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沒洗牛仔褲,穿著怎麼辦?

2023-03-24 22:55:04 字數 1401 閱讀 53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兄弟你真夠強啊``

有味了吧``,脫下來洗了吧`!

多泡幾天,放點香水。

2樓:匿名使用者

levi's褲子質量還是可以放心的。

染料和布料都比較耐用。

就只能用清水泡。

千萬不能扔洗衣機裡。

肥皂什麼的好像會讓褲子褪色。

另外注意晾的時候要陰乾。

不能太陽下曬。

3樓:我武維陽

洗之前用濃鹽水泡泡 防止掉色 洗的時候用牛仔專用洗滌液來洗 洗完反面懸掛陰乾 記得放在通風處 不然會有異味的 最後 真的沒必要兩年都不洗 半年到一年洗一次就行 髒了也不美觀啊。

4樓:切爾西灬

你不要經常洗啊,你洗的時候可以先泡一下鹽水 或者加醋的清水 這樣起到固定顏色的作用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強 可以忍那麼久。

怎麼都要洗洗。

少洗些而已。

6樓:甜蜜得妖妖

牛仔褲又不容易髒,清洗也很簡單。不用常洗的。你的褲子竟然沒洗過,夠佩服你的。還有 ,買回來的衣服一定要洗過後才能穿。

7樓:匿名使用者

拿茶煮不會褪色,要保持原形的話洗完後,直接拎起來,不要擰太乾,抖一抖直接拿去晾,就好了。

新買的牛仔褲不洗直接穿可以嗎?

8樓:聽宇傾言

你如果比較著急的話,當然也是可以直接穿,但是還是建議洗一下,洗的時候可以放一點鹽,這樣可以起到固色的作用。

9樓:情感傾聽師丁老師

新的牛仔褲不洗直接穿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比較嬌弱的人,這樣直接穿可能會引起**瘙癢,因為牛仔褲在加工的過程中,很多都有甲醛成分。

新買的牛仔褲怎麼樣處理,以後洗不掉色?

10樓:餘長青威書

牛仔褲一買到手就放進水盆裡,加點食用鹽,泡一晚上,這樣好很多哦。這是我經驗總結出來的。

很有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新牛仔褲不掉色的方法有:1、翻洗翻曬法,在清洗新牛仔褲時,可以先將牛仔褲反過來,並把所有的拉鍊拉上,紐扣繫好,而且在晾曬時也要保持這種狀態。2、濃鹽水浸泡法,把褲子放在冷的濃鹽水中浸泡約2小時,再用常規方式洗滌,並在以後的清洗中也按這個方法來清洗,這樣牛仔褲就不容易褪色了。

3、白醋浸泡法,牛仔褲或其他染色新衣物都含有一層膠,買回來後可先用白醋泡過,可讓衣物柔軟,更可定色防止褪色。

剛買回的牛仔褲怎麼洗不掉色

買回來的牛仔褲怎麼洗不掉色

破洞牛仔褲洞破得太大怎麼辦破洞牛仔褲的洞越來越大怎麼辦

破洞牛仔褲洞破得太大解決辦法 1 可用縫紉機修補,先把兩張白紙和你的褲洞大一點點,放在褲洞的上與下面,在用大頭針固定後才用縫紉機補,上下的縫成相w樣,完成後把白紙拆除就完成了。2 也可以到縫補刺繡店讓秀上自己喜歡的圖案。3 縫補店有一種帶收縮性的線,可以讓補上。4 或者可以直接剪成短褲穿的。擴充套件...

牛仔褲褲腰有點偏瘦,怎麼辦,牛仔褲腰肥了怎麼辦

有點 偏瘦 就不用管啊 一點點嘛 穿會穿大的啊 如果覺得穿著難受 我建議你還是就別穿了 太小了不利於健康 其實有個簡單的辦法,每次洗後晾乾時,用大一號的衣架,但適當就好,不要太大,幹後穿時就會覺得合適。或者在穿之前用熨斗熨一下,這樣也可以。瘦點好啊,瘦點就可以把腰顯的很細啊 穿著坐幾個小時,尤其是吃...

牛仔褲變形了怎麼辦,牛仔褲洗後變形了,怎麼做才能修復?

1可以先用鹽水泡泡,然後翻過裡面來洗,不要用太多的洗滌劑,不要用刷子刷 2.防止牛仔褲掉色退色有哪些方法?1 新買的牛仔褲,可先浸在濃鹽水中 鹽水只要嘗起鹹鹹的就可以了 過了整整一天,再以一般方法洗滌即可 平時在洗滌時,若能將裡側翻出來再清洗晒乾,也能使褪色的程度減到最低。2 將牛仔褲摺好,放入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