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之心的職業搭配心得

2023-03-24 21:45:08 字數 770 閱讀 6633

1樓:想念

推薦法師、聖騎、遊俠、詩人的組合,這個組合最全面、破綻最小,有控場,高輸出同時回覆能力也是極強的。

法師的瞬移和百分之二十閃避,生存能力要比很多布甲皮甲職業強,輸出也是全職業裡最頂尖的,三個控制技能,怪多的話也可以一一點殺,暴風雪和時間之輪堪稱控場第一的神技,算是團隊的的主控手了。

聖騎,帶上兩本迅捷法典,配合詩人的被動技能,超短cd的單體**,5級和15級主動技搭配的全體十秒無敵,以及30級的被動技能五秒小無敵,可以讓整個團隊處於不敗之地。

遊俠,最大的特色就是被動技能誤導和那隻萌萌的卻全程無敵的獵犬,和聖騎可以完美配合,競技場一個箭雨就可以幫助聖騎拉仇恨了,另外遊俠本身的傷害也是非常高的,配合獵犬的群攻,輸出絲毫不遜於法師。

詩人,一個**、輔助都非常強大的bt職業,團隊的中樞與靈魂,兩個主動群療技可以充分保證隊友的安全,被動技能可以極大的增強mt的攻防和速度(包括攻速移速及技能冷卻速度),15級主動技靈感之歌實乃逆天神技,箇中妙用和此技的強大之處我就不細說了,童鞋們自去領略吧。

首飾推薦詩人法師聖騎都帶倆本迅捷法典,遊俠帶忍者手套或加15%暴擊都不錯。熟練的掌控這四個職業的操作與配合後,在競技場多了不敢說,100+是非常輕鬆的!

黑白是最佳的職業裝搭配嗎,職業裝適合搭配什麼鞋子 黑白職業裝怎麼穿好看?

會展不適合黑白答,一般要一身一色最好顯得正規,顏色還不能太鮮豔。天藍色套裝該可以 職業裝適合搭配什麼鞋子 黑白職業裝怎麼穿好看?對於每天花在上班時間比在家時間還長的工作地點,精緻小仙女們也要保持好回自己的形象,一套答帥氣的職業裝加上美美的高跟鞋,那你的上班的一整天都變得更加精緻起來,取悅自己才是真正...

魔獸世界職業搭配2,魔獸世界種族和職業的搭配如何做

最好先諮詢下當事人的意見了,看他們自己想玩哪方面的職業。薩滿和小德都是混合職業,可dps,可 小德還可以坦。術士是dps,他對團隊的輔助也功不可沒,控制裡有不錯,在raid裡面,特定boss前面甚至可以坦。如果你們想要職業多元化的話,就在薩滿 小德和術士裡面挑兩個吧。其實你們自己人職業重疊也不是不可...

女生穿職業裝西褲,搭配什麼型別的鞋子呢

女性 1 套裝 皮鞋 最經典的搭配 2 襯衫 西褲 羅馬高跟涼 鞋 男女通用哦。3 雪紡衫 西褲 羅馬高跟涼鞋。4 雪紡衫 短褲 羅馬涼鞋。5 純色小西服 碎花短裙 羅馬涼鞋。男性 1 套裝 皮鞋 最經典的搭配。2 襯衫 西褲 皮鞋 很自然而然的就是高跟了 女性職場正裝搭配什麼鞋子好看 女性職場正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