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一場悲劇,你人生最大的悲劇是什麼?

2023-03-24 22:50:07 字數 1850 閱讀 5625

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機緣巧合會發生很多戲劇性的結局啊!人生不是悲劇而是喜劇,看你是怎樣去面對它了,有什麼啊,你再考驗說明你還很年輕,有什麼事情能壓倒你年輕的活力和朝氣啊??35歲以前不要怕,什麼事情都勇敢面對吧!

如果你為此事而消沉下去的話那你真的就把一生給糟蹋了,98年時候有多少人都年過不惑了,卻被下崗弄得從新選擇人生方向,你和他們比算什麼呢?路 還很長…… 勇敢面對吧,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改不了,就只能順水推舟了,當初怎麼那麼不小心,能怪誰呢?別自責了,順其自然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抱怨好了!那就整理行裝繼續征程,當你真的想好了要繼續走下去,你會發現你的行囊裡有許多你不需要的應該捨棄的,有些是你需要的但並不是很容易能夠得到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禍兮福所倚!

誰能確定明天會怎樣?也許哪一天你會慶幸這是一次美麗的錯誤。

能改就改一下,不能改就多為這個專業找一些好的藉口自我安慰吧。

生活要積極樂觀,痛苦解決不了問題呀,是不?

5樓:樹上待的熊

也許已經註定了你就是學本專業的。別苦惱了!既然已經是事實,朋友請勇敢的堅強的走下去!祝君好運!挑戰自我吧。

你人生最大的悲劇是什麼?

6樓:崇尚美麗

人生最大的悲劇就是以下幾件事。1.健康出現問題,身體就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健康問題,視力和聽力衰退、骨質疏鬆、關節炎、中風等等。

老了以後要比自己年輕時要更加註重衣食住行,注重養生。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對於老人來說更是任何別的東西都買不來的最大財富,把自己的身體和精神調養好就是給兒女最大的禮物了。2.

遭到親人的背叛。遇到親人的背叛這件事情一直就是悲哀的,它對於人的精神打擊非常的大。3.

該珍惜的人輕易錯過。人生犯的最大的錯就是對最愛的人說了最難聽的話,那種痛是萬箭穿心的,等到想明白時對方已經離你而去。

人生最大悲劇是什麼?

7樓:呆萌小怪獸

你好嗎,尊敬的知道使用者朋友,很榮幸幫你解答問題。

兒時喪母,少時喪父。中年喪子,老來喪妻。

金榜不中,工作下崗。愛妻劈腿,腰包被掏。

祝福你開心快樂每一天。我的如滿意,如有疑問請追問。謝謝。

拋棄了父母給予的生命,是大不孝,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朋友,很可悲,最大的悲劇就是連朋友也沒有時,別人還在背後對你指指點點!

中國古典戲曲4大悲劇:《桃花扇》、《竇娥冤》、《牡丹亭》、《西廂記》 中國元雜劇4大悲劇:《竇娥冤》、《漢宮秋》、《梧桐雨》、《趙氏孤兒》 人生四悲:

少年喪父母 中年喪配偶 老年喪獨子 少無良師 還有一種四悲: 久旱逢甘雨--一滴 他鄉遇故知--債主 洞房花燭夜--石女金榜提名時--副貢。

被人 **洞房花燭夜——隔壁。

金榜題名時——別人。

久旱逢甘露——一滴。

他鄉遇故知——債主。

落榜,失戀,背叛,喪親。

久旱逢甘霖,一滴;他鄉遇故知,債主;洞房化燭夜,隔壁;金榜題名時,重名。

人生四大悲事:撒尿茨一鞋,哈湯撒一懷,拉屎扣破紙,放屁蹦出屎。

人生真正的悲劇:少年喪父(母),中年喪妻,老年喪子,想不開自殺!

古人謂人生有三大不幸曰:少年喪父、中年喪妻、老年喪子。

不過這只是男人的三大不幸, 而女人不是這樣。

女人的三大不幸應該是:少年喪母,中年喪夫,老年喪子。

其實人皆有傷心事,各人皆不同,依人而定。

美人會老---變成老婆。

愛情會冷---夏日冷飲。

婚姻會舊---濤聲依舊。

人生就像是一場旅行?人生就像一場旅途

可以是旅行,不同的年齡段所經歷的東西就是你在這生命旅行中遇到的風景線或無奈和尷尬,當然還有好多好多東西。旅途可以累了可以休息,但是休息完了還得繼續上路,因為在你這輩子的旅行中如果你太多時間用於休息和準備,那麼你在晚年的時候可能還沒有走到你所想到的終點,而這時你已經無力前行。所以當走即走,當休即休。人...

為什麼說愛自己是一場終身修行,人生就是一場修行 修行不動無盡喜舍,什麼意思?

人要學會愛自己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不是說讓自己吃好喝好就是愛自己,真正的愛自己,是做事情始終跟隨內心的原則,不被外界的種種變化所影響!就是做事情不委屈自己,這確實是一場終身修行!阿彌陀佛。修行,就是修正自己錯誤的思想和行為。修行,不是修正別人。愛人需要先愛自己。在成佛之前,愛人和愛己是一樁事情。因...

人生就是一場路過,不經過挫折和磨難,就不可能堅強,就不可能成熟,任何時候,人都不應該做自己情緒

如果人來生是一場路過,那麼你源要去向 其實,我們沒有目的,路過就是目的。挫折和磨難可以成為寶貴的經驗讓人堅強走向成熟,但是不要忘了,成功和愉快同樣也可以成為財富被儲存,促進成熟。我們不應該做情緒的奴隸,但是我們又怎麼可能做情緒的主人呢?情緒深植於人的機體,意志和理性並不能真正的駕馭它,而且過度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