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斯變頻空調怎麼樣,奧克斯空調怎麼樣

2023-03-25 15:15:05 字數 4980 閱讀 39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下來不錯啊,技術正在改進嘛,也沒有外面說的那麼爛,託的人太多了,格力空調還**呢,不還是有人買。相信自己就行了。

2樓:散著陽光的月

奧克斯變頻空調沒有人。

也無需,經歷了,也就此了結了。

只將在生命中定位一頑強的象徵物。

如魯迅心中的象徵獨立自我的那兩棵棗樹。

席慕容心中象徵浪漫情緣的那棵開花的樹。

蘇童心中的象徵生命的那棵苦梘樹。

雖然遠看依舊看比見山,但我已看到天邊閃爍的星斗。

雖然看不見樹,但我卻看到了水上明亮的燈塔。

風雨兼程,定會看到自己的光芒。

如後記所述:生,無可選擇而依然發生。

死,沒有先驗而終將來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質量一般。

4樓:匿名使用者

買東西看價效比嘛,國產空調發展這麼多年還是不錯的,放心用吧。

5樓:陽光下de路人

而那微風激起的波濤則是我精神的食糧。

生命中,我願意策馬紅塵。

做一個江城的君主,依庭欄看風景。

夕陽做夢,汀洲芷蘭,萬里澄波。

坐江山,讓松花江滾滾波濤滌盪回首。

沉於心中那一腔熱血,打下自己的江山。

茶淡了,杯中那份溫馨漸漸地消逝。

松籽遇水了,慢慢地收起了那一襲檀香。

開啟窗,我望見一片春意盎然。

微風所到之處盡是生命的繁華。

你情深若許,我依然淡然如初。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家庭的瑣事。

朋友的友誼,工作的壓力。

而他總是靜靜的聆聽,從不會嘲笑你嘮叨。

或討厭你,偶爾他還會幽默的配合著你。

十分默契,也許時間長了看不見彼此。

都會有些惦念,也許因為一首老歌或者一部電視劇的情節。

你會想起他的容顏,他的聰慧。

想起他的坦誠,你更會因為黃昏的絢麗。

美麗的晨曦,想起他曾帶給你的快樂。

奧克斯空調怎麼樣

7樓:一條酸菜魚

奧克斯空調還行,在市面上眾多品牌的競爭中,奧克斯將產品**定得較低,一分錢一分貨,奧克斯空調跟一線品牌格力、美的、三菱這些空調還是有一定差距的,但是奧克斯空調便宜,如果預算不高是可以購買的。

空調品質的差距主要是在壓縮機和技術上,相比于格力美的自己研發,或者和進口品牌合作的壓縮機來說,奧克斯還是使用的別人家的壓縮機,質量一般。

奧克斯空調推薦。

一、奧克斯kfr-35gw/bpr3tyf1(b1)空調。

出色的變頻冷暖技術,30秒速冷,也許只需要脫下外套的時間,就能感受清風徐來的舒爽。新一級能效品質出挑,製冷時更省更節能,省電小能手讓電費賬單無壓力。57℃高溫清潔,精緻外觀。

自清潔有效減少細菌滋生,榮獲國家專利,有效去除蒸發器中的細菌,無菌更健康。外觀精美,斜式面板外加藍白撞色拼接,符合顏值黨口味。

二、奧克斯kfr-72lw/bpr3nha2+1空調。

這款空調採用了經典時尚的立式造型,富有美感的設計裝點你的傢俱時尚。內部採用了大功率變頻壓縮機,能夠讓你在冬季快速享受到舒適暖意。一級能效規格搭配靜音風機讓你享受整晚放心使用。

優質的電機還能夠有效盛典,搭配精緻的造型,適合居家使用。

8樓:熊貓眼穿搭

1、奧克斯相比於一線品牌在知名度。

和品牌價值上都有一定的差距,品牌溢價。

較低;奧克斯品牌是主打價效比,針對市。

場主要是二三線城市,以更具優勢的**。

來維持與其他品牌的競爭;

2、奧克斯空調在製冷、節能方面做得不錯,品控比較嚴格,而且近些年發展特別快,售後方面也有很大提升,家庭用。

戶購買奧克斯空調是不錯的選擇。

9樓:網友

客觀說,奧克斯空調是最近一年內表現較為搶眼的品牌之一。

從質量的角度講,它與排位靠前的格力有距離,但是與海爾美的差距已經不太明顯了。

談幾點奧克斯的優勢「:

其一,設計方面很新穎,時尚不顯老氣的外觀,符合年輕人的審美需求,這已經成為奧克斯空調的一個新名片;

其二,品牌年輕化,因為不斷贊助一些娛樂活動,同時釋出新品的方式新穎,比如用跑車接送嘉賓等等,都顯示出奧克斯玩法還是很年輕前衛的;

其三,由於奧克斯打破了**商的模式,讓更多的直營商開始賣貨,讓渠道更為扁平,大大簡約了費用,這也讓奧克斯的售價看似很便宜。

所以這些優勢造成了奧克斯現在關注度很高,應該說是物美價廉的一個品牌。值得購買。

10樓:理姿包問萍

奧克斯還可以,但是影響力貌似沒有海爾 格力大,我家這邊幾乎都是買海爾,因為口碑一直挺好的。

11樓:敬疇魚永壽

挺好 我家第一臺空調就是奧克斯的 用了將近20年了 中途加過兩次氟利昂 質量很好!

12樓:全正肖安雙

奧克斯空調成為了中國空調行業的前三品牌,口碑還是不錯的。空調選擇沒有好壞之分,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現在技術在日新月異,以前哪種技術壟斷不再復返了。

所以每個品牌質量都***,關鍵是適合自己的。

13樓:舒民稱迎秋

奧克斯貌似也是國內的十大品牌呢,不過和海爾格力還是有一定差距的,我家就是海爾的空調,製冷很快,一直都用得很好,沒出過問題,所以說買海爾是我們的首選。

奧克斯空調怎麼樣

14樓:聚信口碑網

奧克斯空調還行,也是中國十大空調品牌之一,大概排在第四左右,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節能產品,製冷制熱效果都比較好, 售後也有保障,不過相對格力美的來說還有一定的差距。總的來說奧克斯也是一個不錯的國民品牌!

15樓:叢慈拱懷雁

我新買的,剛開始用就出故障了,並且修了幾次都修不好,到後面換件的時候等發配件都等了10天左右,一個月過去了,到現在都沒修好,並且服務態度也差,要麼不接**,要麼推諉,建議別買奧克斯空調!!

16樓:風風火火

從人體舒適度的研究上來說;人體最適宜的環境溫度是27度,還有人體可承受的熱衝擊溫差約5度(意思是在不同的兩個環境溫度間進出,例如室內外之間),所以家裡空調機最適當的設定溫度在26~28度之間。設定這個溫度,除了可獲得不冷不熱的舒適環境,還能節省能源消耗,節電省錢。還有建議選購變頻空調機,因為變頻空調機在達到設定溫度時,會降頻降功率運轉,此時最省電,壓縮機不停機,以最適當的頻率執行,安靜、省電,室溫穩定在正負0.

5度之間,最舒適。分享:http:

html

17樓:樂雅容

奧克斯空調效果優良,**實惠,是你的選擇!

奧克斯空調怎麼樣?

18樓:新酷數碼

01 奧克斯空調較之格力、美的、海爾這些影響力較強的空調品牌,相同引數配置下的售價要相對實惠一些,這對於追求價效比的消費者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質量方面處於一般水平,表現得並不是特別的出眾。

奧克斯空調較之格力、美的、海爾這些影響力較強的空調品牌,在品牌溢價方面沒有後者這麼明顯,因此在相近或相同引數配置的空調中,奧克斯空調的售價要相對實惠一些。這對於追求價效比的消費者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現在的電器市場上,基本上以國產品牌為主,近幾年以後,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科研水平的提高,一些國產電器製造公司開始得到了快速的發展,憑藉著不錯的銷量和消費者的一致好評,基本上佔領了國內的電器市場,改變了以前被外國產品獨佔的局面,可以說,這是我國國產電器產品的巨大進步。在眾多的品牌公司裡,奧克斯在國內做的也是非常不錯的,但是,真正要從質量上來評價奧克斯空調,只能說處於一般水平,表現得並不是特別的出眾。

奧克斯空調優缺點:

優點:1、擁有中國名牌和中國馳名商標兩塊招牌。

2、空調製造領域起步較早比較專業,科技儲備人才充足。

3、生產基地規模化大型化,生產率高,生產力強。

4、空調核心部分壓縮機多采用國外先進品牌,質量效能***。

5、自主研發生產成份高,各配件大多自我**。

6、售價比較合適,產品價效比高。

7、售後服務比較好,全國維修網點分佈廣泛。

缺點:1、部分產品製冷效應不明顯,不製冷,這可能是多方面因素引起。

2、品牌影響力不特別大,趕不上國內一流品牌影響力。

3、節能省電環保方面還可以進一步提升。

4、部分產品返修率較高。

5、有部分消費者反應噪音較大。

奧克斯空調怎麼樣

19樓:一蓮愛教育

價比:站在一個消費者的角度,在購買空調的時候,我首要考慮的是空調的**以及質量,奧克斯在這兩點,都有其優勢。關於它的壓縮機。

很多人覺得奧克斯沒有自主研發的壓縮機也沒有自研的黑科技,就認為它的質量不好。其實並不然,國內空調三大品牌的壓縮機很多也不是自研的,但絲毫不影響他們的質量以及銷量。不是自研的也有好處,可以節省研發成本,從而在其他方面提高產品質量。

奧克斯的價效比整體來說還是可以的。

售後服務:奧克斯空調畢竟只是二線品牌,即便是二線中的佼佼者,它的一個售後以及服務終究是比不上一線品牌的,好在它的網點不算少也在逐步擴建之中,售後以及服務還是有所保障的。

實用功能:吸噪防黴功能,可以降低噪音,讓空調風更潔淨;自清潔高溫除菌功能,這個一般都有的,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它的除菌率一般要比同價位的要出色;eco節能功能,eco其實就是環保、節能、動力的組合,只要開啟eco模式,即可進入節能模式,更加省電。

奧克斯空調怎麼樣

想買個空調,奧克斯空調怎麼樣,奧克斯空調質量怎麼樣?

奧克斯空調怎麼樣,每種品牌的空調 都有好有壞,當然是貴點的較好。看能耗 就是省電與否 看壓縮機 相當於電腦cpu 奧克斯的是全銅管的,還有雙排冷凝器,都是比較好的。我就是在這裡參考著評價選擇的!如果你近期有想裝機的,不妨參考下!http pcpopl.com當然還要看它的噪音,還是老樣子,價錢高點噪...

奧克斯空調製熱怎麼調,奧克斯空調怎麼開熱風

1 首先在奧克斯空調遙控器上,點選 開 關 按鍵。2 然後在奧克斯空調遙控器上,連續點選 模式 按鍵。3 接著奧克斯空調遙控器上,顯示 制熱模式 4 最後在奧克斯空調遙控器中,點選 按鍵,調整空調溫度。回答如果確認你的奧克斯空調不是單冷機的話,可以在遙控器上按模式鍵選擇制熱模式,如果遙控器上設定到制...

海信變頻空調怎麼樣,海信變頻空調的質量怎麼樣?

海信是做變頻最早的廠家。現在變頻技術已經要成為趨勢。許多品牌都開始生產變頻空調。海訊號稱變頻專家。做的早,當然經驗豐富。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智 愛一身,靜 享奢華!請登入,海信官方 http www.海信科龍官方網上 http shop.撥打海信科龍空調24小時服務 爛極了。還是選別的牌子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