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衣的介紹,誰能給個詳細的介紹,牆衣是什麼?

2023-03-24 23:15:07 字數 2994 閱讀 2313

1樓:牆衣_平常

牆衣專業知識最全面的地方在「貼吧」去那看看,什麼牆衣介紹都有。

牆衣是什麼_什麼是牆衣

2樓:高中孫老師

牆衣於上世紀七十年代誕生於日本、德國等西方發達國家。隨著人們環保意識的不斷增強,近年來,在歐美各國用牆衣裝修居室十分風靡,牆衣大有取代傳統內牆裝飾材料之勢,成為十分流行的既健康環保又獨具特色的室內裝修材料。

牆衣被譽為是繼塗料、牆紙等傳統內牆裝飾材料之後出現的第三類新型內牆裝飾材料,是二十一世紀的首選環保綠色內牆裝修材料。

牆衣是以木質纖維及天然纖維為主要原料經特殊科學工藝加工而成,而且可營造出純樸、時尚、典雅、富貴、華麗的高品位視覺效果。

3樓:蘑菇頭崸

牆衣看上去是像彩色棉花一樣的東西,在清水裡浸泡一定的時間並攪拌充分,再用滾軸把它們糊到塗刷過膩子的牆上,瞬間美麗繽紛的圖案就猶如給你家的牆壁穿上了一件時髦外衣,摸上去還有織物纖維的紋理和粗粗的浮雕質感。牆衣優點:(一)、無有害揮發性化學成分,環保效能優越。

木質纖維和天然纖維的選擇加科學工藝的製作方式,除去有害化學物質,充分保證人體健康安全。

(二)、不開裂、不脫落。

纖維組織具有伸縮性、透氣性功能,使其同牆面渾然一體。

(三)、個性色彩、立體浮雕任意選。

一改傳統塗料平面效果,浮雕紋理質感,柔軟親和。

(四)、便捷施工無汙染。

方法簡便、一次成型,無需牆面打磨,有效避免揚塵、噪音和遺灑。

(五)、修補簡易。

對於汙損的牆衣溼透剷掉,用新料在剷掉部分輥塗一遍,即可與原牆衣結為一體,無銜接縫隙,無修補痕跡。

(六)、更新便捷。

只要原牆面乾淨、平整、底面為白色,具有良好的防水性,便可直接進行牆衣的施工,而不需要任何特別處理即可更新裝飾。

(七)、植物特性呼吸,調節室內溼度和溫度。

纖維組織特有的通透性使牆衣具備呼吸功能,適時平衡吸收空氣中的水分,自動調節溼度,陰冷不結露。

(八)、自然有效吸音。

乾結後的牆衣,凸凹不平浮雕立體表面,利於聲音漫射,弱化聲音的牆外穿透力,限制聲音反射,無迴音,為人們提供了一個更加寧靜的生活和工作空間。

牆衣適用範圍:

牆衣廣泛適用於各級酒店、時尚ktv、高階會所、辦公場所、私人別墅、城鎮住宅、舊房翻新、新房裝修,充分滿足了現代人對綠色家居和個性化生活的追求。牆衣是家居美化的升級,綠色環保、溫馨時尚、展現個性的壁面裝飾成為人們選擇居住的新標準。

牆衣是什麼?

4樓:齊家網裝修顧問

牆衣是以木質纖維及天然纖維為主要原料經特殊科學工藝加工而成,是目前在北美和歐洲頗為流行的一種全新的diy室內牆面頂級環保裝飾材料。它不但具有獨特紋理質感和立體浮雕感,而且可營造出純樸、時尚、典雅、富貴、華麗的高品位視覺效果。綠房子牆衣同時具有保溫隔熱、節能高效的作用,冬天可將嚴寒阻擋在室外,夏天又可隔絕熱浪的侵入,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從而大大提高牆面的整體質量,全面節省取暖和空調的成本。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矽藻泥,什麼牆衣,其實就是油漆塗料,換湯不換藥,只是稱呼變了,都屬於化工類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東方魔牆這個品牌的牆衣,已經刷了10年了,並且防潮,很滿意。

牆衣是什麼

7樓:蔡琪琪

牆衣是一種由植物膠和植物纖維經特殊工藝加工而成的一種新型內牆裝飾材料。由於牆衣效能會比傳統的內牆裝飾材料更好,所以牆衣也在逐漸取代其它內牆裝飾材料市場上的份額。歐雅絲科牆衣的優點有以下幾點:

1、效能優越,綠色環保,營造真正無汙染家居。

2、個性化強,施工簡單,施工效果立體,符合當今消費者的需求。

3、***,價效比高,使用年限長。

牆衣的用途有很多,像公裝或家裝都是可以的。例如:ktv,酒店,各類店面等,家庭裝修中都可以的。也可以用來舊房翻新等等。

牆衣的**通常取決於產品的質量,這個具體的你可以和歐雅絲科牆衣廠家那裡聯絡,我也並不是特別清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很多品牌的牆衣,有的就是雜牌子,質量沒有絲毫保障,需要甄別一下,所以體現的牆衣內涵就不一樣了,不具有歐美引入國內的技術與品質的內涵,不能體現高檔裝飾的品味。

例如:好塗壁、菲迪科爾、纖之韻牆衣可以說是牆衣的品味與高檔的詮釋,其他就不敢恭維了。

誰給我解釋下什麼叫做牆衣是做什麼用的請問如何施工

9樓:匿名使用者

牆衣是由木質纖維和天然纖維做為主材料,經過特殊的工藝加工而成的,是二十一世紀首選的環保牆面裝飾材料。

牆衣的優點。

1.環保:牆衣因為是由木質纖維和天然纖維製作而成,再經過科學的加工技巧,能夠充分去除材料中的有害物質,保護人體健康安全。

2.色彩、樣式多:牆衣有其特有的紋理質感,能夠產生立體的浮雕感,可以營造出淳樸、典雅、華麗的視覺效果。

3.***:牆衣採用的纖維組織具有很好的伸縮性和透氣性,能夠達到不脫落、不開裂的效果。

牆衣色彩。4.施工、修補方便:牆衣的施工非常簡單,通常10分鐘就可學會,而且一次成型,無需打磨。

而且牆衣在水浸泡下會吸水變軟,乾燥後又可以恢復原樣,在修補方面十分方便,甚至可以在完全軟化後塗抹到其他地方進行修補。

5.吸音、防黴效果好:牆衣在裝飾之後,因為其特有的厚度,表面的凹凸造型和牆衣材料的特性,能夠使牆衣對聲波有很好的吸收作用。

而且牆衣的開放底工藝,能夠快速釋放吸收的水分,防止牆衣發黴生菌。

6.調節室內溼度:牆衣採用的木質纖維和天然纖維,有使用開放底工藝,所以有很好的吸潮、放潮功能,能夠很好的調節室內的溼度。

牆衣材質。7.防火阻燃效果好:牆衣在製作中就進行了很好的阻燃處理,再加上牆衣是直接粘結在牆面底層,所以有很好的防火阻燃的效果。

牆衣的缺點。

牆衣採用的是水溶性材質,所以在清理時非常困難。而且牆衣對煙味、灰塵等有很好的吸附作用,會很容易髒。牆衣因為國內的廠家不多,都是由外國進口,所以**會相對比較高。

誰能給介紹幾部比較血腥的電影,誰能給我介紹幾部比較血腥和恐怖的電影?要歐美的!

電鋸驚魂,我的血腥情人節,德州電鋸殺人狂 黑色星期5 下水道人魚 誰能給我介紹幾部比較血腥和恐怖的電影?要歐美的!德州電鋸殺人狂 電鋸驚魂 隔山有眼 恐怖蠟像館 致命彎道 人皮客棧 血色月亮 顫慄 非禮勿視 千屍屋短柄斧 僅僅是血腥 殉道者 誰能給我推薦幾部血腥,暴力的電影 黑暗侵襲 八面埋伏 致命...

誰能給我詳細介紹下,汽車的配置引數

汽車的主要效能引數都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下面來簡單介紹幾個。操作方法。車身長度mm的話,代表的就是從車輛的前保險桿最靠前的位置到後保險桿最靠後的位置的兩點之間距離。請點選輸入 描述。最高車速km h的話,代表的就是車輛在筆直的道路上邊行駛的過程中,能夠達到的最高的一個車速。請點選輸入 描述。平均燃料消...

誰能給出語境理論的詳細介紹?就是詳細內容方面,是不是包括語言

語境和語義,都表達一句話所含的資訊量,主要指背景,事物不是單獨存在的,必須依託一個點才能體現完整的資訊量 即參考點 也就是語境,語境的作用就是讓你能接收更完整的資訊,減少誤判。什麼是語境,舉例分析四種語境對語言表達的要求 語境是言語環境或使用語言的環境的簡稱,也指人們使用語言進行交際的環境,也叫 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