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系統的使命召喚系列有哪些

2023-03-25 05:10:05 字數 1341 閱讀 8091

1樓:匿名使用者

破碗之謎考古學家挖出了一隻漢朝的瓷碗,可惜缺了一塊。洗去泥土後,驚奇地發現,亮晶晶的瓷碗內壁上,一個男人騎著一匹馬在草地上追趕一個女子,那女子提著裙袂,跌跌撞撞地奔跑著。那畫在動,是一段迴圈往復的動畫。

女子跑到碗的缺塊處,不見了,彷彿跳下了懸崖一般;騎馬的男子也衝下缺塊,消失了。過了一會兒,女子又在同一個點出現了,繼續氣喘吁吁地逃跑,男子依然在後面策馬狂追。追到碗的缺塊處,兩人又先後消失了,接著又出現了,你追我逃,無休無止。

這件文物立刻轟動了世界,到博物館參觀的人絡繹不絕。人們議論的焦點很快轉移到那個女子身上。她是誰?

為什麼逃跑?追她的人又是誰?最後,所有人只關心一個問題:

她到底被抓到沒有?要是把碗補上,那女子的命運不就浮出水面了嗎?於是人們齊聲高喊:

「補碗!補碗!」博物館立刻組織專家,比照缺塊,製作出同樣大小、同樣質地的一塊瓷片,鑲嵌在碗的缺塊處,天衣無縫,完美極了,可是——剛抹上特製膠水不到一分鐘,瓷片就「咔嚓」一聲掉到地上,碎成幾塊。

專家們又研製了更完美的瓷片和更強力的膠水,可依然失敗了。於是,專家們向全世界發出求助,一時間,各地的熱心人帶著書寫那個古代女子命運的極大熱情,製作起那塊瓷片來。那一天,博物館門前的廣場上人山人海,人們手拿瓷片,排著隊,緩緩移向一座高臺。

那隻古代的碗就供奉在高臺的香案上。善良的人們期望自己製作的瓷片能救出那個可憐的女子,但無一例外,全都失敗了。失望的驚叫聲此起彼伏,從清晨一直響到黃昏。

「我來試試!」一個光頭少年,在幾個成年男子的簇擁下,走上了高臺。「你的瓷片呢?

」博物館館長和藹地問。「沒有。」「那你怎麼補碗?

」少年沒有,從懷裡掏出一支水彩筆,在那匹馬前面,畫了一隻草原鼠。草原鼠迅速打了一個洞,鑽進了地下。疾馳而來的馬蹄踏進了鼠洞,馬重重地摔倒了,那個男子也跌下馬來。

逃跑的女子驚訝地回過頭,男子忍痛招手呼喊,似乎在叫女子回來,但女子一咬牙,轉身繼續奔跑,跑向缺塊處。奇蹟出現了,隨著她的腳步,缺塊自動生出瓷片和畫面,先是草地,接著是水,藍幽幽的水。一條漁船停在岸邊,年輕英俊的漁夫四處張望,神色焦急。

見女子跑來,立時滿臉笑容,立即把女子扶上船,竹篙一點,輕盈而去,水面隨著船頭迅速擴大,眨眼間佈滿了整個缺塊。破碗自己補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畫質要好、配置要求符合我家電腦的。 以下是我家電腦的配置作業系統:《閃點行動》系列,《武裝突襲》系列 不過這兩個遊戲配置要求都是很接近使命。

3樓:小飛俠

不看顯示卡也就 估計顯示卡不會很高也就在128mb左右吧。

4樓:小徐先生

就知道cpu的型號不知道別的配置是沒辦法你的問題的。

使命召喚各代主角

LG手機的系列有哪些

lg ke970 拍照手機 滑蓋 攝像頭200萬,schneider kreuznach 鏡頭 支援2g sd卡 藍芽 mp4 lg kt520 拍照手機 滑蓋 攝像頭320萬,內建閃光燈,數碼變焦 支援2g tf卡 藍芽 mp4 fn收音 lg kf600 拍照手機 觸控式螢幕 滑蓋 攝像頭320...

類似使命召喚遊戲,嗯我是XP系統的

要說綜合考慮的話,如下游戲和cod系列最為類似 1 戰地3 雖然單人劇情毫無疑問很渣,但它畢竟還是有單人劇情的,並且bf3本身就不是靠單人劇情來搶佔市場的,它的賣點是高畫質 大戰場 載具系統和強特效。2 戰地 叛逆連隊2 使用頂尖的 寒霜2 粒子破壞引擎 bf3用的引擎也是寒霜2 單人劇情比bf3要...

使命召喚8會是現代戰爭系列的最後一部嗎,肥皂死掉了,普萊斯活下來了,馬卡羅夫也死了

現代戰爭應該算是三部曲,現在所有重要人物只剩下了錢隊 不愧是萬年老不死 而且美俄的戰爭已經和解了,所以差不多要完結了。10可能會出新的故事,而且在製作mw3的時候i組鬧了 一些主創跟動視鬧了矛盾 走了不少人,mw3的劇情也可能是新i組故意為之,第一可以突出戰爭的殘酷,第二也可以當做新i組跟老i組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