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移動網上 營業廳,如何登陸移動網上營業廳

2023-03-25 02:00:06 字數 3086 閱讀 8950

1樓:宇思彤豆澄

e100電子渠道。

1、e100

網上營業廳,指通過。

網際網路訪問。

湖南移動。門戶**的網上營業廳(域名。

2、e100

簡訊營業廳,指以10086為簡訊接入碼的簡訊營業廳。

3、e100

掌上營業廳,指以。

手機上網。方式登入湖南移動wap門戶**(域名後進入的掌上營業廳。

4、e100自助營業廳,指安裝在溝通100自營廳、24h自助服務廳或社會公共場所具備交費等綜合功能的自助終端。

e點。累積規則。

1、客戶首次登陸e100渠道,即可獲得500e點(各渠道不重複計算);

2、每次登入任意e100渠道,即可獲得10個e點,同一天同一渠道的多次登入只計算一次(每天最多40個登入e點);

3、客戶通過e100渠道辦理指定業務,可獲贈相應的2到100個e點,辦理業務可獲得的e點數額見下表:

服務密碼重置與修改。

10點/次。

一個月內辦理多次不重複累積。

開通彩鈴。50點/次。

一個月內辦理多次不重複累積。

sp退訂。10點/次。

每成功退訂1筆。

sp業務。即可獲得10個e點。每月不超過100個e點。

電子帳單。寄送(包括。

彩信帳單。、簡訊帳單、email帳單、email詳單等)

10點/次。

成功訂購一項電子帳單,即獲贈10個e點,一個月內訂購同一項電子帳單不重複累積。

開通。來電提醒。

60點/次。

一個月內辦理多次不重複累積。

開通。飛信業務。

60點/次。

一個月內開通多次不重複累積。

開通。手機報。

100點/次。

一個月內開通同一手機報多次不重複累積。

動感地帶。**。

20點/次。

一個月內開通多次不重複累積。

**變更(奧運88**)

30點/次。

一個月內開通多次不重複累積。

其它辦理業務(開通、變更、取消)

10點/次。

一個月內辦理同一業務不重複累積。

其它查詢業務。

2點/次。一個月內查詢每種業務累積不超過10次。

e點可以參加活動的說。

留心網上營業廳吧。

2樓:伏安筠沙芊

有服務密碼和手機就可以登入湖南移動網上營業廳查詢你的通話記錄了,如果沒有,那就得設定好你的服務密碼,然後再登入!

3樓:帳號已登出

湖南移動網上營業廳的穩定性本來就很差,自從湖南移動ngboss系統升級後業務辦理的速度是加快了但是系統連線的穩定性很差。

但是也不至於出現幾天無法登陸的情況,建議客戶清除瀏覽器的cookie,刪除瀏覽器快取後再試。

4樓:改笛馮昆卉

只有。全球通,動感地帶,vip可以有積分並兌換積分。確認你的品牌是否符合。也不排除10086系統暫忙。

5樓:丁悌印堂

要自己去營業廳去申請,拿身份證去申請一下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電腦有沒有問題。

7樓:廣惠大銳逸

您好,這種事,您應該打10086跟客服反映這個問題,,工程師門會核實的。

8樓:裘曄莫冰嵐

系統提示是72小時內到賬。

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你撥打10086請賬務中心的人查賬看是否系統原因。

如何登陸移動網上營業廳

9樓:小鵬說科技

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怎麼登陸,手機號人人都有,相信也有很多人沒有在電腦上登入過移動的網上營業廳,對於移動新使用者來說可能不太清楚用什麼方式來登入,這裡我來說說怎樣用手機號登入移動網上營業廳的方法。

第二步:接下來從提示頁面**,選擇你手機號的所在地。

第三步:接下來從網頁最上面的導航欄**點選登陸按鍵。

第四步:假如你記得你手機號的服務密碼,就輸入手機號、在輸入服務密碼進行登陸。

第五步:假如你忘記了手機號的服務密碼,那麼只能使用動態密碼來登入了。同樣先輸入你的手機號,再點選獲取動態密碼。

第六步:接下來把你收到的動態密碼輸入進去,然後點選登陸按鍵。

第七步:成功登陸網上營業廳後,點選進入我的移動,就可以在網上營業廳開始辦理移動業務、和查詢其他資訊了。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湖南移動網上營業廳,是中國行動通訊提供給客戶進行業務受理、營銷推廣、資訊查詢的網上自助平臺。「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分為全球通、動感地帶、神州行、集團客戶4大客戶品牌的自助網上營業廳。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簡稱「中國移動」)於2023年4月20日成立,註冊資本為518億元人民幣,資產規模超過7000億元,是2023年北京奧運會合作伙伴。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是中國移動推出的網路交易、查詢業務平臺。

湖南長沙中國移動營業廳**多少

11樓:

摘要。你好。

諮詢記錄 · 於2022-03-10

湖南長沙中國移動營業廳**多少。

你好。希望給個贊謝謝。

湖南長沙中國移動營業廳**多少。

**看一下發給你了。

下滑查詢一下。

移動營業廳

天津移動網上營業廳,天津市各移動營業廳地址分別是什麼?

能開通異地轉號碼嗎,例如把北京移動號碼轉為天津移動,把天津移動轉為北京移動,而手機號是不用變的 用網上營業廳基本就是話費查詢,繳費記錄,明細查詢這幾項,希望這裡能改善,最好能用對賬單的形式檢視歷史記錄,其他的說實話都不怎麼用的 希望能改回2008年之前的版式,那時候用的感覺相當不錯,不知道後來怎麼給...

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怎麼申號,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辦理新號碼

撥打10086轉人工諮詢或諮詢當地移動營業廳工作人員 直接按到手機上就可以使用,如果 不能使用,應該是還沒開通,最晚214小時也會開通,如果依然不能用,可以撥打移動客服詢問。如何辦理手機卡的實名認證 然後,在首頁導航欄,把滑鼠移動到 我的移動 這裡,出現下拉選單,選擇 實名登記 這裡根據你自己的身份...

如何在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查詢通話記錄

第一來步 在電腦上開啟移動網自上營業廳 從首頁 點選登陸,輸入自己的手機號,和服務密碼來登入。第二步 登陸成功了,接下來再點選我的移動。第三步 接下來從左邊顯示的選單欄 點選進入我的詳單。第四步 接下來要輸入自己手機號的服務密碼,因為通話記錄涉及個人隱私,所以要進行二次鑑權。第五步 接下來選擇你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