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卦問一事可行否,得蹇變大壯,求解。

2023-03-25 04:45:06 字數 1895 閱讀 9096

1樓:甲乙木

"幻魅人間"你還會奇門遁甲 厲害佩服。

那我問你個最簡單的問題,為什麼叫奇門遁甲呢?怎麼不叫奇門遁乙 奇門遁丙呢?

相信這個問題對你不難吧,如果不會就不要在這裡說你明白。別整那些沒有用的給人家說點實際的,人家問的是學業。

樓主,怪問題太多說的是正解!

幻魅人間首先宣告我對你沒有什麼個人意見,我那麼說只是想表明我的個人想法,我個人認為怪問題太多說的是正解,我也沒有瞧不起你的意思,我的意思是,你別說這些沒用的,你會奇門可是人家問的問題你給解釋出來了嗎。看你說那話,張口閉口這個沒素質那個不懂裝懂的。

你是解釋對了一部分,可是不全面我給你補充一下,奇門遁甲最早並不是用在算命上的而是用在行軍打仗上面的。

甲乃十天干之首相當於天干的統帥,它就遁在了天干戊宮的下面,剩下其它的9個天干就組成了所謂的9宮在配上八卦方位陰陽五行就形成了古書上所說的九宮八卦陣,你也應該知道戊宮在**,屬於土,土生金。甲為了防止被庚金克也為了指揮打仗所以就藏在了這個下面。這個就是所謂的遁甲。

後人在根據在每一宮方位,陰陽的不同,行成了陽遁九局和陰遁九局,用這些來給別人占卜事情。我承認我是不會用這個給別人看命,可是我不向你,說自己懂,但是人家問的你什麼也沒有給解釋出來。你說你懂你要證明一下給大家看,不是你說你懂你就懂的。

人家怪問題太多至少把雷天大壯卦寫出來了,所以我說他是正解。

2樓:迷聊

根據你的這句卦意來說,就是由路不通變化成為大發展。是時來運轉,否極泰來的意思。但還要根據你其它的卦意,綜合考慮。

3樓:小小天才

我覺得應該可以,因為這類事情不適宜全信。

4樓:網友

討厭哦!就不表亂叫,知道素質是什麼概念嗎?哼~~

說實話,我覺得(zhaojingtaohao)說的不錯,沒有一點科學證據的不要相信,你想問學業是嗎?那請問你幫誰卜的?如果是你兒子的話就看你怎麼教育他了,有時候一個人的生活習慣很容易看出一個人的性格。

如是你自己的話,努力點啦,不努力的話卜出來是黃子的命有用嗎?如覺得有用的話就在家裡坐著吃躺著垃等著做黃子吧。

5樓:網友

不要信那東西,那是不科學的!現在是科技時代要相信科學。

6樓:棒球新生活

時來運轉之象也,哈哈,恭喜,恭喜。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初學六爻,告訴你快把月日告知,是誰搖的掛,說細點,不然的話,很男測準。

提問:你們相信算命的嗎?算命的一般算的準嗎?

8樓:泥智

我一般不算命,因為我是這樣想的。就當算命的算得很準,假如算出的結果不好,你就很受打擊,影像你的正常生活。假如算出你結果是好的,你就會無形中失去積極性,總感覺反正結果是好的,何必要那麼賣力呢。

9樓:液壓小二哥

算命是一種玄學,不多在外面擺攤的,都是騙人錢財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算的準的,有不準的,有件事要明白,你花錢算命,人家第一件事就是要賺你的錢。

一般不用算,順其自然最好,平時善念加善行,命運就不會太壞,就是不好,也能改好,再說不好也是相對的。

有沒有算命的給你算了命,然後叫你不要給別人說他給你算命一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假如大家都相信算命的話那誰還去找工作直接找算命的不就得了,那樣的話他給我算有財運我都窮了這麼長時間了……那種東西沒什麼相信的必要~~ 最。

占卜到大壯卦變遁卦,怎樣解??求

12樓:網友

這不叫變卦吧,遁卦是大壯卦的綜卦。變卦要麼是老陽變陰,老陰變陽,要麼是某一爻動。

公司退股一事

建議學習 公司法 你可以通過出讓股份的方式退出經營,具體轉讓 則需協商。根據公司法規定,如果你向現有股東之外的人 外部人 轉讓出資,需徵得他們的同意,同等條件下他們有優先購買權,但如果他們的出價不及 外部人 的出價,則可以對外轉讓,他們同意與否皆可。另外,注意這個條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對股東會該項...

一事無成指的什麼生肖,一事無成是什麼生肖

oo 豬 oo 豬 oo 豬 oo 豬 oo 豬 oo 豬 oo 豬 oo 豬 oo 豬 一事無成是什麼生肖 應該是豬吧,應為豬好吃懶做,而且是十二生肖裡面排最後的。一事無成猜什麼生肖 答案是 羊 羊是最富溫情的屬相。出生於這一年的人被稱為樂善好施者。屬羊人們往版往為人正直 親切,權易被別人的不幸經...

36歲一事無成該做些什麼,36歲男人一事無成前途迷茫,壓力大,現在失業,怎麼辦為好

其實我覺得一個人他什麼時候醒悟都是不晚的,要看他願不願意醒悟。應該清空自己,總結自己一是無成的原因,然後克服自己的缺點,找到自己適合的方向,堅定的走下去。要對自己有信心,制定好人生的目標,規劃好人生的路線。36歲一事無成,只能還是要靠自己一定要站起來一定要靠自己的努力改變這個一事無成的結果,靠別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