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世界紀錄是多少,劉翔的世界紀錄保持了多久

2023-03-25 06:10:06 字數 2257 閱讀 2734

1樓:蜂鳥飛燕

劉翔的世界紀錄是12秒88。

劉翔,202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米欄運動員。中國體育田徑史上、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一個集奧運會冠軍、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

2023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秒的成績追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奪得冠軍。2023年,在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中,以12秒88打破了保持13年的世界紀錄奪冠。

2023年6月,世界110米欄排名第一,劉翔時隔五年後重登榜首。2023年8月7日,倫敦奧運會男子110米欄預賽中,劉翔因傷結束奧運比賽。

2023年2月3日,劉翔擔任北京國際田聯世界田徑錦標賽的推廣大使。

2023年4月7日下午,劉翔在微博正式宣佈退役。5月17日劉翔將現身2023年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上海站賽事,向110米欄賽道告別。

2樓:匿名使用者

12秒88,今年劉翔參加國際比賽得12秒87得冠軍,但因風速超過規定風速,沒被田聯記錄。

3樓:紅山開發區

世界紀錄劉翔的已成過去。

劉翔的世界紀錄保持了多久?

劉翔的世界紀錄保持了多久?

劉翔的世界紀錄保持了多久?

4樓:汽車百科說

劉翔的世界紀錄保持了17年。

12年職業生涯,劉翔參加48次國際大賽,一共取得36金6銀3銅的驕人戰績。2023年雅典奧運會,劉翔以12秒91的成績奪冠,這個成績平了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2023年創造的世界紀錄。2023年7月12日,在他23歲生日的前一天,他以12秒88的成績奪冠,並創造當時新的世界紀錄。

一晃,15年過去了。2023年,劉翔在大阪世錦賽上創造第9道奇蹟,以12秒95的成績奪冠,成為集世界紀錄、奧運會冠軍、世錦賽冠軍於一身的男子110米欄大滿貫得主。

2023年北京奧運會,劉翔在男子110米欄預賽右腳跟腱傷**,中途退賽。

2023年,劉翔狀態出色,但遺憾的是在倫敦,脆弱的腳踝再次阻礙劉翔的前進腳步。

2023年4月7日,劉翔在社交**上宣佈,「再見!我的跑道我的欄。從此,我將結束我的職業運動生涯,正式退役。

這是自己反覆深思熟慮,最終做出的決定。雖然不捨,雖然痛苦,但我別無選擇。」

劉翔簡介。劉翔,男,漢族,202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米欄運動員。他是中國體育田徑史上、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一個集奧運會、室內室外世錦賽、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和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

劉翔破世界紀錄是什麼時候

劉翔的世界紀錄保持了多久?

5樓:教育的扛把子

以12秒88打破了保持13年的世界紀錄奪冠。2023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秒的成績追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奪得冠軍。

劉翔

劉遊衫枯翔男,202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米欄運動員,中國體育田徑史上、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一個集奧運會冠軍,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

2023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秒的成績,追平了由英國選手科林傑克遜創造的世界紀錄,奪得冠軍2023年在瑞士洛桑田徑超級大獎賽中,以12秒88打破了保持13年的世界紀錄奪塌豎冠,2023年6月3日在國際田聯鑽石聯賽尤,金站110米欄決賽中以12秒87的成績摘得冠軍。

同年6月世界110米欄排名第一,劉翔時隔五年後重登榜首,2023年8月7日倫敦奧運會男子110米欄預賽中,神洞劉翔因傷結束奧運比賽,2023年4月7日下午在微博正式宣佈退役。

劉翔短跑100米的最高紀錄是多少

劉翔100米欄的最高紀錄是12秒88。劉翔,1983年7月13日出生於上海市普陀區,中國男子田徑隊110米欄運動員。中國體育田徑史上 也是亞洲田徑史上第一個集奧運會冠軍 室內室外世錦賽冠軍 國際田聯大獎賽總決賽冠軍 世界紀錄保持者多項榮譽於一身的運動員。輝煌成就 2004年,劉翔在雅典奧運會上以12...

劉翔的身高是多少,劉翔父母身高分別是多少?

姓名 劉翔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1983年7月13日 出生地 上海 身高 189釐米 體重 74公斤 身份 學生 教育背景 大學 個人愛好 唱歌 電腦 註冊單位 上海 運動專案 田徑 現在教練 孫海平 奧運會報名專案 男子110米欄 最好成績 2004年第10屆室內田徑世錦 劉翔父母身高分別是多少?...

十三階魔方世界紀錄是多少秒,魔方世界紀錄多少秒?

十三階沒有世界紀錄,根據目前wca,目前競速的專案只到七階。望採納。十三階魔方沒有世界記錄,官方的資料記錄只到七階 熊銳明37分13秒瞭解一下 非官方世界記錄 魔方世界紀錄多少秒?三階魔方魔方世界紀錄是3.47秒。2018年11月24日,在2018wca蕪湖魔方公開賽上,杜宇生用時3.47秒,打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