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psp上的遊戲不如nds上的好玩呢?

2023-03-25 00:40:09 字數 5611 閱讀 3668

1樓:匿名使用者

psp的遊戲大都在畫面方面遠遠超越nds,遊戲劇情偏長,而相應的佔據的儲存空間也要大很多。

而nds由於硬體的侷限無法再畫面方面超越psp,而它想佔據市場就必須在遊戲性方面下功夫,所以nds的遊戲大多比較具有遊戲性,耐玩兒性十足。另外任天堂曾經因為gba在掌機市場上佔領著霸主地位一直到04年,而nds無疑繼承了gba的所有優點,而其獨特的雙屏加觸屏設計又使得遊戲可以多樣化。所以,如果對遊戲畫面和音質沒有太高要求的話,nds應該是比psp更好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nds上我至今記得的遊戲也就lp,dq,塞爾達,但是psp卻給了我戰神,忍道,侍道,但丁地獄,王國之心,怪物獵人,實況,wwe,火影究極衝擊,死神魂之熱鬥7等等等等,大家說呢。

3樓:匿名使用者

psp玩的是遊戲畫質 nds玩的是遊戲的趣味性 psp在硬體方面超過nds 但是遊戲不耐玩 遊戲劇情長 容量大 nds遊戲都很好玩有趣耐玩 psp的按鍵設計是很合理的 不要認為psp不如nds 只是遊戲廠商的問題 不過psp也有許多耐玩好玩的遊戲的 要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掌機 你喜歡的是遊戲,而我們喜歡遊戲的是畫質華麗逼真 如果照你這樣講nds對於我們來說根本就是小霸王 大部分人更偏向於畫質的逼真 3d效果的華麗 所以更喜歡psp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1、明顯地在nds上開發遊戲的難度更低,投資更少,就是說,用同樣的人力物力,在nds上可以開發出90%的遊戲,在psp上只能開發到60%。

2、nds的銷量比psp不是高出一兩倍,而是一位數,你是廠家你會向哪邊傾斜?

3、任天堂本身是一流的遊戲製作商,第一方遊戲質量***之餘,也給第三方廠商很好的示範作用,例如腦白金熱賣之後,很多廠商就跟著做這類遊戲,動物之森也是如此。索尼雖然也出遊戲,但能體現psp機能的遊戲都不是出自自家的手,質量肯定沒那麼穩定。

(ls那些黑nds的玩家基本只玩過幾個nds的所謂大作,而不是最有創意的那些遊戲,lz大可不用理會。)

psp遊戲好玩還是3ds遊戲好玩

6樓:鋼鐵俠

這要看個人口味的,3ds上主打休閒類,psv主打核心硬派流。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psp 但3ds畫面好還有些經典遊戲。

psp和nds的差距

8樓:祿材

nds是什麼就不說的……就是任天堂出的新掌機。

目前的情況貌似上面幾位還不瞭解,ndsl在日本和美國和歐洲的銷量都超過了psp,周銷量約為psp的2-3倍……而且,在日本達到千萬銷量的時間創下新記錄……之用了60多周,第二名的ps2用了120+周。

nds在國外是很火……但是國內一直賣不出去……與國外的情況完全相反……

不過psp最近有一個訊息,對於國內psp玩家來說並不是什麼好訊息……黑客alex不幹了……就只有devhook在支援了……貌似是sony方面的施壓……個人感覺將來國內的psp和nds銷量將會縮短差距……

哪個好就不說了……見仁見智……psp遊戲重聲光表現,但是……電池的持航時間是一個問題……(螢幕大也不好啊)nds主要注重樂趣……我是在nds上找到了很久沒有的fc時代的簡單好玩遊戲的感覺了……

至於機能的比較……psp強是沒話說的,但是psp技能再強,也無法達到ps2的水平,這時硬體規格決定的……而且目前psp的遊戲畫面遠未達到索尼在宣傳時的nb水平……

我個人是這麼想的……如果你為了追求視覺效果……不如去玩家用機,因為家用機上的遊戲畫面造成的震撼遠非掌機可比……但是玩掌機要玩的是那種有趣的,只玩幾分鐘也可以很開心的遊戲……我是這麼想……

9樓:ps3吧大神祖宗

機能來說 ps1 和ps2的差距。

nds遊戲多 psp上好玩的不是很多啊。

10樓:靇絕對逍遙

psp的話 畫質nds根本比不上 但是呢nds的可玩性又確實比psp高 這個要看你喜歡了 追求畫質就選psp 劇情 可玩性就nds ps;psp上也還是有很多可玩性很搞的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什麼差距?

機能上來說psp》nds高。

遊戲性說nds》psp

銷量來說nds》psp

nds和psp比起來有哪些優勢,好玩嗎?

12樓:碧魯玉蓉靳酉

nds遊戲性好!psp畫面好!

nds比psp要好玩,我周圍就有一個獨特的例子,而且你也可以關注一下2臺掌機的發展。psp遊戲大,很久才出一個,漢化的基本全是戀愛遊戲!和真三國無雙系列!

而nds注重全年齡。性別所有遊戲都有!出的也快,效果麼比較差,但是如果和gba比還是有飛一般的提升的!

psp出遊戲太慢!基本一個月最多也就漢化1~2個,有的時候1個月就漢化一個,出的速度也很慢而且基本都是復刻!基本上什麼真三都差不多,一大堆,好不容易有兩個不一樣的還是移植版,不過能在掌上玩效果這麼好的也不錯,ds麼,只要你玩下去遊戲試玩不完的,漢化也快,大作很多,還非常有特點!

我哥買psp後悔,我買ds一直在用!

網上的網友大概有100多個再用掌機,基本都是雙機(除我以外-

-)他們也都說了psp是**器和**閱讀器,基本沒有什麼大作可等!等一個喜歡的出來時間超長,還不一定漢化!想想玩一輩子真三也不是個事,再說了日文你看得懂麼?

rpg又沒有劇情玩得無聊!所以強烈推薦ds,先玩1個下1個,想玩10個下10個,唯一缺點遊戲太多容易不專一,這可不是開玩笑啊,儘量少下兩個!找一個好好玩!

會有很多樂趣!

這麼說吧,國外ds**的速度比psp快n倍!

多n多,只有psp在國內銷售得多,大多數買psp的不是為了純玩遊戲,真正純碎玩遊戲的是不會買psp的!

你如果有mp4什麼的就買ds吧。

如果想看看電影什麼的又沒有mp4就買psp,不過目前psp3000破解不完善,psp1000和2000沒有新機子!

psp是麼遊戲比較好玩啊?

13樓:吾淑珍桂歌

玩了很長時間psp

發現:怪物獵人2g

(最好玩的。

但是打來打去都是那些怪。

有點無聊)山脊賽車2

(開出所有的車輛並非難事。

有人聯機的話還可以)

最終幻想7(局很多是唯一玩點。

但是做的不是rpg又不像動作遊戲)

戰神奧林匹斯之鏈。

(很不錯的動作遊戲。

只可惜太短。

2小時翻版。

雖然佔的空間。

但大多數時間是動畫)

皇牌空戰。(是不錯的遊戲。

地圖很多。飛機也不少。

只是操作有點單一)

無雙大蛇。(華麗但是亂套。

激烈但又無聊)

實況11人。

(個人認為是psp上唯一一個可以玩的足球遊戲其他版本的都不真實)

合金裝備。(看個人喜好而定。

可玩性還可以)

總結一條:玩什麼都要換著玩!玩多了就無聊了!什麼遊戲都可以玩就看你喜歡什麼了!

ps2和nds 那個好點呢? 我最近想買個psp 但是在網上 發現 他們都說nds好 我想問 nds 能玩psp的遊戲麼 想牧

14樓:我不是姬淡

psp好處1:psp能玩nds遊戲。nds只能玩gba遊戲。

psp好處2:螢幕大。玩厭了遊戲拿來看電影聽歌是很不錯的。

psp好處3:遊戲換面很好。想想看。一塊psp液晶屏都要200塊哪。兩塊就可以買一個nds了。

psp壞處1:psp2000和1000已經停產。市面上基本沒有新機。(當然不排除某些傻蛋買來放床底給忘了。時隔多年找到又不想玩了想轉讓的那種)

psp壞處2:遊戲少。雖說psp遊戲畫面在掌機中是最好的。

但是psp的遊戲少。大作更少。有些遊戲是越玩越生氣。

耐玩性不高。像psp神作戰神吧。新手玩基本15小時左右通關。

psp壞處3:便攜性差。拿著這麼一個大磚塊放在褲兜裡。知道的是psp.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大哥大呢。而且還重。

nds好處1:雙屏外觀很漂亮。拿著很受mm的關注。

nds好處2:遊戲豐富。經典。耐玩性高。

nds好處3:便宜。是不是新的不敢保證。

但是在**上只賣300塊錢。上市價是1千多塊。就算是二手。

300也很值。相對下來psp就顯得很不厚道了。一個網上賣的7新的psp2000(上市有好幾年了。

還七新。5成新我也不信)全套下來也要1000塊左右。psp1000則是800左右。

nds壞處1:機能不好。不是老任沒技術。而是nds效能就那麼多了。開發出來帶不動豈不是鬧笑話?

nds壞處2:操作感不強。這是個人認為的。

nds壞處3:音效和畫面不好。看電影聽**不好。

15樓:溟若寒水

通過模擬器才可以都玩。

psp-1500元左右(水貨)

16樓:網友

如果你是遊戲派的- -建議你買psp- -因為psp的遊戲的畫質個遊戲性都比nds的高出許多- -

如果你只是娛樂用的- -建議你買nds- -因為nds的小遊戲已經和頭髮的數量來比了- -

雖然有的又說是誇psp與nds的- -但是psp好說歹說也是個高畫素的機器- -玩起來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

**的話- -現在的psp是1600以上- -當然是破解的- -當然我說的是一套- -不是裸機- -

nds的話- -我不是非常清楚- -建議可以去tgbus的市場價查詢- -

個人用的是psp- -當然我也不是說nds絕對沒有psp好- -

這是看個人的興趣來決定的- -

希望這些對樓主有幫助- -以上!

17樓:go光色

第一、ps2和nds不能比、一個是家用機、另一個卻是掌機、第二、nds和psp各有各的好、可是本人比較喜歡psp 、相對nds,psp的畫質更好、(別說什麼遊戲性、你遊戲性再好那螢幕也會被點爛。還有、nds大部分遊戲已經能夠在電腦上面的模擬器玩了、

第三、psp不能玩nds遊戲、(話說、nds是觸屏+上下雙屏吧- -怎麼可能能用psp玩、)

第。四、好處的話、反正都是玩遊戲、聽歌、看圖、看視屏吧、不過貌似psp上面有很多擴充套件軟體、nds就不知道了、

第五、ndsl大概800 900吧、

psp3000應該是1500一套、

18樓:匿名使用者

psp好,我現在是nds,雖說nds遊戲多,每年大作也有十幾個,不過畫面太糙了,很少有非常好的畫面,反觀psp畫面那是沒的說。不過nds倒是可以觸控而且雙屏,不過總的來說還是psp佔優一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有個好玩的遊戲,有的遊戲2個平臺都有,有的是獨佔的。

psp和nds有什麼優缺點的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都是掌機,一個是3d一個是2d,但是許多遊戲都分在不同的平臺,比如,口袋只適合在nds上面玩,缺點什麼的還真是沒想到呢。

21樓:卡卡艾琳

nds是觸控式螢幕,我個人用它比較多,挺好操作的,但psp記憶體挺大,可以放電影等。

PSP遊戲機版本和NDS遊戲機版本的一些問題

2k和3k的區別很小.但是螢幕3k更加鮮豔靚麗.除外3k內設麥克風.ds和dsi的區別就更小了,基本就是加攝像頭而已,ds貌似可以插gba的卡帶.而3ds是新一代掌機擁有裸眼3d的特效,而且解析度更加高.但是3哥沒少被人黑啊 psp,ps2,ps3都是sony出產的遊戲機,而且ps2和ps3是家用機...

有什麼好玩的NDS遊戲,NDS上有哪些好玩的遊戲?

有幾款遊戲系列是你不得不玩的 以下的沒有說明的都是有漢化版的 愛相隨和愛相隨 戀愛養成,讓所有宅男為之瘋狂,如果要玩建議從愛相隨開始,因為愛相隨 可以繼承存檔,有意外驚喜哦 逆轉檢事系列 巧舟的超經典推理遊戲,一切的一切都讓人意想不到 口袋怪獸系列 經典中的經典,就不必多說咯 任天狗 超可愛,可以語...

nds有什麼遊戲必玩,NDS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必玩的話,就我而言 任天狗 是我買dsi的原始動力。因為充分利用了nds的觸控式螢幕和麥克風。塞爾達傳說 這個同樣充分利用了各種機能,包括合上蓋子.哈哈 最近出的王國之心 感覺雖然畫面不能和psp相比,已經算是ds上的頂級3d畫面了。se大作,真的做的太好了。最終幻想4 這個是我很用心打通的一個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