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2大力帶強力克有用嗎?來個權威的

2023-03-24 20:15:08 字數 2026 閱讀 39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分對誰了,對方有五行就有用,比如做天怪,變卡的玩家,練功區的怪,等等都有用,但想修羅,地宮怪,週末任務怪就沒用了,因為他們沒五行,這就是為什麼神兵值錢的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用的,但是用處不大,這個可以從練級的時候bb砍得就可以看出來的,記得以前帶猴子和神兵的時候在不同的練級點,受歡迎程度是不一樣的。

3樓:不是二般的壞

有用,強力克水的秒冰塊秒的多 按五行算的。

大話西遊2.強力克金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2強力克金指的是強力的屬性相剋,也就是強力克金的仙在秒金屬性的寶寶時會有更大的傷害,傷害量跟克的屬性值有一定關係。

大話西遊2裡仙族法術傷害= 原始傷害*(1 + 加強仙法)*(1 - 敵方抗性 +忽視仙法)*強克傷害加成(或無屬性傷害加成);而強克傷害加成=(1+己方強克+對方被克屬性)*[1+(己方克對方屬性*對方被克屬性-己方被克屬性*對方克己方屬性)]*40%。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克水 金 最好,帶** bk的多,所以**最好有強力克,也可以變卡來擁有五行,詳情請檢視各種變身卡屬性。

6樓:孤身影

你**有強力克金的話,對方代**你就比那些沒有強克金的人秒的多。(bk不算,它屬性是水)不明白加我告訴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對金屬性怪的傷害提高,克10即已計算過的傷害*10%

8樓:匿名使用者

克的高秒的就高 吸也是一樣的 不過遇到相剋的屬性就秒的少。

大話2 大力需要抗什麼?怎麼搭配?

9樓:匿名使用者

**:連擊22雙破75,基礎攻擊12000以上,煉化加成30以上項鍊:加成65+14或15鏈子 抗混冰35+帽子:

致命30 連擊19 (或連擊38 ) 14級抗混冰35+衣服:加成攻擊25 14級抗混冰35+

鞋子:致命21連擊19命中20 (或致命50命中15+) 最好是14或15級抗混冰15+加力量的。

披風:致命12連擊次數5.抗仙法。

面具:連擊15命中15抗混或冰30

掛件:加成10致命12抗混或冰30

腰帶:附法攻擊抗鬼火。

總計,連擊22+19+19+15=75 或連擊=22+38+15=75

致命30+21+12+12=75 或致命=50+12+12=74連擊次數5

抗混冰=35+35+35+15+30+30=180 加上法寶、幫派,雙抗滿。

10樓:**

冰混必須的 睡也有必要 能抗鬼火仙法最好 其實保證能出手就行 用女魔的修正最好 面具連擊 披風次數 掛件加成 帽子寫連擊致命 都夠了的話項鍊加成 連擊致命滿很容易的。

11樓:好處發揮

主要抗混,抗雷法次之,其他有無都影響不大。

大話西遊2大話強力克基礎篇:影響強力克的屬性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土》水》火就是金克木,木克土,土克水,水克火,火克金。

清楚了相生相剋的關係大家就可以瞭解到自己強力克什麼需要變什麼卡才是最好的!

舉例:強力克木我們要選擇金屬性卡那麼就可以選擇**卡。

強力克的計算公式:

1.仙族法術傷害= 原始傷害*(1 + 加強仙法)*(1 - 敵方抗性 +忽視仙法)*強克傷害加成(或無屬性傷害加成)

2.強克傷害加成=(1+己方強克+對方被克屬性)*[1+(己方克對方屬性*對方被克屬性-己方被克屬性*對方克己方屬性)]*40%

3.三尸傷害數值=(法術原始傷害+裝備傷害 - 敵方抗性)*強克傷害加成(或無屬性傷害加成)

我們把第二個加成帶入第一個公式就可以得出影響仙族法術傷害的引數:原始傷害,加強仙法,敵方抗性,忽視仙法,己方強克,對方被克屬性,己方克對方屬性,己方被克屬性,對方克己方屬性。

變形金剛2大力神,變形金剛2大力神有幾位成員及成員名字

這個問題,我來解釋一下,可能不全對 這個破壞者是大力神的一部分 電影裡大力神組合的時候前胸的部分就是它 但是我一直很不明白,霸天虎裡有幾個機器人,都是有2個戲份.而且還都是在掛了以後又出現.這個轉輪破壞者就是一個 還有一個是大力神的頭部攪拌機.攪拌機先被天火,給砍了,之後大力神才被軌道炮打爛.難道攪...

大話西遊2神兵仙 強力克仙請進,大話西遊2神兵仙 強力克仙請進!

我玩過強克仙。bai感覺,不du 錯。寶寶技能一用zhi,強dao克吃f,秒天版。修,很牛權x的。現在15的 出來,蓮花與忽視sb都差不多了。就是多個無屬性。感覺2者都差不多,再就是,12部資料篇出來,仙的地位也提高了不少,建議,玩sp 400mp.的仙,您好,我是3世女仙轉的男仙。現在沒有神兵,用...

如有辦法 懸賞500分大話2密保卡丟了密碼也忘了只知道安全碼

兄弟 11你的問題和我前段時間遇到的問題是一樣 1我申訴了n次,都不管用。75盜號的把我的密保惡意換該,我用關聯手機把手機都打停機了也不管用 14但是有一個辦法能夠找回你的所有資訊,包括可以修改一切資訊,包括安全碼,密碼.等等一切資訊。首先,你要到打字影印社影印一張你的身份證的彩色影印件,放到qq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