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看流星雨好看麼 第二部呢

2023-03-24 17:20:05 字數 4603 閱讀 13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要看你個人的愛好了,如果你平時就喜歡這類**你一定會喜歡流星雨的,如果你感覺這種電視劇很沒營養,建議你還是不要看了~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沒什麼意思。感覺就像是反拍流星花園。第二部沒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第一部好看,任何影視都這,續集都不如第一部。

4樓:

還不錯。第二部比第一部好看。

5樓:廢品**

第二部比第一部更好看!

6樓:笨蛋你的朋友

當然是第一部好看,第一部是經典,第二部太毀劇了,雲海沒那麼愛雨蕁了,反而處處相信蔣媛,穿著也沒第一部高大上了,完全看不出貴族氣質,每個人都表情都變得很傷感,很無奈的樣子。

7樓:勾勾大熊

一般。感覺情節有些雷人。

8樓:蘅塘退士

一般,閒著沒事可以看看。

9樓:繼續漂流

個人覺得還是蠻雷的 ,每個人的觀點都是不同 的,但很多人都說蠻好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般,主要是一些少男少女在玩酷……當然這些要看你是不是喜歡那種型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也挺有意思的。

12樓:心心相愛_雪

好看,我們每天都看,我感覺比第一部,第二部他們的服裝都漂亮,而且張翰更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的哦!你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14樓:利津一員

嗯 !!挺有意思的!!雖說有不令人滿意的地方,但總體看是挺好的!看看吧,我挺喜歡的,不知道你的口味如何!

15樓:淘氣4我

每個人的觀點都是不一樣的啊,不管好不好看,這部電視劇的收視率都創下了記錄。

第二部多了第三者,也有很多觀眾說雷,可是**的人還是很多。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16樓:鴿子灰的易陽

這個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自己不看怎麼知不知道喜歡。

17樓:戀博文懿

恩 很好看 很多人在看的 包括我,呵呵。

18樓:網友

主要是看過流星花園。對這個沒興趣。

一起來看流星雨一共有幾部

1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兩部。 一起來看流星雨和一起又看流星雨。應該不會有第三部了。7

20樓:勤勤

兩部,一部一起來看流星雨和一部一起又看流星雨。

21樓:只為anti天團

兩部,第一部叫一起來看流星雨。

第二部叫一起又看流星雨。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2部,不知道以後還出不。

一起來看流星雨還有第三部嗎

23樓:默默的珂

《一起來看流星雨》沒有拍第三部。

《一起來看流星雨》是由湖南衛視和天娛傳媒****共同出品的電視劇,由沈怡、丁仰國、宋洋、柯翰辰執導,鄭爽、張翰、俞灝明、魏晨、朱梓驍等人主演。

劇情簡介:楚雨蕁(鄭爽 飾)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女孩,理想是進入當地有名的貴族學院艾利斯頓商學院學習,但並不殷實的家境讓這一理想變得難以實現。楚雨蕁的舅舅四處籌錢終於成功把她送進了艾利斯頓。在艾利斯頓有四個貴族子弟慕容雲海(張翰 飾)、端木磊(俞灝明 飾)、上官瑞謙(朱梓驍 飾)和葉爍(魏晨 飾),他們外形陽光帥氣,家境富裕,被稱為h4,成為全校大部分女生追捧的物件。

楚雨蕁對此卻不以為然,這樣的冷漠態度使得四個成天被人捧得很高的男生很吃驚,也因此結下了誤會,處處互相較勁。然而,就在互相捉弄的過程中楚雨蕁和四人竟然產生了亦敵亦友的感情,甚至和慕容雲海和端木磊了一場三角戀。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的。

第三部,繼續由張翰領銜主演,不過女主角已經不是鄭爽,而是臺灣女星鬼鬼名字也改成了。

《不一樣的美男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因為年暑假是來,2023年暑假是又,接著2011就停止了,說明已經沒有了。2。

一起來看流星雨大結局是雲海沒有完全記起和雨蕁在一起的記憶,給又看流星雨留下了懸念,而又看流星雨大結局是雨蕁和雲海永遠在一起了,端木病好了,最後籃球賽結束後,4兄弟被全校的人抬起來,4人說了:「今生今世,永如今日!」就這樣全盤大結局了。

3。鄭爽和張翰寧願拍鳳圖騰都不拍一來看流星雨第三部,從中可以知道流星雨系列全劇終了!

26樓:艾帥

有!第三部是《一起再看流星雨》

27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還有,暫時沒拍完吧。

一起來看流星雨有沒有第三部?

28樓:網友

都說會有的 但因灝明受傷 具體時間未定。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部名字可以叫:一起再看流星雨。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又看流星雨第三部什麼時侯播出?

一起去看流星雨第二部 具體劇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續集《一起又看流星雨》原本說2023年2月18號開拍,但現在改為初七才入劇組,初十開拍。暑假播出,初定8月7日 原班人馬出演,加了個女二號,和鄭爽爭張翰,該角色是埃利斯頓商學院校長的女兒,系出名門,大家閨秀,外形甜美,善解人意,不管是出身還是相貌都在楚雨尋之上,在雲海失憶後誤將這個女孩當成了自己的女朋友,也她同樣被帥氣陽光的雲海所吸引,兩人之間的愛情關係和楚雨尋形成了一組矛盾對立,他們之間將會有更多好看的對手戲。雲海慢慢恢復記憶,依然鍾情雨蕁,結局皆大歡喜,每個人都找到自己的感情歸宿。

女二號陳美行和鄭羅茜還不定。

32樓:利茂連天韻

雲海找回了記憶,找回了雨蕁這個只專屬於他的愛,可是母親的反對還是存在,不過這次,雨蕁不再屈服,1年後兩人完婚,婚後的兩人將如何讓公司成為亞洲企業的龍頭?又是如何讓沈含楓接受雨蕁,並對她疼愛有加呢?

雲朵和葉爍率先完婚,沈含楓對於也說這個女婿雖說不是很滿意,但卻也隨了雲朵的意願。而婚姻危機產生了,比葉爍大的雲朵不滿葉爍整天專注於他的**,與回國後的林曉黎談心,卻被葉爍看到,葉爍大打出手,不小心傷了雲朵,到醫院才知道雲朵懷孕,可是孩子沒了,夫妻兩痛哭,這也讓葉爍今後對雲朵有了多萬倍的愛。而他們的第二個孩子會什麼時候來到這個世界呢?

上官接手了父親的公司,可是有一次公司旗下的一個旅遊景點發生意外,死者與傷者的家屬找上官討回公道,面臨崩潰的上官身邊的小漁對上官一直不離不棄,守護著他,安慰著他,讓上官慢慢振作。解決事情後,上官對小漁不僅僅只是深厚的男女之情,還外加了一份感激與感動,他變得不再花心了,這輩子只於小漁白頭到老。上官父母看到小漁對上官的愛,對這個媳婦也很是喜歡。

而當了鋼琴家的端木,見不得雨蕁和雲海如此甜蜜,不管什麼演出他都接,不管什麼地方他都去,而於馨更是追隨端木滿世界跑,為端木默默付出了很多,端木漸漸被於馨打動,可端木還是放不下雨蕁,他們註定要上演一場撲朔迷離的愛情故事。

雪村舅舅和蘭姑走上婚姻的殿堂,總被人當做賭注,賭他們兩到底哪個比較愛錢。蘭姑為雪村舅舅生了一對龍鳳胎,這兩個人總為孩子的事吵吵鬧鬧的,可是越吵感情就越好。

出國去了美國的林曉黎偶遇了安怡,兩人一見如故,惺惺相惜,他們的愛情成了所有人心裡的一個美麗的期待。

還有一堆小人物的浪漫情緣。

整個故事不會有錯綜複雜的愛情故事,主要講h4從大男孩漸漸走向男人的故事。畢業後雖都有了自己的事業,家庭,但是卻依舊是不少少女粉絲。可是這時的h4個個對自己的老婆都是情有獨鍾。

最後,8個帥氣美麗的少男少女躺在草地上,一場流星雨降臨,他們追隨著,像是流星帶著他們飛,飛往屬於他們的愛情天空。

33樓:沙叡斯爾陽

內容可能圍繞著幾位主角畢業、創業的故事,詳細劇情還不知道。

一起來看流星雨有沒有第三部

34樓:靈川是我家

編審汪海林說流星雨三缺點開拍,不過劇本正在策劃階段,而且灝明正在**當中。

35樓:網友

有名字叫:再度降臨流星雨。

裡面除了雲海和雨蕁其他人貌似都換了。

36樓:穿著碎花裙飛舞

現在還不清楚,這要綜合多方面因素的,要看公司要不要拍,還要看主演們願不願意繼續拍,若是願意還要看他們是都有時間拍,還要他們把檔期調到一起來,所以現在我也不能肯定告訴你第三部到底要不要拍,要拍的話明年應該、可能會拍,親請耐心等待。

37樓:水晶冰瞳

沒有第三部,網上有些說有,純屬胡編亂造,他們的編劇說過(在釋出會上)覺得沒有必要拍,因為他覺得劇中的人物都慢慢走向了成熟···

第一部:一起來看流星雨;

第二部:一起有看流星雨。

38樓:網友

有,一起再看流星雨。正在拍。

一起來看流星雨拍第二部

會看,我班好多他們的fnce,看了娛樂無極限沒啊?它導演都說要拍了拉。會請到韓國或美國的專業造型師哦,因為有好多人說他們有些人造型太雷人了,特別是端木,會有很大的變化,叫我們拭目以待呢。第二部會有快女的加入,還有快樂大本營的吳昕和謝娜,看了快樂大本營的 一起來看流星雨 的那次就知道了,因為謝娜說 哎...

在網上能看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二部嗎

就你還是流星雨迷?連播出時間都不知道 還說 告訴你吧!知道了嗎那我再說一遍 還沒聽懂 再說一遍 子曾經曰過 沒有,開播了才有,星迷要看就先看預告和探班 還有花絮,網上都有!第二部不久前才開始拍,還要等 還沒播呢,不可能看的到,不過8月7就播了 8月7日才開播,還要等。不過在網上可以看預告片和關機儀式...

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二部什麼時候上映

2010年8月8號,lz不如你去有關流星雨的貼吧看看吧!那裡會有你想要的答案。一起來看流星雨從哪一年開播的 一起來看流星雨第三部什麼時候上映 流星雨第三部是電影版,目前正在籌備中。目前演員未定,是不是原班人馬還不確定。大概年底就開機了。第三部好像改名為不一樣的美男子。湖南衛視 青春星期天。每週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