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斯空調上顯示E2是什麼意思,奧克斯空調故障程式碼e

2022-03-26 07:14:11 字數 1931 閱讀 2853

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板上室外管溫感測故障,系統不停機。

奧克斯空調顯示e2應該怎麼處理?

檢查保險絲是否熔斷。

檢查變壓器是否有正常輸出(黃組10v,白組14v左右)。

檢查c2253是否有+5v輸出,如過低則檢查c4-c   7是否漏電。開機執行指示燈閃爍,停機,顯示ei。

檢查六芯線中2,3位是否通路,如不通則為室外故障,應檢查六芯線連線是否可靠,高壓保護器,過流保護器、過熱保護器是否通路。

仔細看看內外機連線線路是否有斷路現象,連線內外機的感測器線路較細,很容易斷掉或者被老鼠咬斷,一般這個原因較多。

2樓:乖乖兔兒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空調出現e2故障的含義:防凍結保護;

防凍結保護就是當【蒸發器】溫度過低時空調為了自我保護而進入保護狀態; 二、引起防凍結保護的幾個常見原因;

1、過濾網髒堵;

2、蒸發器表面髒,風量小;

3、系統缺氟;

4、連線管有壓扁的地方;

三、e2故障及其快速解決辦法;

1、執行一段時間壓縮機、室外風機停止,室內風機仍運轉,顯示故障**e2( 燈箱 型無顯示);檢查蒸發器是否結霜,若結霜,則顯示故障**e2。其結霜原因可能是由於系統缺氟,可用壓力錶測系統壓力、用鉗表測執行電流,低壓偏低或電流偏小,則需加氟;也可能是氣溫偏低(25℃以下)時,製冷執行蒸發器可能會結霜;蒸發器表面髒,風量小;

2、如蒸發器未結霜,則可能是室內管溫頭位置不對,造成區域性溫度過低,可將管溫頭移出再試;

3、室內管溫感溫包壞或折斷;

4、也可能是顯示器本身故障或控制板問題;

5、過濾網太髒;

6、系統髒堵;

7、室內電動機轉速太低;

提問怎樣才能啟動

回答您可以根據我說的解決辦法排除故障哦。

提問現在開機不了

回答那就是這個故障還在進行,蒸發器故障,導致空調溫度過低了啟動不了,您等幾個小時再開啟試試。

如果現在很需要空調救命的話還是叫師傅來檢修哦。

更多17條

奧克斯空調故障**e2

3樓:匿名使用者

e2故障表示防凍結保護!

引起防凍結保護的幾個常見原因.

1、過濾網髒堵.

2、蒸發器表面髒,風量小.

3、系統缺氟.

4、連線管有壓扁的地方.

首先檢查過濾網,如果髒就需要清潔.如果不髒,則清潔內機蒸發器幾個關鍵點

a、檢查室內環境溫度是否太低

b、室內風機轉速是否太低

c、室內蒸發器是否太髒

d、系統是否堵塞。

e、室內管溫器斷路,造成誤保護。

4樓:奧克斯服務

外盤感測器電路異常,一般是接觸不良,如不能排除,撥打奧克斯官方服務**4008268268報修

奧克斯空調櫃機內機顯示e2是什麼故障?

5樓:國彥友彥紅

e2室外管溫感測器故障,仔細看看內外機連線線路是否有斷路現象,連線內外機的感測器線路較細,很容易斷掉或者被老鼠咬斷,一般這個原因較多!要是線路沒有問題!就檢查外機裡面的感測器是否壞掉,內外機連線線路和感測器都沒有問題那就要考慮內機主機板!

6樓:

奧克斯故障:

e1 室溫感測器

e2 室外管溫感測器

e3 室內管溫

e4 內外通訊、pg轉速異常

e5 壓縮機過載,低壓保護

e6 三相保護

e7 室外過流

e8 壓縮機排氣感測器

e9 壓縮機排氣溫度

室外管溫在外機盤管下方,10元一個,經典阻值為20k.

因為你是做飯店的,那麼最大的可能是老鼠把管溫的連線線咬斷了,重新接上就好了。

春蘭空調顯示e2,春蘭空調顯示e

春蘭空調顯示e 春蘭空調e2是故障碼,故障表示防凍保護。防凍保護的幾種常見原因 1.過濾網髒且堵塞。2.蒸發器表面髒,風量小。3.該系統缺乏氟。4.連線管變平了。解決方案 1.清潔過濾器。如果過濾器不髒,清潔室內蒸發器。2.檢查室內環境溫度是否過低,會導致e2失效。3.室內風扇轉速是否過低,如果是,...

長虹空調上顯示f8是什麼意思,長虹空調上顯示F8是什麼意思

f8是室內盤管溫度感測器故障。原因 感測器引線接插頭鬆。開啟室內機下面的面板,將黑色電器盒蓋板開啟,將引線的接插頭都再插緊一下。空調管溫感測器故障製冷現象 1 室內環溫感測器阻值變大,引起空調頻繁啟動故障現象。2 室內管溫感測器阻值變小,引起啟動不久整機保護故障現象。3 室內環溫 管溫感溫效能改變,...

excel中E2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是鎖定的意思 在公式下拉 右拉的時候固定行或者列 a 2意思是鎖定2 就是行不變 a2就是鎖定列 列不變 a 2及時都鎖定 都不變 絕對引用,用了它不管是橫拖還是縱拖列標e和行標2都不會自動變化啦 excel函式中 符號是什麼意思?是單元格的絕對引用,用在excel 函式中是為了公式要下拉複製到其他...