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單問題 10,電腦配置單?

2023-03-25 14:15:05 字數 2352 閱讀 6671

1樓:古月風樓

不推薦**買。這配置**便宜的反常,而且除了cpu能看(此款cpu散片,不靠譜啊,目前比較成熟的還是i7 6700k),機箱散熱器無所謂。別的都雜牌貨/三線品牌貨(二手翻新、山寨橫行)。

硬碟只有固態硬碟,容量不夠用。電源沒法看。建議弄個主流配置單,然後電腦城(需要知道配置單大致**心裡有底,而且電腦城說配置單xx沒貨要換成別的型號,態度要堅決不換,沒有就換一家)或者某東買自營配件自己裝(不會的買京東上門服務),一般電腦城都會比某東便宜些可以某東或者某村**為參考價。

不知道你說的所謂大型遊戲是什麼,設計也是比如做平面還是獨立顯示卡 玩單機大型遊戲絕對不夠,英雄聯盟不能全開特效。不要從某寶某貓某東買那種配置好的整機。

也不要貪圖便宜,便宜沒好貨這是肯定的,天上不會掉餡餅,羊毛出在羊身上。

2樓:姑蘇芮安

絕對沒有問題,相當高的配置,價錢也算可以,但是你需要自己在配置一個顯示器,因為這個清單裡沒有顯示器。

電腦配置單?

3樓:小小改電腦

當然是加錢唄,我看你這套配置有點不足的地方,硬碟是個什麼鬼。

4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錯,如果預算不限制的話選:索泰 rtx2070super 至尊,這價位的電源選:振華(super flower)額定650w 冰山金蝶gx650 80plus金牌/半模組 電源。

求一臺電腦的配置單,並說明為什麼這麼配置。

5樓:圖示裡的秘密

看看我的。當時配的5600,現在5200應該可以拿下。

cpu:i52320,四核)1055rmb

散熱器:,,30rmb

gpu:amd/鐳風hd6850毒蜥2代(1g視訊記憶體)820核頻/4200mhz視訊記憶體頻/960流處理器 890rmb

記憶體:金邦千禧條4g(1333)*2135*2=270rmb

主機板:微星z75a-g43 690rmb

硬碟:希捷1t 575rmb

顯示器:三星s23b370(24寸)1270rmb

***:惠普 100rmb

鍵鼠:富勒無線 80rmb

機箱:至睿x8 220rmvb(很酷)

電源:先馬超影450 220rmb

總體效能很好,沒跑過分,但是我的遊戲全是在1920*1080全效果解析度下跑的。

孤島危機1代可以跑到30fps以上,孤島危機2代50fps以上。使命召喚全系列,穩穩60——100fps,上古卷軸5,40——50fps,戰地3,50fps以上。

如果樓主配19寸lcd,那麼解析度降下來,速度會更快,我的顯示器標準解析度太高,很吃顯示卡,否則60fps,根本不在話下。

電腦配置單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斯巴達克主機板不錯。

但是不建議選擇hd3300,你可以選擇intel系列。

我買的是。e3300

主機板斯巴達克 g41主機板(集顯gma4500,256共享記憶體) **才300

記憶體 金士頓 ddr2 800 1g

硬碟 和你的選擇一樣。

基本不存在相容問題,記得選擇主機板的時候,看看店家的同型別主機板多不多,如果多,說明主機板銷路可以,質量可靠,你要是裝機有問題,可以馬上更換。

相容問題絕對沒有。

總體就那麼多,我個人認為整合的選擇intell比較好,獨立的選擇amd系列。

關於電腦配置單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理由:這套配置定位於遊戲,因此cpu、顯示卡、硬碟、顯示器、鍵鼠的選擇都圍繞這個中心,效能足夠強的cpu和顯示卡,讓這套配置能夠流暢的執行遊戲,硬碟很有價效比,而且效能也是最強的,顯示器可以提供良好的畫質,讓遊戲更爽,鍵鼠選擇了一套雷蛇出品的遊戲鍵鼠套裝,雖然**不便宜,但是帶來的操控性也不一般。這樣一整套配置還不到5000元,算是很有價效比的。

電腦配置單,請高手指教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遊戲 i3自帶的gpu 夠用。

19寸 看電影 是不是 小了點 現在 1000元 就能買個 24寸的 aoc e2343f 23英寸 ¥ 1155 24英寸 aoc e2440v¥1399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電腦配置單還是要配置電腦?如果是要配置電腦,你要做什麼用,這很重要。

10樓:斯姆哈納

不知道你幹什麼用,如果錢充足,記憶體加到4g(現在記憶體便宜),顯示器換成23寸的吧。

11樓:網友

現在中端配置和你單配置一樣。

電腦配置單 急 電腦配置單?

穩定性肯定不如原裝機,但是家用可以了,不過你的電腦的配置不是很高,沒有什麼升級的潛力,希望你能升級下記憶體,能配個獨顯就很好了!已經非常的夠了。主要你知道這些硬體的牌子麼?cpu 硬碟 和電源的品牌的你都沒說,品牌的重要性非常高 尤其是cpu 和主機板的 別被黑了 按照自己品牌 去中關村 可以查一查...

2019電腦配置單,2009電腦配置單

我靠,的寫的是多少年前的東西?迷茫.ddr400 1g 850.還7600gt 負點責任,別胡噴啊,就你寫那些東西現在還真不好弄.bs樓上的ctrl c黨 www.zol.com樓主去這個地方的論壇自己看吧。2009桌上型電腦配置單 你起碼寫個預算 用與 等 先個你配置幾個 你自己漫漫看吧 cpu ...

組裝電腦配置單,電腦組裝機配置單

amd的u就用amd顯示卡 3a平臺,顯示卡500多元只有這是1g,也可以是。512m的hd6770 電腦組裝機配置單 諮詢記錄 於2022 08 07 電腦組裝機配置單您好親,1 高配置 臺式電腦 建議 首選 1 intel g1620 雙核 h61m 主機板。低廉效能不弱,超值!首選 2 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