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為什麼被稱為大師?李敖是個什麼人物

2023-03-24 23:30:06 字數 932 閱讀 9178

1樓:匿名使用者

學貫中西,自成體系,個性張揚,誰都敢罵。

2樓:天才嘎嘎

不是資格的問題,人家就愛這麼叫。

李敖是個什麼人物?

你怎麼評價李敖

3樓:淡淡淡笑

我怎麼評價?這是個沒有標準答案的問題啊。

中文是第一流的,他自誇的那幾句話未必不是中肯的定位。

膽氣是第一流的,一般的傻子都很傻氣的認為一罵就捎上整個中國人的魯迅啊、柏楊啊怎樣了不起。這些人都不知道目標過多等於沒有目標的道理,指名道姓的諷刺一個人比你破口大罵一個民族要危險(至少是明白而立即的危險)。何況李敖並不慣用諷刺,對kmt、對蔣家、對一切不順眼的人與事……都是罵。

才氣是第一流的,這個從他年輕時的成績就能看出來,只是他沒有去做一個循規蹈矩的學者,而是做了那個特立獨行光芒萬丈的李敖。

學問是第一流的,也許從任何一個單項去審視李敖成績,都不能得出「第一流」的結論,可是一個人能通那麼多門學問已足驚人。

頭腦是第一流的,說李敖是思想家,信的人很多——大概都是所謂「敖迷」。可是從他的書、從他的演講,我真的覺得,他對人類、人生的很多主題都有過深入的思考,而且有自己的判斷。也許這也夠不上思想家的名號,但是在我看來,思想家比之李敖,又能有思想到**?

以上,隨興寫下。

4樓:新漢之曙光

和人辯論的時候完全就是破皮無賴般地壓迫式進攻,對這種人,大陸的新聞發言人輕輕鬆鬆玩死他。

你知道李敖嗎?

李敖 李敖 李敖

關於李敖,你怎麼評價?

李敖的介紹

李敖的生平

李盈瑩被稱為天才球員,為什麼出道至今爭議不斷

被稱為天才球員的李盈瑩之所以會爭議不斷主要有以下三方面原因,第一 李盈瑩的總體發揮不夠穩定 第 二 李盈瑩目前的實力與名譽並不相符。一 李盈瑩的總體發揮不夠穩定首先,我認為李盈瑩之所以會爭議不斷,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的總體發揮還是不夠穩定,所以球迷們會認為李盈瑩似乎是被 過譽 了。李盈瑩自從2016年...

被稱為什麼什麼人,但那個已經死了的,用什麼時態?被動時態中,can will be 過去分詞是不是也可以

你的問題有點亂,一個個來。答題不易,如覺得好請採納 1.被稱為什麼什麼人,但那個已經死了的,用什麼時態?用過去式如 lincoln was well known as a great stateman.2.被動時態 應是語態 中,can will be 過去分詞是不是也可以 可以,如this job...

為什麼人被稱為人類,為什麼會有世界這個詞,為什麼人會有意識

人把自己獨歸屬一類,也許是覺得人是這個星球上唯一的高智慧生物,主宰著星球上的主要變化,也許人們還有一些優越感,就自歸一類了。世界 這個詞為什麼叫 世界 並不重要,重要的是 世界 這個詞人們想用來形容什麼 表達什麼意思,它指這個星球上,或超出這個星球外人們所能見到看到認識到所有的事物,我想它比 社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