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小時候像一個超人?

2023-03-25 02:05:04 字數 1198 閱讀 7882

1樓:左手畫眉

首先你現在是很正常的這毋庸置疑。

其實關於你小時候的問題我想告訴你,人的精力隨著年齡的增長的慢慢衰減。

但是人睡眠的時間也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衰減,兩者並不矛盾。

就這麼簡單。你小時候能熬夜不代表你不需要充足的睡眠,順便說一下,熬夜對身體的傷害不是一般的大,年輕還可以,到了中年熬夜第2天會有一種要死的感覺,這也說明年齡大了精力會減少。

2樓:dr天

超人長大了,不再是孩子了。

他的身體懂事了,提醒主人不能在玩命的當超人了。

祝大超人健康成長!

3樓:小老神仙

主要是失去興趣了,某一天興趣上來了或者需要有責任必須要做的事情,你依舊可以堅持!

4樓:網上中醫

你說得好啊,這是自然現象,但多數人不理解。這就好比人是一輛車,新的時間最好用,越用越不好用。人也一樣,你現在還小,等大了到30-50就會會理解了。

這也就是運動員的二十多歲就退的原因啊,這時多數人的體力不行了。

我同這人的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的精力總是過甚的。

6樓:

不是你小時候是超人。

而是現在不行了。

因為小時候用的太過度了。

所以現在不大好了。

7樓:天空玄

你現在對熬夜的反應是正常的,以前那是不正常的,也可能你以前身體素質的確超好,但是現在被你給熬壞了。

8樓:今天比昨天美好

我有很多朋友他們都是常常玩遊戲不睡覺,只能是比較上癮吧那個時候!我要是一天不睡覺你讓我站著都睡著了。

9樓:暗影小帥

長大了生活的壓力大了。肩上責任重了。不是小孩子了。沒可能那麼無憂無慮的玩了。

10樓:網友

小時侯的心理是不同的~~

11樓:

體力不好了 就要注意鍛鍊和休息。

不用去研究為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了,經歷的異性多了,看的聲色多了。

13樓:地瓜母

大了吧 有研究稱大人是不如小孩子的精力旺盛 你這個屬於正常現象。

大家小時候都玩過什麼插卡遊戲,找一個小時候玩過的插卡的遊戲。是角色扮演類的。

俄羅斯絕對是最經典的遊戲,你贊同就選我哦,呵呵 熱血系列bai 超級馬力 馬戲du團 影子傳說 紅毛忍zhi者 魂鬥羅 1943 忍者神龜 小蜜蜂 沙羅dao曼蛇 雪人內兄弟 古八大戰 赤色要塞容 蝙蝠俠 忍者貓 炸彈人 12人街霸 坦克大戰 哥們 我也就能想出來這麼多了 嘿嘿 這些是本人認為是比較...

小時候看過動畫片的名字,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的名字?

你說的可能是一部叫多特的袋鼠 dot and the kangaroo 的動畫,1977年的澳大利亞動畫。劇情講的是袋鼠幫一個迷路的小女孩找回家的路,一路上遇到很多其他小動物。這是那部動畫的封面 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 名字忘了!那個動畫片 好像是 反正有一個大山分了七層 然後主角還可以召喚 魔神英雄...

小時候的動畫片忘了叫什麼名字,小時候的一個動畫片忘了叫什麼名字

奇幻仙bai 境,就是講的一個山上的du房子裡住著一 zhi個仙子然後她dao 的房間裡有很多道門可以專通向很多地方屬 奇幻仙境 wonderland 是根據迪士尼第13部經典動畫長片 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 索拉探訪的第一個世界,是個沒有物理定律亦不合邏輯的古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