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4 3 3 關於FS火法好還是奧法好

2023-03-25 07:40:05 字數 4195 閱讀 9707

1樓:

其實個人認為4t13的效果並不十分適合奧法。奧法的急速收益太不可觀,你技能讀的快藍用的快,找到一個消耗和dps的平衡點很關鍵。火法的話越到後期上升空間越大。

雖然有小幅削弱,不過總的來說還是很給力。輸出手法也並不非常複雜,主要是以火球為中心的技能迴圈。

開場讀炎爆丟炸彈,保持全程炸彈,觸發臉盆第一時間丟掉。一般在炎爆暴擊後補一個炸彈即可上燃燒,也就是說再炎爆、點燃和炸彈三個dot存在的時候施放。當然,嗜血階段的燃燒收益是最高的。

aoe的話火法確實是最拉轟的。當炎爆、點燃、炸彈、燃燒四個dot都存在的時候傳染,這個傷害資料很震撼。裝備選擇上先將暴擊堆至15%,其他的都重鑄為暴擊吧。

如果無buff能達到40%的爆,基本就成神了。sp的話智力優先,然後暴擊,急速皆可,這個主要看個人屬性分配,精通最次。

2樓:稀有秘密

火法可能猛點,不過還得看boss,比如h老3軟泥那個,需要你a怪火法好點,比如老4跑著打或者站樁 奧法爆發好點,火法輸出我說不了啥我是玩獵人,帖子你還得自己看,我感覺根據boss選天賦對吧!

3樓:法吧小愛

火法和奧法什麼的 奧法我感覺雖然鍵位就那麼幾個 其實比火法要求的要更高 因為需要注意控藍 如果你的控藍手法比較高 那麼其實奧法和火法的dps也差不了多少 火法的輸出手法其實也很簡單 簡單的說幾句 如果你不是太明白 我建議你逛一下 nga 17173什麼的 當然 法師吧也有很多高手哦(不包括我) 也有很多傳送門可以看 火法的手法 : 開場 寶珠 炸彈 分身 炎爆 然後就火球 火球 火球 炸彈沒了補 出炎爆了 扔 就這麼簡單 燃燒的實用時機 應該等 boss身上有 炎爆的debuff 炸彈的debuff 法術暴擊的debuff 三個全了 然後在釋放收益最大 如果清小怪 火衝傳染debuff是個灰常犀利的 群體aoe 飾品什麼的 優先加智力的一定不會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法上火法肯定比奧法要複雜不少,但是火法更有可操作性,奧法的優勢可能就是比較穩定了。lz不像是新手,及時切火法應該上手也很快。

魔獸世界fs火法輸出手法

wow4.3法師輸出手法 火法和奧法的....

5樓:無人專注

初期階段 奧法傷害比火法高! 火法對裝備 要求高一點!建議你以後裝備好了再玩火法!現在玩奧法比火法跟強力!

奧法 的精通很重要 命中夠得情況下 全力堆精通即可!

火法 的爆機很重要 急速達到1996 即可 然後全堆暴力!

火法起手 預讀炎爆 烈焰寶珠 活動炸彈全程保持!然後用火球術 觸發炎爆就炎爆!烈焰寶珠cd好了就丟!火焰衝擊 只有在a小怪的情況下才使用!

純手工打得 希望採納~謝謝。

有什麼問題可以追問我!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裝等玩奧法啊,火法要求裝等比較高,一般都是390以上才玩火法的,不然你暴擊不夠,傷害就低啊。

wow 4.3 火法的輸出手法以及裝備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比較粗略。

我說的仔細一些。

樓主肯定是問pve向的吧。

裝備上無所謂反正拿裝備等級高gs評分高的就對了,屬性是可以重鑄的。

火法追求屬性依次為 智力≥命中>暴擊>急速>精通。

精通為什麼不堆呢 這裡所說的精通其實在於火法作用比較小收益比較低廉,是提高你打到怪身上的火焰dot 附加傷害,因此比較不值 單獨來堆這個方面。

在命中夠的狀態下暴擊一定優先於其他屬性,火法輸出比較看臉了,暴擊多了才能觸發更多火焰的效果,接下來是急速,急速的情況比較特殊有闕值,也就是收益會漸漸降低,但是達到闕值是不錯的,施放法術的讀條加快了也就更利於輸出。

火法輸出的話 天賦我就不介紹了 網上很多主流天賦 個別點數不一樣但是大致該出的天賦都差不多,自己雕文一定要火甲雕文增加暴擊,火球雕文和炎爆雕文,不推薦活體雕文威力效果不明顯。

單體:起手活體炸彈,灼燒(暴擊buff)然後無限火球吧,臉好觸發炎爆就直接扔大火球,當敵對單位身上掛著 燃燒和炎爆術活體等所有火焰debuff的話使用燃燒技能,其他都正常 主以火球為主,火法藍下的不是很快,所謂提高dps 就是看同時間內 扔出的火球和炎爆數量,注意一點敵對目標身上的增加暴擊debuff別斷,一旦長時間不觸發炎爆(臉不好的狀況下)使用灼燒為目標增加這個debuff,在就是活體炸彈沒了就補,還有火焰寶珠卡cd用,爆發階段分身等技能的使用。

群體:起手活體炸彈,衝擊波(3目標以上觸發火焰衝擊效果),使用火焰衝擊,火焰衝擊傳染周圍12碼目標身上所有的火焰debuff,通過傳染來增加aoe傷害,因位置的遠近也可考慮使用龍息術來造成大面積傷害,火法比較起來就是吃裝備,其他對於手法來說要求不高,容易接受。

另:注意搓法術寶石和喚醒,要了解自己輸出時間節奏,做好預備技能和保護自己,活著才有dps有mana才有dps~~~有其他問題可追問,此回答望採納~!

8樓:淡藍樂章

保持活體炸彈的同時丟瞬發炎爆中間插入火球術,移動時打灼燒。燃燒在3dot齊全的時候卡著cd放。

裝備選擇智力第一暴擊第二急速到閥值無視精通。前提是要滿足17命中。

9樓:匿名使用者

火法我記得沒錯是一定的精通和急速,急速不需要太高,暴擊要相對高一點,但是貌似精通不需要很高。

10樓:深藍法師

火法起手上dot,火球術,等雙暴大火球(炎爆術?)

火法的第二層點燃天賦決定了現在的火法必須是堆暴擊,其次急速堆滿1996,就可以了。

11樓:戀上你的右手

火f藥精通和暴擊,手法好好看看帖子,打打木樁,要自己體會的。給個最佳,謝謝了。

12樓:安靜的男生是好孩紙

火法要看人品出爆擊。隨時可能要斷技能迴圈,怎麼可能有固定的操作模式?還是要看樓主的操作意識和理解!多玩多打唄。熟了就好了。

魔獸世界現在fs三系中哪個天賦的輸出是最高的?有人說火法有人說奧法 到底什麼?

13樓:朋高昂

火法- -fs三系天賦都能輸出,都能pvp。前期裝備沒起來的話都是冰法,裝備過度差不多的時候是奧法,最後裝備快畢業了奧法玩膩了就玩火法了。奧法手法簡單,dps肯定打的不錯,火法要求的手法高,玩不好dps很渣渣,但是要是手法不錯的情況下dps很高。

有的人是看boss切天賦,火法和奧法都挺高。看手法意識吧,沒有最高之說。感覺火法比奧法打的高。

個人見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裝備基礎,然後要會火法和奧法的輸出手法,最後要看是打那個boss。

我拿主流副本巨龍之魂的boss來說吧:

1號boss,因為fs要走位,火法可以移動施法,所以用火法較好。

2號boss,普通模式用火法好,英雄模式奧法好(需要你的瞬間爆發打小觸鬚和眼睛)。

3號boss,必須火法好,火法強大的aoe是a掉小怪,提高dps的絕佳選擇!要是你手法好,會a,dps第一是妥妥的。

4號doss,普通英雄都是用奧法好,普通用火法也可以打,英雄奧法才是你通過的保證!

5號boss,這個必須是火法,大家懂的,不多說!

6號boss,這個選火法還是奧法要看你們團隊的打法,火法可以多目標輸出,奧法爆發打龍比較好,各有所長!

7號boss,必然是奧法,這裡需要的是奧法打裝甲板連線樞的瞬間爆發力,況且大部分團隊還需要fs去救人,奧法救人是必須的!

8號boss,普通模式看你們團隊的打法吧,要是還用發呆打法打,用奧法好,不過目前已經開25%的buff了,普通模式已經不需要發呆了,而且現在大家裝備也都上來了,用火法的手法好打個第一也沒問題的。英雄模式就必須用火法打了,因為需要fs在p2做好出血的減速(要用火法的衝擊波)工作,保證團隊可以在boss吃掉前都a掉!至於dps,只要手法沒問題,進前三還是妥妥的!

總之,不管用火法還是奧法,dps都很重要。但卻不是最重要的,當然能打越高越好,最重要的是在和團隊成員的配合下,在每個boss戰鬥中選擇最恰當的天賦,從而推到boss。

15樓:網友

一般來說火法是對裝備要求最高的,裝備越好,火法打的越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低奧法,裝等高,手法好的火法,不然乖乖地奧法。

17樓:多情俠無情刀

看什麼boss來定的吧,一般裝備好就火法,但也挺看臉的。

18樓:嗨嗨劍神

火法需要手法,奧法無腦讀條。

WOW開F了練個什么小號比較好,WOW開F了練個什麼小號比較好?

玩新號,就玩lr吧,這個升級快,你法師沒滿級,帶自己應該有難度,總不能總是麻煩別人吧?呵呵。而且lr這個職業很有意思,技能很多樣,還有個bb,總之很不錯,很適合休閒。呵呵。ss也可以,我第一個號就是ss,對他情有獨鍾,不過目前版本確實把ss整的有點慘.你找些容易組副本容易的職業來練。這就不用花太多心...

關於wow技能釣魚怎麼學,關於WOW 技能釣魚怎麼學

每個主城來 都有npc,問衛兵就能 知道地點自 學習技能後買一bai 根魚竿開始釣就行。du如果是部落,zhi直接在城裡就能釣dao 除了銀月城 可以邊釣魚邊學技能。達到一定級別時可以去貧瘠之地釣變異魚。甜水綠洲或死水綠洲都有魚坑,只是需要小心大號和你搶。因為變異魚比較好賣。運氣好的話可以調到一本書...

求WOW裡FS打大的輸出手法,求WOW裡FS打大副本的輸出手法

18點奧法點出了4點欺凌弱小吧,43點冰裡面的極寒延伸2點最好不要點,點到強化水元素上面.這個天賦最重要的的急速所以想辦法把急速提高到300以上.然後說下輸出手法,利用好急速冷卻這個技能,那麼水元素和冰冷血脈就可以用2次.開boss馬上招水元素,等開英勇也就是嗜血後,開飾品 冰冷血脈,直到水元素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