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解決哦,幫我解決一下

2023-03-24 16:25:04 字數 2141 閱讀 8680

1樓:狗子

你的體重正常 只是你胸部的原因導致你看起來會豐滿一些 你應該利用這個特點發揮你的優勢

這2個**會給你幫助 專門教胸部大怎麼樣穿衣。

你也可以在谷歌或者上搜尋一下胸部大如何穿衣 上面都會有詳盡的解釋的。

還有直筒或者收腳牛仔褲搭配高跟鞋會使你的腿顯得更加的修長 你可以看下週迅的穿褲法 她的個子也小 但是她巧妙的運用褲子和高跟鞋讓自己的腿看起來修長。

2樓:匿名使用者

穿高跟鞋可以看起來身材修長;

胸部大就穿v領的衣服,不要穿肥大的衣服。

3樓:嘉瑋呵呵

96斤很瘦了也! 還減阿!最好的辦法是晚上不吃飯啦!不過太瘦也不好看沒有s型了!

幫我解決一下 20

4樓:吉祥二進位制

這屬於藍屏,今天你先重啟一下電腦,看能不能進入系統,如果不能的話只能重灌了。如果能進入系統的話,建議你看一下剛才為什麼會藍屏,比如說,執行了某個軟體。這種情況那你就把導致藍屏的軟體解除安裝掉。

幫我解決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是一個小女孩,你要為自己的以後,自己父母的以後著想,不要相信網路上那些狗屁的愛情故事,那是對自己,對父母的不負責任。

可能就是你的物件很忙,我也感覺到他很喜歡你,否則他是不會給你買很多東西的,如果一個男生不願意在你身上花錢,那麼你是指望他什麼呢?

還有就是網戀上什麼的都不靠譜,不要以為你能遇到好的家境不一樣談個屁,要講究門當戶對,否則以後你要是結婚了,你的父母會很看不起他,這就要看他了。

6.還有就是17歲的年紀,談個屁的戀愛。

如果真的喜歡那就大膽去做。

6樓:辰軒我宣你

你內心其實是有點嫌棄他的,但又捨不得他對你的好,你寫這些出來是讓別人。

7樓:網友

個人認為門不當戶不對,你們三觀會有很大的差異。

家庭也是問題,你也說他19你17,你們還小,他們家已經逼婚了,難道要你現在就休學不領證,就開始過婚姻生活,還有好幾年你們才能領證,這個變數太大了,你一點保障都沒有。

再有你真的還小,真的應該好好享受一下校園生活。

和你的他好好溝通一下,看看他的態度,也有可能你們會很好的。

希望你幸福啊。

8樓:在龍崆洞抖腿的雨天

這是要看自己的選擇,遵從自己的內心。如果你覺得你和他能這樣過一輩子的話,你可以和他在一起,沒啥問題。但是如果你覺得以後可能受不了,那就看你自己了,畢竟兩個人在一起是一輩子的事,不能總是什麼事都忍讓,這對你或者他都是不公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大清亡國已百十餘年,這種思想還在盛行。

你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多好多美好的事情去經歷的麼?

10樓:一天兩支菸

女孩子一定不要過早戀愛,上學時談的跟你走向社會後想要的區別太大了!況且先不說你的家境較好,你知道現在女孩子有多稀缺嗎?

11樓:青檸卿

如果確定了要在一起就要堅持。

幫我解決一下

12樓:藍鯨白鹿

體積不變,體積=20*40=800,鍛造後長方體底面積=10*10=100,高=800/100=8cm

幫我解決一下

13樓:蓋童

1、張明選出點數為2、3、4、5、6、7、8、9、10的撲克牌9張,準備和莉莉做遊戲。張明:「每摸一次,牌上的點數大於5就是我贏,否則就是你贏。

」莉莉:「如果這個規則公平我就參加。」①這個遊戲不公平②摸出的牌上的點數大於5的可能性有5種 6.

10③摸出的牌上的點數不大於5的可能性有4種

5④抽到是莉莉贏 抽到5.

是張明贏 抽到。

10為平局 再重來一次2、小華和小麗兩人玩猜數字遊戲,小華轉動指標**盤寫著1、2、3、4、5、6),小麗猜停在哪個數字上。如果猜對,小麗贏。如果小麗猜錯,小華贏。

①這種玩法不公平 小麗贏的概率為1/6 小華贏的概率為5/6②小麗不一定會輸 她猜對的可能性1/6

煩惱誰來幫我解決,誰來幫我解決一下IE的一個問題

1 不要開電腦,出去走走,或出次遠門 2 按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你喜歡攝影,那麼你就去參加攝影比賽,並且要拿到名次,如果沒拿到,就更加努力,爭取下次拿到 3 以自己的能力定,比如你本來就只能做組長,你卻去當經理,或者你本來是適合當經理的,卻因為沒有信心,去當組長 4 這種想法是每個人都有的,我也有,...

幫我解決一下暗戀的問題

有條件比我好的女生在跟他說話 不重要。不要放在心上。你們重逢了,是緣分。你確定你是暗戀她?如果確定的話,可以找機會約她吃飯敘舊。增進一下感情。目前為止,沒發現你有值得煩惱的地方。發現自己喜歡的人了,大喜事啊。你從20幾歲一直暗戀他到80歲 然後等你老了你發現別人也子孫滿堂了 然後你對著鏡子中蒼老的自...

誰能幫我解決下啊有高分,誰能幫我解決下

這個女孩註定不是你以後終生在一起的。女人太花心不是好事情 哈哈 的電視劇看多了哈 太幽默了說句實在的 當初你那麼做 真不是個東西 你那朋友為了你能說出女人麼,不算什麼 這種話真是個爺們!我打心底裡佩服他 呵呵 我是做不到他那一點啊 要是我 哼 別說翻臉 打你都不為過!女人如衣服 兄弟如手足!你自己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