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走出社會的感情是不穩定的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3-03-25 07:40:04 字數 3375 閱讀 6473

1樓:沸疼

說明你們都還小。

社會是很殘酷的。

許多在校園裡戀愛的少男少女們、都不知道社會的殘酷性、更沒有想過經濟問題等等。

所以離開校園踏入社會的時候、就會感到力不從心、很困惑、所以不夠成熟的感情很容易摧毀和動搖的。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指 沒經過現實的考驗。 現實一直都很殘酷。 生活在校園是很難體會的。

如果這話時女孩子問你 你一定要好好。這是一個測試你是不是廢物的話題,雖然是無意的。

你要拿出藐視這句話的氣概,然後開玩笑的說 傻瓜,這個對我完全沒有問題。(你)對自己沒信心? 這個你可以省略。

反正不要正面女人的問題,保持自己提問,掌握主導權。

3樓:米卡

沒有經歷過風雨的磨礪,所以不穩定啊。

4樓:沙子_寫繁星

例如在校園裡談戀愛的學生就是屬於沒有走出社會的感情,只沉浸在幻想裡的童話愛情。

走出社會的感情是經歷過許多風雨、挫折、甜蜜、兩個人一起苦樂並存拼合在一起的感情,最真,更長久。

5樓:墨子毓

那是彼此之間都沒有經歷現實的考驗,可能有些方面彼此還不瞭解。

說感情不穩定. 是什麼意思?

6樓:情天

意思是缺乏用以維護感情的條件。

可能是信任,可能是包容。

往往感情出現不明朗因素。

必須要正視它,控制它。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還不是很紮實,或者說還需要做些事情讓感情更加牢固,當然也不乏有的人是以此為藉口。

8樓:益瑗

不會一直好 可能會有波動。

適當消失,無上平靜什麼意思

9樓:叢璇璣

意思就是該消失的時候消失,不該消失的時候就不會消失。這樣內心才能真正達到的沒有動盪,無比的平靜!

10樓:陳老師是我老師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鬥爭。

感情是用錢買不到的。這句話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情比金堅。

情,意思上是愛情、親情、友情,通常在這個詞你解釋為愛情。

金,就是金子的意思,金子是質地很硬的、很堅固的一種金屬。

結合起來就是 愛情比金子還牢固。 比喻兩人感情非常牢固堅定,相互之間非常信任。

12樓:流年嘉逸

再多的錢也買不來真心的感情。

因為行為會受利益支配,感情不會。

13樓:令狐蘇蘇

意思是感情是最珍貴的,是無價之寶。

14樓:話音剛

金錢可以買到車子 房子 很多物質 但是買不到愛情感情和幸福。

15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說,比如一個人不喜歡你,就算你在有錢他還是不喜歡你。

感情有時候是決堤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16樓:在上清宮彈吉他的翡翠

通俗的話,感情有時候是不受個人控制的。

17樓:變美課堂開課了

意思是感情的小船可能說翻就翻。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家決堤的洪水,一發不可收。

是生活沒有了交集還是感情沒有了交集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指在平常的工作生活中有相遇共通的部分,感情則是指在感情世界有沒有交集。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沒有了交集,就是還相愛著,但是彼此再不相關了。感情沒有了交集,就是不相愛了。

一段感情你要愛還是要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好好去愛對方。要贏,不愛他,但一定要得到他。

22樓:醉城觴

真正的感情,沒有輸贏。

23樓:前量

肯定要贏…贏是一輩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贏行》之矛盾‌‌如何化解!「異地戀」在生活中也是很常見行事之一,俗話說熬過異地就是一生,往往很多人在感情之中明明很喜歡到後面自己且遍體鱗傷,之前也有這樣的事例,和女友在一起三年了,和女友一起的時光很美好,不過美景不長因為女友要去讀研究生,我們異地一年之間我們之間很多誤會,讓我們之間錯過!感情不經意之間會讓你難以做決定!

所以來《感情贏行》教你做感情的贏家!

選擇《感情贏行》如何教你與女友之間關係互贈!讓我們一起攜手成為男友背後幸福女人。

「 其實感情的是不能勉強,需要時間」一個男生說的這句話什麼意思? 10

25樓:墨生雙子

感情不能勉強,需要時間。是指感情不能強迫,感情是需要時間一點點積累起來的。

26樓:宇

就是拒絕,意思是某對他的感情不是他希望的,後半句是迷惑人的,男生一般不會乾淨利落的拒絕女生,在他自己感情不穩定的時候,如果你足夠理智那麼這句話真實意思很簡單: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27樓:tiamo晗晗

就是他接受這段感情還需要一段時間去適應。

28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什麼意思就是現在還沒有準備好接受這段感情而已。

29樓:______夏尚未央

他不喜歡你,卻又不好意思說!他的意思感情的事不能勉強,你需要時間忘記!

30樓:snow灬七

他不喜歡你,但是想吊著你。

31樓:根目錄咯

可能是現在沒有合適的,所以留個備胎。

32樓:手機使用者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你不可以亂動不是你的東西。

33樓:受夠了~看透了

時間的沉積是對愛最好的證明。

34樓:詡曖蘋

看時間,地點,事情,人物。

你容不得感情不穩定這句話什麼意思?一個女孩子對我說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雙重否定就是肯定的意思。這句話說,你非常想要一個穩定的關係。

36樓:真實視角

就是花心嘍,不專情,不專一。

我流掉了我的小孩因為當時感情不穩定後來我提出分手了但過後就後悔內疚事情都過去半年多了

你們確實應該好好思考思考,人類文明發展了幾千年,在不同文化和種族之中都產生了婚姻這種兩性現象。足見婚姻本身的重要性。試問如果可以肆無忌憚地進行婚前性行為,那還要婚姻幹什麼?好在你還有一顆善心,會因此而悔恨殺死孩子。所以以後需要多認真思考思考,杜絕再做蠢事。或許當你再次有了孩子,你會懂得全心地珍惜他,...

如果你的男朋友,沒錢 沒車 沒房 工作還不穩定,你會考慮嫁給他嗎

如果我愛他,我會和他在一起。沒錢沒車沒房,這些都不重要,只要他年輕 健康 勤奮,這些都能掙回來的。但是你說他的工作不穩定,我會好好考慮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如果是因為他不思進取 懶惰,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他,如果是因為他還沒有找到自己的奮鬥方向或者說是想嘗試自己創業,我會給他時間讓他去闖蕩。這個現實...

這幾天情緒有點不穩定有點懶懶的不愛吃飯沒食慾腰疼不想動咋回事

情緒不穩定是因為遇上什麼讓你心情不順暢的事情了嗎?還是壓力過大,或者睡眠不好,覺得懶懶的不愛吃飯活動而且腰疼,是不是身體有什麼不適,還是週期性的生理不適,或者最近比較勞累忙碌,瑣事比較多,可以適當放下,事情一件一件慢慢來做,不急的事情緩緩再做,出去接觸一下大自然,陽光,空氣深呼吸,或者與朋友和知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