的教練是不會亂收費的,因為他們是承包性質的,所以他們巴不得你們趕快拿證,否則老是耗油錢.你先去報名,然後利用課餘時間去考交規,交規合格後就可以上車學習了,估計暑假的時間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