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遊戲王GX,遊戲王GX是什麼意思

2023-03-24 23:00:05 字數 1759 閱讀 968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後來時代再次進入異空間尋找他,第一次,他來到了暗黑界(就是我們卡片裡那個暗黑界的斥候斯卡之類的存在地)。打過去了之後來到雪地,就在那裡長途跋涉,最終在一個地方找到了約翰。

十代發現他被尤貝爾附身了,後來他解救了他,跟尤貝爾打了一場,經歷重重艱辛,打到了他,並和他融合,成為一個人,併成功返回。給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在175的時候還和十代打贏了第一代dakenass

3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事故不記得了。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最後一戰(不是對遊戲,是對壞的一方)時,約翰還有出場的。所以肯定沒掛。

4樓:撒旦的鯊魚

被尤貝爾附身。

然後在十代的幫助下打敗了尤貝爾。

最後一直活著。

5樓:艾克佐堤奧斯

100%沒有在後面還有他的露面啊。

6樓:雲雀妖風

= =確實2l的很對……不過有去雪地嗎?我印象中沒那場景,那是沙漠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 約翰沒有死 被由貝爾控制了 所以十代去找約翰 結果大家跟他一起進去 最後大家基本都死的差不多了 當然 是指在精靈世界 最後十代和由貝爾決鬥 想起了前世的記憶 兩個相愛的人 最後 超融合 由貝爾和十代融為一體 永遠不會分離 回到現實 大家也因此得救 不過十代卻沒有當時就回去 後期回去的 至此 約翰成功救出 不過除了個別人 都已經得救 ps 三澤大地從此消失了 還有阿蒙和他的女朋友 也沒了 明白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死啊,不是活著嗎?

9樓:杜成勇

二樓說的沒錯,你給他分吧。

遊戲王gx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戱王gx(日語:遊☆戱☆王デュエgx)。

?pwd=j2jz 提取碼:j2jz 遊城十代在前往deueru學術高中的入學考試的途中與傳說中挑戰者武藤遊戲戲劇性的相遇,並接受了1張卡片。

但十代因此而遲到錯過了考試。為此十代懇求cronos教授讓他同過考試之後就了挑戰者之路。

11樓:閆寧義碧

遊戱王gx(日語:遊☆戱☆王デュエgx)是一部動漫作品,以《遊戲王集換紙牌遊戲》設定為主線,有漫畫版、動畫版,以下是gx動畫版**連線,樓主自己去看吧。

遊戲王gx**場過哪些卡牌?

遊戲王gx的角色介紹

12樓:服良時裝

遊城十代聲優:kenn使用卡組:英雄卡組,即元素英雄卡組和新空間卡組;邪心英雄牌組(變為霸王十代時使用)決鬥型別:

享受決鬥樂趣,相信卡組、相信抽卡的天才型(靈感派)主力怪獸:元素英雄新生俠帥氣可愛,是霸王軍首領(被霸王十代控制時)..

遊戲王gx大結局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十代跟遊戲決鬥,輸了,然後就去旅遊了,說要變得更強~~~

求遊戲王決鬥怪獸GX存檔,GBA遊戲王gx決鬥怪獸全卡存檔 完美存檔 謝謝

呵呵,沒什麼人理呀,決鬥怪獸gx有gba的嗎不是nds的嗎,如果有,那我火星了,這東西不是打個全卡金手指就行了嗎,是金手指不會用,還是什麼,如果這星期六有空我試著發一分,這是q 343455312 中文名 電子暗黑衝擊!日文名 英文名 cyberdark impact 卡片密碼 80033124 卡...

遊戲王GX和遊戲王有什麼關係,遊戲王和遊戲王GX是什麼關係?

遊戲王gx是在武藤遊戲一代之後,另一個天才主人公遊城十代的故事,他的卡組ehero和他有很強的羈絆,在第一集的時候就碰到了武藤遊戲,遊戲並給了他一張超級珍惜卡羽翼栗子球 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一樣的稀有卡 在和老師克洛諾斯 迪 美蒂奇 就是人妖老師 的決鬥中,用ehero和他的羈絆,贏得了入學考試。然後便...

遊戲王GX所有人物卡組名求遊戲王gx裡面主要人物的牌組

10代 ehero,邪心,新宇宙 翔 交通工具 凱撒 電子流 庫諾諾斯 古代之機械 校長 電子鬼人 版明日香 權電子芭蕾舞者 萬丈目 武裝龍,xyz合體,搗亂,白騎士團隼人 獸族 布賴恩 火山 阿蒙 雲魔物 黑暗 師 吉姆 岩石 尤貝爾 尤貝爾 約翰 寶玉獸 劍山 恐龍 darkness 各式各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