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中的伺服器是什麼,什麼是伺服器?

2023-03-25 05:10:05 字數 3022 閱讀 9288

1樓:深藍空間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可能是網速的問題,網通的速度就是這樣,不太穩定。

如果您經常斷線的話,可以試著把您遊戲中的設定選項效果關閉一下,或重新調整,可能您的某項硬體驅動和遊戲有所衝突導致,另外也可以檢視下您的網路狀態,電腦是否設了防火牆這類的軟體,或者您是在內網裡面遊戲,引起這種問題的原因是由於設定了natd,proxy之類的導致部分使用路由器或者**閘道器上網的玩家不能遊戲,簡單來說就是設定了路由器和**伺服器或者軟硬防火牆的關係。

還有一種可能,你長時間不動這個遊戲,就會自動與伺服器斷開連線。建議你去裝電信,速度比較穩定。

2樓:失眠瞌睡蟲

形象點說,伺服器就是讓所有玩家聚集在一起的電腦。沒有伺服器,你也不知道誰在玩這個遊戲。相當於遊戲大廳。玩家來到大廳,幾個人湊到一起,就去漂移了~~~

斷開說明你的網路有問題,多方面的:

1.網路提供商。網路傳輸不穩定,網路連通性不好。

2.個人設定。如果你在北京網通,最好就玩網通的。如果你是電信接入上網,就選電信的。

3.系統不穩定。主要是機器配置低或者是有其他佔資源的程式在執行。也包括中毒~

3樓:網友

建議更改網路設定 儘量保持網路的順暢。

玩的時候 關掉explorer 玩完再開。

關掉 防毒軟家 關掉qq

選對服務起。

4樓:愛顛覆丶

網路伺服器。

伺服器是一臺高效能運算機,具有網路管理、執行應用程式、處理網路工作站各成員的資訊請示等功能,並連線相應外部裝置如印表機、cd-rom、調變解調器等等。根據其作用的不同可劃分為檔案伺服器,應用程式伺服器、通訊伺服器、列印伺服器等。例如:

internet網管中心就有www伺服器、gopher伺服器等各類伺服器。

5樓:嘯羽

伺服器就是一臺高效能的計算機,不過不一定有顯示輸出裝置,但它的運算效能肯定是相當不錯的,遊戲伺服器就是裝著遊戲服務端,並且負責遊戲運算,資訊處理等東東的計算機,與伺服器斷開連線,說明網路不是特別暢通,卡,建議換個網速快點的地方玩,

6樓:旭哥愛旅行

你可以重新調整一下虛擬記憶體,把他調整到1000—1000

7樓:捷飛龍

頂樓上,簡單點說,就是你斷線了,要重進遊戲,

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撒。網路伺服器就是盛大裝這個遊戲的服務端。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網路電纜插好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慢造成的 ,我家也一樣!

伺服器是什麼?

11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伺服器是計算機的一種,它比普通計算機執行更快、負載更高、**更貴。伺服器在網路中為其它客戶機(如pc機、智慧手機、atm等終端甚至是火車系統等大型裝置)提供計算或者應用服務。

伺服器具有高速的cpu運算能力、長時間的可靠執行、強大的i/o外部資料吞吐能力以及更好的擴充套件性。根據伺服器所提供的服務,一般來說伺服器都具備承擔響應服務請求、承擔服務、保障服務的能力。伺服器作為電子裝置,其內部的結構十分的複雜,但與普通的計算機內部結構相差不大,如:

cpu、硬碟、記憶體,系統、系統匯流排等。

12樓:蒙鳥雲

伺服器是計算機的一種,比普通計算機執行更快,然而它負載更高,**更貴。

13樓:鈦科普

伺服器以網路作為介質,既可以通過區域網對內提供服務,也可以通過廣域網對外提供服務。伺服器的最大特點就是其強大的運算能力,即使是一部簡單的伺服器系統,通常也至少也要有兩顆處理器以構成對稱多處理架構。

14樓:南華中天

在技術意義上,伺服器是計算機程式或裝置的例項(本質可以說是一種計算機),用於處理請求並通過internet或本地網路將資料傳送到另一臺計算機。

伺服器用於做什麼的?伺服器是用於管理網路資源。例如,使用者可以設定伺服器已控制對網路的訪問,傳送/接收電子郵件,管理列印作業或託管**。

他們也擅長執行激烈的計算。某些伺服器還致力於特定任務,通常稱為專用任務。但是,如今的許多伺服器都是共享伺服器,在web伺服器的情況下,它們可以承擔電子郵件,dns,ftp甚至多個**的責任。

伺服器的特殊特性和功能幾乎所有個人計算機都能夠充當網路伺服器。但是,通常軟體或硬體系統專用計算機具有僅用於此任務的功能和配置。例如,專用伺服器可能具有高效能ram,更快的處理器和多個高容量硬碟驅動器。

此外,專用伺服器可以連線到冗餘電源,多個網路和其他伺服器。這種連線特徵和配置是必要的,因為許多客戶端機器和客戶端程式可能依賴於它們來有效,正確和可靠地執行。

伺服器是什麼?

什麼是伺服器?

15樓:匿名使用者

伺服器:伺服器指一個管理資源併為使用者提供服務的計算機軟體,通常分為檔案伺服器、資料庫伺服器和應用程式伺服器。執行以上軟體的計算機或計算機系統也被稱為伺服器。

相對於普通pc來說,伺服器在穩定性、安全性、效能等方面都要求更高,因此cpu、晶片組、記憶體、磁碟系統、網路等硬體和普通pc有所不同。

伺服器作為網路的節點,儲存、處理網路上80%的資料、資訊,因此也被稱為網路的靈魂。做一個形象的比喻:伺服器就像是郵局的交換機,而微機、筆記本、pda、手機等固定或移動的網路終端,就如散落在家庭、各種辦公場所、公共場所等處的**機。

我們與外界日常的生活、工作中的**交流、溝通,必須經過交換機,才能到達目標**;同樣如此,網路終端裝置如家庭、企業中的微機上網,獲取資訊,與外界溝通、娛樂等,也必須經過伺服器,因此也可以說是伺服器在「組織」和「領導」這些裝置。

伺服器又分為:塔式伺服器、機架式伺服器、刀片式伺服器。

企業託管比較常用的是機架式伺服器,其它兩種較少用。

機架式伺服器大小也各不相同,1u伺服器:1u=釐米,2u伺服器:1u=釐米, 4u伺服器相當於一個桌上型電腦的大小。

什麼叫租伺服器和買伺服器?伺服器是軟體還是硬體?長什麼樣子

伺服器按硬體分有塔式伺服器,卡片機,小型機。是一個大的概念,任何一臺電腦安裝了軟體的伺服器端就可以叫伺服器。專業伺服器需要專業的硬體和軟體支援,效能高,也比較高。比如騰迅的有遊戲伺服器,web伺服器,檔案伺服器,資料庫伺服器,郵件伺服器,伺服器等等很多種類。什麼是伺服器,伺服器是軟體還是硬體?1 伺...

雲伺服器ecs是什麼,雲伺服器ECS是什麼

雲伺服器 elastic compute service ecs 是阿里雲提供的一種基礎雲端計算服務。使用雲伺服器ecs就像使用水 電 煤氣等資源一樣便捷 高效。您無需提前採購硬體裝置,而是根據業務需要,隨時建立所需數量的雲伺服器例項,並在使用過程中,隨著業務的擴充套件,對雲伺服器進行擴容磁碟 增加...

DNS伺服器指的是什麼,DNS伺服器指的是什麼

dns,domain name system或者domain name service 域名系統或者餘名服務 域名系統為internet上的主機分配域名地址和ip地址。使用者使用域名地址,該系統就會自動把域名地址轉為ip地址。域名服務是執行域名系統的internet工具。執行域名服務的伺服器稱之為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