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化生寺1級 155級加點表

2023-03-24 20:15:08 字數 4046 閱讀 9402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說我不會 但是 2體加不變 耐敏比較好 現在dt高速 hs輔助dt 就須要比dt快 所以龜速高防就不太現實 拉我129 醫生 4個月麼玩了 加了魔 xx 又拾起來重玩 洗魔 加速度0.

5敏著個數可以根據你想的情況 來 加減 醫生輔助不上dt 在暴力隊伍裡醫生價值大降 了 我就後悔加魔 了 該加敏的 說的籠統 但也希望對你有用處 哈哈 支援 醫生 #42 同樣 現在戰鬥 就是拼血bb 和藥 所以醫生 該加敏 狀態再好 你不加敏 都不快 難道你那個** 40敏 衣服40敏 這樣 來找回你的速度缺點。

2樓:網友

夢幻155dt p155ne 請高手來給出招!不偷襲!裝備修煉差不多!單批!寶寶差不多吧!

3樓:為伊心神

全統es+2魔2耐1血;速es+2魔2耐1速;力es+3力2耐。

4樓:貔貅

適當的加點敏就可以了。

不管哪個種族+10點體質就長一點速度。

你加這麼多體當然也稍微有點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hs 分速度hs和不加敏的hs 個人比較敏hs 3t1n1敏 或者2t 2耐1敏。

夢幻西遊化生寺加點(高手進)

6樓:掛機的樂趣

hs抓鬼可以加全魔點,pk可以加2敏2耐1體。染色全紅的那個好看,全部的修都要點,寶寶帶6只,pk就帶法,抓鬼就帶物理,帶血攻,不帶血敏。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國產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遊戲背景:話說數千年前,蚩尤復活動亂,挑撥仙魔大戰,人類為求自保,或投身於兩方之一,或自成一伍,一場人、仙、魔三界混戰就此拉開帷幕,三界間戰火屠天,秩序不復存在。戰爭終以蚩尤陰謀被揭發為終,人仙魔三族英雄攜手將蚩尤打回戰神山武神壇下,封印千年。

7樓:徐子夜夜夜時錦

3n2t 買個高速鞋子 染灰的 頭染藍的 寶寶帶功的 功修要點滿。

夢幻西遊主流化生寺怎麼加點

夢幻化生寺怎麼加點

夢幻西遊化生寺怎麼加點

8樓:玩車之有理

導語:夢幻西遊化生寺怎麼加點?想練好化生寺,無非就是讓自己的號更抗打,有更多的魔來持續自己的`戰鬥時間。大家可以參照以上的加點方法自己選擇加點方式。

2耐 2血 1魔。這種是最普通的加點方法了,生存能力較高魔法也有保障,適用於普通玩家的加法。建議搭配一個高速度的鞋子。

2耐 1血 1敏 1魔。化生寺一般出手速度都要快,只有這樣才能在戰鬥剛開始就加血,以保證大唐這種門派能順利橫掃千軍攻擊敵人。點滿強身再帶一個高血腰帶衣服。

2耐 血 魔 1敏。因為魔法和氣血少可以通過輔助技能裡提高,而防禦和敏捷卻不能點輔助技能。

夢幻西遊的化生寺怎麼加點?

夢幻西遊化生寺打圖怎麼加點

夢幻西遊化生寺怎麼加點?

9樓:匡雙太史絲

1》3t2耐。

沒藍可以把敏思點上去。

門派特色:抗女。

10樓:石英晶體諧振器

你這麼連的copy話,最後絕對是個廢號,這就像是04年夢幻剛出沒多久的時候,當時玩夢幻加點就是很平均的,一項加一點,最後搞的自己都玩不下去了,這樣你只不過是少加了一點力量而已。

玩化生或普陀本來就是需要走鐵板路線,你如果是自己五開的話到時無所謂,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加點就可以了,魔不夠用就加幾點魔力什麼的都無所謂的。

如果是單連一個化生的話,最好是體耐敏路線,1體3耐1敏就可以了,作為一個化生,你本來法抗就低,你物抗再低了,還混什麼?所以3耐是必須的,剩下2點體必須佔1點,剩下的你可以隨意分配了,至於是加敏還是加魔看自己個人了。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1體2耐2魔,這個加法防禦,靈力,氣血都能持中,能保持最大的生命力!自己不倒才。

版能為隊友更好的服務權!--推薦3攻1體1耐,因為加力量的同時靈力也不會太低,而藍可以通過練幫派技能冥思來實現。

3攻1體1耐的hs和dt基本攻擊不會差的太多,dt的攻擊技能有很多限制,並不能把把用,還剩下的好技能只有反間了,而化生有強大的加血技能(可以群療)

1體2魔2耐,從0級一直加到 70或75級,然後1體2魔1耐1敏,一直加到底。

12樓:姚詩邰書桃

我也bai是玩hs的 玩了六七年了 推薦2血du2耐1敏加。

zhi 腰帶鞋子上滿黑寶石 我現dao在109 一般時候不打f 帶個內風袋 速度基本容都在450左右 pk的時候符石全開 上f 速度能過500 基本上沒什麼輸出門派能超過這速度了 偶爾有幾個渾身100tj dt能超過- -反正這是pk 任務都行的。

13樓:析問香庫山

我是耐魔的加點,雙坑,比武時候藍也足夠,血可以靠裝備和強身加上去(至於有人說要速度,這我沒什麼號說的,hs是救人的不是和其他門派拼速度的)#

14樓:嘉胤雅抗寰

有很多bai種加法的,我玩hs的時候du

先前是體耐zhi

加的,現在是耐敏的dao加法,建意你先二耐版。

15樓:程小軒轅巍奕

這個加bai點的問題,主要du

是看個人的喜zhi

好。也就是說。

dao你喜歡玩什麼型別回的。

化生比較常。

答見的加點方式是力敏不考慮。2耐2體1魔。如果x9pk點高冥想的話,也可以考慮不加魔。3耐2體。3體2耐。

還有一些比較另類的加法。力化生。敏化生。這些純屬個人喜好。加點看個人。

16樓:閔鴻朗闞儼

hs需要的是血耐。在前期來說加血和耐就好了。後來高階了。裝備輔助高。就加點敏。

17樓:毛教烏孫之卉

2耐2體 1魔。

個人認為這是hs最好的加點方法。

這種加點既有血,又有防的保障。如果魔不夠,可以把冥想點高點。望採納。

18樓:濯浚路焱

那樣看你想練個怎麼樣的hs了。

我區裡一個155hs..4血1魔加點的。155的時候血有10000多。

你也可以選擇普通的加點。2體1魔2耐。最基本的hs加點。

19樓:嵇德宇支典

這個問題,我地號是化生地,後期加血和家功要很多魔,所以最好就2血2魔耐敏。

20樓:市銳象雁荷

hs的加點方法我覺得比較均衡點的就是2血1魔2耐。

也可以走極端高耐多血路線。

不加魔看你自己上的愛好。

21樓:及枝慄秋雙

2血2耐1魔或者3血2耐或者3血1耐1魔。

2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上有好多人都是bai好du幾年前玩過夢幻,對現在zhi的一點都不瞭解。

dao,千萬別被坑了,加魔的號貶版值100-500不等。2魔的加權點是夢幻最早期的化生加點方法,那時候沒有輔助門派這一說,所以當時地府都是5體加的點,普陀化生都加藍,因為藍量太少,已經淘汰好。

23樓:z簫十一郎

現在的hs 需要的是高速 怎麼也要2敏 所以2體1耐2敏的加法 rmb的玩家 可以加3敏 現在低速的hs 沒有人要的 不管什麼是fb 還是神器 pk更沒有要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3耐2體 如果有條件的話 前期加魔 到後期 用果子 洗掉魔的屬性點 加到體耐上 保證抗性好。

現在流行加敏的醫生 速度快過物理系`` 作用很明顯。

祝您遊戲愉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在37,建議你重連,反正37很容易練的。加點最好要速度的,血耐敏這三樣。魔法不夠,可以通過點冥想來不足。所以沒必要點魔力。

求夢幻化生加點

化生是輔助 也就是醫生 首先要保證自己的生存能力 所以需要投入大量點數到體耐上面 現在綜合趨勢來看 速度需要快過大唐 以便提前拉血 復活 加傷害等等 保證攻擊系出手 當然 最好能快過st 看你的需要 魔力 一般是不加的 冥想點滿 藍就基本夠用 上面那位 2體2耐1敏是正常的加法 加5魔的明顯是誤導 ...

夢幻化生加點3力1體1耐怎麼樣

別用這種加血方法,現在都流行3耐2體,魔可以點冥想點上去的,血可以點強身點上去的,但防禦沒有什麼jn可以加上去,所以還是3耐2血好。要麼就5力,帶5件套漫天花雨套裝,帶兩嗜血幡 要麼就走化生的正常加點,你那樣的加點只會顯得不倫不類 化生加力量貌似沒用吧?不過這個時代另類加法的人也不少.你有興趣的話可...

夢幻西遊這號155級轉門派需要多少經驗

514287256.12經驗 120 人物等級 人物等級 人物等級 446865000人物當前升級經驗 0.2 85308724 0.2 17061744.2 人物總經驗 2 2518025596 0.02 50360511.92 三個相加 好像不可以轉。經驗不夠是不給轉的。5e多經驗 樓主以及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