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自學好學嗎 我想快些學會 只有半年時間

2023-03-25 06:05:04 字數 2997 閱讀 4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還是比較好學的,當然這也要看個人的悟性,如果只有半年的時間,每天能堅持練30分鐘到1個小時,還是可以學出來的,當然想要達到高手級別,還是比較困難的。

吉他(英語:guitar),又譯為結他或吉它。是一種樂器,屬於彈撥樂器,通常有六條弦,形狀與提琴相似。

吉他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費拉門戈中,常被視為主要樂器。而在古典**的領域裡,吉他常以獨奏或二重奏的型式演出;當然,在室內樂和管絃樂中,吉他亦扮演著相當程度的陪襯角色。

2樓:**小金鋪

能不能快學會,取決於你用心程度,取決於天賦,取決於你是否有效練習!唯獨不取決於別人告訴你能不能學得會,好不好學。

3樓:名波阿斯

看你想真麼學了。

一般彈唱的話 節奏型自學一個月基本可以彈個歌了。

要是天天在4到6小時的話用不了半年 節奏伴奏 還是不錯的。

在多練習一些常用的和絃走向。

半年 一般伴奏足以。

專業的話時間不行的。

4樓:網友

請問你要考學麼 吉他分兩種 1是民謠 2是古典 要是想速成那就學習民謠吉他,簡單的說就是基本的吉他彈唱 從認譜道學會間的彈唱只需短短的幾天 但是膽量的練琴才是你提升的最終法寶。

總結吉他自學沒有問題 不會了就。謝謝。

5樓:塞昕茶

萬事開頭難可以自學不過難度大100個人中只有10個人可以,可以開始去琴行學入門後再自學可以買一些教材書比如吉他自學三月通或者在網上看一些教程。

民謠吉他(steel-string acoustic guitar,即原聲鋼弦吉他之意),是種彈撥樂器,形狀與提琴相似,通常有六根弦。最早是美國西部鄉村**的伴奏樂器。通常作為歌曲的伴奏形式出現,以美國西部鄉村**為主要演奏題材。

他在流行**、搖滾**、藍調、民歌中被視為常用樂器。也被用於古典**,有大量的獨奏曲,室內樂和管絃樂中偶有使用。近年來出現的電箱兩用民謠吉他給舞臺表演者帶來莫大的幫助。

6樓:朋友妻快欺

沒有好學不好學,只有你想不想練,如果你每天都練的的話一些彈唱歌你還是能應付的。

7樓:吃草的魚

還可以吧,我一個朋友學了幾個月,基本簡單就可以彈唱。

吉他自學能學會嗎 要如何自學

8樓:影視達人

1、自己可以學吉他的,方法如下:選擇一把吉他。吉他不要求太好,因為畢竟是練手。

選擇吉他調音器。由於對於吉他新手來說,對音掌握不準,往往吉他絃音都調不正。有了吉他調音器之後,這些問題都可以得到解決。

筆者認為,只要每天堅持2小時,一個星期就可以完成簡單的彈唱了。找個吉他愛好者,一起學習。找個喜歡吉他的朋友很關鍵。

畢竟是自學,在平常的練習過程中,難免會覺得很枯燥。

吉他自學難嗎_零基礎如何自學吉他

自學吉他難嗎_零基礎自學吉他容易嗎

自學吉他難嗎,新手應該從什麼開始學?

9樓:撿心事的兔子

1、開始學習瞭解一些基礎的有關吉他的常識。

2、開始彈奏一些簡單的曲子,最好是簡譜,單絃的曲子(就是一下一下,一根弦一根弦彈的),體驗一下吉他的演奏方式。

3、開始接觸吉他譜,6線譜,這個不難,下點功夫就ok了。

4、開始接觸和絃了,有句話說三步不出車,臭棋!學吉他三個月不學和絃,臭琴!呵呵,一句玩笑話而已!

(要做好心理準備,這是比較枯燥的費時間的,要有耐心和打持久戰的決心,堅持1個月下來,基礎和絃基本就ok了!以後都是離不開和絃的!)

5、開始接觸一些節奏型(節奏型:吉他彈唱時右手的工作,大致分為掃弦和分解兩大鐘,具體情況學習過程中會明白的。)用節奏型和和絃結合,唱一下歌曲,這個就不推薦了,按照個人喜好上網找譜。

6、開始接觸一些稍有難度的曲子。

7、開始接觸一些技巧,如滑音,打弦,鉤音等基礎技巧。(可以先學,後學也可以反代回第六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手的節奏配上左手的和絃練習。你可以先每個和絃單獨聯絡,找到每個和絃的感覺,然後練一個和絃到另一個和絃的轉換,手指是如何移動過去的。這個過程是非常枯燥和痛苦的,很多人就是在這個階段放棄的,因為左手按弦是非常疼的,磨掉皮和出血也很正常。

節奏、和絃加上唱,這個時候你的和絃轉換一定要練的非常紮實,左右手不用眼看就可以正常的遊走。加上唱的時候,一定要看清從那個音開始唱,也不用刻意的按照吉他譜上面的每個字對應每個音的那種,只要每句歌詞的第一個字和最後一個字在節奏上就行,不然的話容易唱著唱著就亂了。

11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如果只是是學彈唱的話,你得先練右手,然後學會左手的和絃,然後節奏,如果想唱的好,就得學習簡譜……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容易,關鍵在於堅持,自學的話會有不理解的地方,最好有個懂的人可以指導你。

12樓:假面

難於不難因人而異。可以找幾首簡單的歌曲學,學會一首完整的歌,就不會覺回得很無答。

趣,會有成就感伴隨著你練繭子。我最開始學的幾首是:奇妙能力歌,七月上,後面練晴天,貝加爾湖畔,成都之類。和絃簡單練會比較容易。加油。

13樓:丶青川少年郎

幾個權朋友一起學會更有樂趣,剛開始學琴有一把好的琴也是很關鍵的,怎麼選購一把好琴可以看之前的文章,關於練習方面,新手我建議你做以下的練習,一定要循序漸進、腳踏實地,盲目追求速度是不現實的。

14樓:豆漿油條的解說

如果是自學的話可能會很難,因為我們不是不知道彈奏出來的音調是否正確,最好是上個培訓班,跟著老師的節奏去學習,每天多練習相信不久就會出師的。

15樓:無崖子浪逍遙

首先你要有一定的耐心,如果你沒有耐心的話,我勸你還是不要學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需要耐心,耐心能夠讓你做得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吉他很迷茫不知道該練什麼?你一定犯了這些錯誤。怎麼破?

室內設計自學好學嗎,室內設計可以自學嗎

大家會不會認為 只要會軟體就是室內設計師?雖說現在的室內設計師遍地都是,但想要成為專業的室內設計師,是需要滿足很多條件的,只會軟體是遠遠不足夠的。那麼,下面美霖教育老師就帶大家瞭解一下 新手小白如何學好室內設計?有哪些知識要學?1.首先,要學習的是專業的室內設計理論知識,包括人體工程學 色彩心理學 ...

民謠吉他好學嗎?古典吉他和民謠吉他學哪個好

學會用心的話兩個月 學精就需要不停的沉澱 其實女生學吉他比男生優勢的地方在於女生容易靜下心來 畢竟開始的時候吉他基本功是比較乏味的 劣勢在於吉他弦開始會讓手指很疼。吉他就是熟能生巧的樂器 基礎知識也就那麼多 網上很多教材 想學會的話一個暑假足矣 當然你要能每天堅持。然後瞭解 過濾哪些知識是現階段自己...

遊戲開發好學嗎?要學多久,自學遊戲開發需要學多久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