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舍呢麼

2023-03-24 23:20:07 字數 1169 閱讀 8353

1樓:不只是樂樂

是互相相愛,互相包容。

忍得住時間的煎熬,耐得住寂寞。

2樓:小坤

愛情什麼都不是!但又是你必須得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不需要太多語言,也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很開心,

4樓:人的風範

你情我願,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用來說的,愛是用來做的!

6樓:昧良心叫美女

就是你愛他,他愛你!~~你們互相愛!!!

7樓:亂亂唱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 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_x.

8樓:暮色遺忘

對於窮人來說,愛情是必需品;對於富人來說,愛情是奢侈品,你是哪種?

愛情中取捨

9樓:

我覺得,第一,你應該更深入的瞭解那位小你5歲的男生,你又怎麼能肯定他就能給你想要的未來?

第二,你有跟你相愛7年的他坦承過你對他的想法嗎?

現在在你的心裡,同時愛這兩個人。

他們兩個人也同時愛著你。

所以,「愛」就扯平了。

一個不思進取,一個有個責任心又很在乎你。

會選誰一目瞭然。

沒有人會想要一個不關心自己又不進取的男人。

好好想想吧。

10樓:落筱

長痛不如短痛,想想自己還有很長的一段人生,該放棄的就得放棄,等到結婚生子的時候就更來不及了,既然他給不了你幸福,相信會有人能做的到的,女人天生就太善良了,總是為男人想的太多,浪費了自己的美好的青春,可男人會這麼替你考慮嗎?如果沒有跨出這一步你怎麼知道還會有更好的人等著自己呢,好好考慮吧,不要讓美好的愛情就這樣從你指縫間溜走了,到時候可惜後悔都來不及了。

11樓:吶——你

有心去體會到底誰才是對你最好的。

提問大家知道什麼是要感情舍愛情是什麼含義嗎

12樓:__豬婆柒柒

。就是還是 做好朋友,不要做戀人?

是麼是愛情,什麼是愛情?

什麼是愛情?廚師說 愛情是一棵洋蔥頭,你一片片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的。如果你沒有流淚,那就不是洋蔥頭,而是一個茄子。愛情從不瞭解開始,以太瞭解分手。醫生說 愛情是感冒,被愛情病毒感染的人,既瞞不了自己,也瞞不了別人,因為他抑制不住自己的噴嚏和鼻涕。愛情是一咱病,只能用結婚來 白格爾說 只折磨自...

愛情是永恆的麼,愛情是永恆的嗎

為什麼說愛情是永恆的?沒有永恆的愛情,但是想要愛情永恆唯一的辦法就是雙方互相體諒,誰也不會永遠寵誰,想要抓住他的心就要懂得聰明,掌握讓他寵的方法。這個因人而異吧,大多數的愛情最終都會變成親情,因為中間會有婚姻的枷鎖,但是有些愛情,即使再多給它些磨難,依然如初,可畢竟是少數。每個人都渴望遇見,但不是所...

愛情的定義是什么呢,愛情的定義是什麼呢?

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她 他 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她 他 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